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學習板繪,請問有什麼推薦的課程嗎?

時間 2021-05-29 23:37:17

1樓:藝學繪-小光

這個問題,我想了想,

直接推薦課程推銷的嫌疑太大!

所以呢,我打算換一種方法,

先帶你感受一下簡單板繪乙個初音未來的教程!

通過一步一步的拆解,

體會一下板繪的魅力所在,

你看ok不ok?

步驟一:繪製草稿的線稿圖。

步驟二:強化邊緣線,畫裝飾物,要注意畫面的構成和整體的和諧。

步驟三:鋪底色,可以直接用選取去做,這一步可以觀察和調整角色的剪影。

步驟四:上固有色。

步驟五:打個頂光,後續細化的時候不要忘記打光的方向。

步驟六:二分,注意記得我們打的是乙個頂光,不要把光源畫亂了。

步驟七:分別去調整不同固有色上陰影的顏色。

步驟八:注意在灰色衣服上的陰影不要畫成純灰,用色彩調整工具給它一點顏色傾向,讓它收到環境色的影響。

步驟九:稍微做一下褶皺的體積和質感,加深褶皺的層次。

步驟十:畫一下衣服上的花紋細節,像這些細節可以在這一步去做而不是線稿時畫,這樣會比較方便。

步驟十一:改一下背景的顏色,這裡選了乙個對比色,並且做了乙個漸變。

步驟十二:打高光,稍微畫下臉,畫臉上少女感的紅暈。

步驟十三:加點高飽和度的顏色在明暗交界線,畫面的色彩感覺更豐富。

步驟十四:把畫面拖入ps裡,使用特效「光圈模糊」,會使視覺中心突出,周圍都模糊掉,再拖回sai裡,加一些小光點豐富特效。

步驟十五:差不多就這樣。

不要以為我跑題了!!

簡單演示初音的板繪步驟,

其實旨在想告訴你如果零基礎小萌新,

入門學習板繪要學些什麼內容?

好在這時候讓你打消念頭,

噢!不對!!

是讓你在開始學習之前心裡有個概念。

學習板繪大多數都是先從透視—到線稿—素描—人體—色彩—設計—構成—構圖—最後才是創作,

一幅板繪作品,就像剛剛的簡陋初音,

OS:你才簡陋初音,!!

你現在重新翻上去,一步一步對照來看,

這些內容其實都是穿插在其中的。

(原來這都是聰明的我埋設的伏筆~~不愧是我。)

所以從零基礎開始學板繪,是有乙個學習順序在裡面,找到乙個適合自己又系統的課程,簡直不要太重要!!

不過相信聰明的你已經意識到了,所以才會來尋找課程,

那我直接po我們講師大大的介紹你看看↘

日韓系插畫導師

零基礎學員報名前and畢業作品蛻變旅程↘

這塊內容不多說,

找到合適自己的課程最重要,

<藝學繪>祝你早日學有所成~

2樓:小栗子

我也是在自學,但是我沒有報什麼班,就在自學網上找的板繪課程。剛開始她講的是PS的一些基礎操作,然後再開始講板繪的內容就我感覺還挺好的。

3樓:

ipad也可以啊,又方便還能隨身帶(沒有說手繪板不好的意思,狗頭)

看看我美貌的咖哩(web:DeadPrince)吧,圖真的好絕的,就是procreate畫的,

而且看了一下內容安排,也挺基礎的,實在不行你還可以跟客服要贈品基礎ke,之前上過另外乙個老師的,助教改作業挺好,就又入坑了咖哩太太,快來一起做同學呀,qun裡大頭菜就是俺~

零基礎怎麼學習動漫板繪?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我就想起我經常看的那個毒舌繪畫主播說的 多麼實在的一句話啊 如果只是畫著玩的話那就無所謂了。要想畫的好,那沒有捷徑,就是練練練,練素描練速寫練人體 現在網路很發達,白嫖教程一抓一大把,想學很容易的 不要想一步登天,不可能的,除非是千年一遇的天才,拿筆就會畫的那種 雖然我自己學畫畫的路...

零基礎如何學板繪?

月婉 我是去年11月份開始下定決心學習的,到現在三個月了,已經開始學人體了。可能因為是報了藍鉛筆的班的緣故,比之前自己摸索快多了。如果經濟上可以的話,試著報班比較快。如果經濟上不容許,可以先自己自學。畢竟畫畫最注重的就是練習 空殼 啊。我想想,我當時是怎麼做的。1.練線條 排線,兩邊細中間粗。2.描...

零基礎想學習水彩,求推薦工具。

鹽選推薦 水彩筆 水彩畫筆的種類很多,如圓頭 點圓頭 長描 短峰 法式拖把 長短平頭 排刷 刀鋒頭等。但其實不需要把所有品種全部備齊,就像一幅畫不需要把所有的技法都用上一樣。尤其是新手,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幾支能適用的筆就好了。如何判斷一支水彩畫筆的好壞?1.吸水量即含水量,就是同體積的毛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