0基礎小白想學習板繪,應該從什麼開始?

時間 2021-06-06 09:21:52

1樓:藝考百曉生

首先,你需要具備手上的功夫,也就是你能操控自己的手去繪畫,能充分理解繪畫的概念和內涵;

其次,你需要富有想象力和創造力,我雖然把想象力和創造力放在第二位,但是對於藝術創作而言確實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想象力,那連下筆都不知道怎麼下筆的。

面對一張白紙、一種板材,那就是乙個世界,乙個任由你去支配和創造的世界。

然後,你需要購買一些教材、或者去美術學院旁聽公共課,一般公共課人多眼雜,老師是不會在乎多乙個兩個的;

最後就是動手了,親自去理解石版、木版等各種各樣的板材的肌理和需要運用的技法、以及達到的效果。

2樓:happytomcat

美術基礎才是必需品(就是你在紙上用筆畫畫的能力),紙上你畫不好板繪你一樣畫不好。

如果你想畫好,一定要從手繪開始,準確的說是素描、速寫、色彩,先不要去忙著畫你喜歡那些東西,找個線下的老師,起碼兩三年先打下美術基礎。

線上的對美術零基礎的人意義不大,線上解決不了寫生畫實物的問題,寫生和臨摹是兩回事,很多人學了很久線上,臨摹得不錯了以為自己會畫畫了,結果擺個真實物體在面前一畫,嘿嘿,完蛋。建議有點基礎了再通過線上美術課繼續學習...

我是0基礎的小白, 非常喜歡板繪,想報名梵谷學院的課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他只是經過 我就是插畫班的啊,我的第一單就是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的,我覺得很好啊,而且我們私下關係也很好,雖然老師上課會說我們,但是我覺得不說我們的那才是坑哈哈 大母鵝 沒有基礎的小白,有條件,過來人還是建議找乙個老師帶著入門學會更好,排坑首先排除tz和大鵬,都是lj,應塗馬最近挺熱,不過看仔細點就知...

各路大神,畫畫小白從零開始想學板繪,應該怎麼入手呢?

期待逆襲 現在一般繪畫都是需要板繪的配合,應該板繪解放了紙張,注重數位化的處理也提高了效率。如果是個人興趣的學習,可以簡單了解,如果是工作的需要,繪畫方面的工作,還是學習板繪較好。學習板繪是需要一定的繪畫基礎,都是從基礎的,素描開始學習的。板繪的學習包含了筆刷的特殊技法和表現,圖層 變形工具等便捷工...

基本上沒有繪畫基礎,想學習板繪,從何入手

一般新手自學的時候我都會推薦V大的書,但發現V大的書也不一定適合零基礎的看的,我覺得零基礎自學畫畫的時候應該先多學關於繪畫軟體的操作教程之後在看一下透視之後是線稿等,我之前是在自學的時候是看一些UP主的教程或者是輕微課的公開課,講得都很乾貨。建議題主可以去B站上看這些UP主講的內容或者是一些公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