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基礎的小白, 非常喜歡板繪,想報名梵谷學院的課程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10-21 02:01:12

1樓:他只是經過

我就是插畫班的啊,我的第一單就是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的,我覺得很好啊,而且我們私下關係也很好,雖然老師上課會說我們,但是我覺得不說我們的那才是坑哈哈

2樓:大母鵝

沒有基礎的小白,有條件,過來人還是建議找乙個老師帶著入門學會更好,排坑首先排除tz和大鵬,都是lj,應塗馬最近挺熱,不過看仔細點就知道是新開的店,沒教學經驗,都是炒熱度起來的,剩下的就自己看著差不多

3樓:o086980o

興趣還是職業這個有很大差別,興趣的話網路上教程太多了,而且各種大佬的其實都有,想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話建議多搜蒐報班雷區,233

4樓:後路

作為乙個已經報名並且正在學習中的板繪小白,認為梵谷學院還是很不錯的哦~

去年因為學校老師要求買數字板,然後機緣巧合接觸到了梵谷學院,雖然一直喜歡畫畫,也學過一段時間素描,但是對於這種網上授課的板繪教學從來沒接觸過,心裡也沒譜,不過至少比別的機構便宜,就算打水漂也沒那麼難受。

報名之後每次上課都好歡樂!氛圍真的好好,老師也超級專業負責,講的都是乾貨,最近沒太多時間畫作業,但是光聽課就學到不少,平時作業有問題也有老師單獨解答,從來沒有敷衍過,就算通過的作業老師也不會就是乙個好字敷衍過去,總會提出還可以提高的地方。

雖然沒在其他機構學習過,但是就我而言,梵谷學院的課對我幫助還是蠻大的,作為商品來說,價效比也是挺高的。畢竟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畫畫的方法技巧萬變不離其宗,但是老師上課耐心講解,課後認真批改作業,加上自己的認真學習反覆練習,這些堅持下來才是學好的關鍵。

0基礎小白想學習板繪,應該從什麼開始?

藝考百曉生 首先,你需要具備手上的功夫,也就是你能操控自己的手去繪畫,能充分理解繪畫的概念和內涵 其次,你需要富有想象力和創造力,我雖然把想象力和創造力放在第二位,但是對於藝術創作而言確實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想象力,那連下筆都不知道怎麼下筆的。面對一張白紙 一種板材,那就是乙個世界,乙個任由你去支配和...

無基礎純愛好學板繪是報krenz的課還是藍鉛筆的基礎班比較好?

judith K大有個幼兒園的群,免費的,練基礎的,可以進去看看。報哪個班不重要,重要的是多練。等你線條啊人體啊那些基礎熟練了再考慮高階課程吧。非要報基礎班我覺得幾十塊錢那種練習班都夠了,每天都要交作業那種,應該很多網校都有這種課程吧。我自己是報的莫娜的21天養成團。主要目的還是督促自己多練,並且看...

我是小白零基礎的那種,想轉行做陳列師,我是從銷售做起,還是去報陳列培訓班呢?

中赫時尚營銷 乙個11年的Quattroporte助理轉行陳列師的故事 總有一些人放棄自己的積累,毅然決然的追逐自己的夢想。而在服飾陳列行業尤多。讓我們一起聆聽曾碧孫的故事,一起感受11年Quattroporte助理的陳列夢。曾碧孫,曾經做了11年Quattroporte助理的工作。她也曾經抱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