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健身小白,想多了解一些實用的健身理論,有什麼書籍推薦嗎?

時間 2022-01-20 07:00:34

1樓:悠悠

先運動起來請個教練有點時間基礎後在學理論再去實踐

2樓:Song小敦

運動解剖書 1&2

動作體育運動中的功能訓練

運動飲食1:9

解剖列車(不用細看,看不懂很正常,但依然是現代解剖聖經)行走的天性

每天都是比賽日

3樓:北京健華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系統的學習,只看書不能很好的掌握發力感,理論不能很好的用到實踐。

4樓:

先定目標,是減脂還是增肌,就是幹什麼先找目標,再定計畫,然後理論在實踐,有認識多交流。

5樓:土豆問地瓜

跑步嗎?姐是長跑愛好者!推薦一本村上春樹的《當我跑步時我談些什麼》!這本書給人的力量就是堅持,還有熱血!

很多人在問,為什麼要運動,想從運動中獲得什麼?強健的體魄,這是第一!還有就是緩解壓力!

這裡面講到,運動的本質就是讓心靈獲得空白!把所有的情緒都釋放出去!「痛楚難以避免,而磨難可以選擇!

」運動,什麼時候都不晚!

我是36歲開始我的跑步生涯的!在此之前,我是個宅女!宅到關我幾天禁閉我會很開心那種,似乎自閉!為什麼開始運動呢?因為我生病了。我想要健康了!

所以想要健身,無論哪種健身,有這種意識都該恭喜你!希望你能像村上春樹一樣!活的通透,不嬌柔做作!

我今天剛辦的健身卡但是是個小白。想減脂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a湯圓 12月考完研後,迫不及待地辦了張健身卡,勵志要減到看見腹肌為止。從健身房體脂稱上測得數值 如圖 體重70kg 體脂率 23.9 中間複試停訓乙個月,回老家,出去旅遊總計三周。三月開始系統性訓練。訓練內容 以力量訓練為主,最後加30分鐘有氧。六天一週期,第六天為有氧核心訓練日,第七天休息。無氧...

我是乙個健身小白,在乙個即將開業的健身房辦了健身卡,教練帶我練了幾下,請問有必要請私教嗎?

尋問求知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就我自己來說,請了教練他所教的東西完全可以從別的途徑獲得,健身房裡有許多有經驗的大神,你只要多和他們聊聊,多請教請教,就可以滿足鍛鍊的需要,但是健身是乙個長時間堅持的事情,如果只是為了滿足一時的新鮮感,不會有什麼效果的。 OddOne 什麼叫批教?這事剛上路的時候的確挺...

我是皇權富貴的新粉,想多了解一下他們,可以科普一下嗎

晚風 可以去超話看,皇權富貴的情侶同款首飾太多了,皇權富貴的糖真的甜!如果你去了解18年的范丞丞,你會發現18年的范丞丞滿眼都是黃明昊 已登出 emmm 皇權富貴嘛 我是NINEPERCENT團粉,偏7 8,剩下的除了五都是路人粉,對五無感 先說富貴好了。富貴有他這個年齡不該有的成熟,雖然有的時候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