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學英語從哪開始記單詞?

時間 2022-01-18 13:04:13

1樓:拇指風景

從最常用的開始,根據不同的詞性,記憶一些日常用的頻繁的詞。

代詞:你我他她它,你們我們他們,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名詞: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周七天,日常用品,學習用品,交通工具,顏色,學科,蔬菜,水果,動物,植物。

動詞:日常用動詞的原型,過去式,過去分詞

形容詞,:日常用形容詞的原型,比較級,最高端等等,可以通過下圖裡的內容,啟迪自己的思考。

2樓:Liz香香夫人

視覺聽覺同步是比較好的方式,可以加深印象。鞏固還是需要靠多運用,放在場景,放在句子裡面去記憶。但有個新問題,零基礎意味著可能句子裡面的大部分單詞不認識。

單詞的難度越大,放在句子裡,大概率句子的意思也很難懂。可以先從簡單的句子學習,然後在掌握運用的基礎上再學習難的單詞,然後放在場景句子運用。有計畫,有安排地記憶學習。

要適當降低難度;安排目標,再拆解成更小的任務去完成;行動才有可能。

3樓:Alexus海外留學通

背單詞可以以文章為單位,先讀完一篇文章,然後把單詞查出來(讀英文解釋,不要記漢語解釋),然後把例句整理下來,每天讀例句(而不是孤零零地背單詞),乙個例句讀5~10遍,列表迴圈。

以文章為單位記憶時,所學單詞、句子都屬於同乙個話題,聯絡更加緊密,方便記憶。而且在讀例句時,我們能更好地理解這個單詞的含義和用法。

用這種方法堅持乙個月,詞彙量和閱讀能力就會有很大的提公升,堅持一年,詞彙量、閱讀理解和寫作能力就能有很大地提公升。

4樓:煦煦雅思Show

定好目標,每天堅持朗讀、看書、理解、記憶,你會越來越優秀!

5樓:易記樂

易記樂:徵尋背單詞絕望者,免費試用單詞克星

6樓:ST0212

從字母和音標開始學學英語第一步不是背單詞而是讀字母讀音標讀單詞

就如同你兩三歲學中文的時候根本都不會看字何談記單詞的說法但是你依然可以良好掌握並且使用中文

7樓:ffeeoo0

新概念真的是非常好的教材,新概念1-4 慢慢學,先從1開始,可以去找個網課聽一聽,網上很多免費的網課,可以去找找看,當然要認真學,認真做筆記哦。

也可以直接從單詞軟體開始背單詞,要把單詞的例句,含義,拼寫,發音都背下來,都理解了。背到詞彙量大概3000後,可以嘗試詞根詞綴記憶法,背單詞更高效,而且很多單詞不認識也能猜出大概意思。這個詞根詞綴也是越早學越好,後面再補,沒有剛開始就背理解的深刻。

推薦可以去看看蘇楠楠老師的萬詞課,體系的梳理了所有的詞根詞綴,很透徹,也容易理解,一節課就能背下來好多單詞,當然還需要及時複習哦。筆記推薦思維導圖,背單詞也要有邏輯有體系的。

附上筆記,加油!

8樓:逃離的喪喪

瀉藥,選擇一本感興趣的單詞書開始背吧!

比如要考四六級就試試四六級詞彙,考雅思托福就試試雅思托福詞彙。

9樓:

從你身邊的具體的事情和人物開始進行記憶

10樓:孫博士英語

請參考我在知乎發的記單詞方法,針對0基礎

11樓:一寸灰

這是乙個需要長期積累的過程。

熟悉音標,並能拼讀單詞

掌握一定量的詞彙如高考3500詞,中考1500詞左右,並歸納總結出一套自己的記憶模式。

詞根詞綴要記牢,片語和詞性轉換不能少。

勤學好問,向老師或者身邊人學習。

12樓:追劇王

要看你的目標是啥,高考?中考?中考單詞要求1800左右,高考要求3500左右,當然高考300是包含中考1800的,所以如果真的是零基礎,先背單詞,且要從初一的開始背,可以參考和借助秒詞邦來記憶

13樓:OxLi

買一整套《英語在用》有詞彙語法搭配在用等等

英語怎麼學,從哪開始學?

我認為應該先背單詞尤其是結合語境背,不然很容易忘記,還有背啥作文模板句,好好練書寫,之後呢多做點真題,掌握出題規律基本就沒問題。關鍵是單詞!如果是成年人,就結合各種現代化的電子裝置和自己的堅持!如果是學生,把自己的書本單詞和老師講解的重點熟練掌握並運用到生活中去,加大自己學習階段的閱讀量 我不講方法...

提高英語從記單詞開始是快速有效的嗎?

Brother Joe007 提高英語從記單詞開始是低速低效的,甚至可以說害處大於好處,因為背單詞很花時間,容易忘記,很容易打擊學習者的信心,最終放棄英語的學習!或者有人會說,單詞難道不用記嗎?那怎麼學習英語?單詞並不是不要記,而是說只記單詞的拼寫及其對應的中文意思對英語學習幫助不大。我們應做的是去...

學英語怎麼記單詞快?

孟老師英語 先給你幾個英語單詞,你能不能在一分鐘之內把它完全記住?decalogue decathlon decibel decimate December decilitre decimal decimetre不相信嗎?往下看 德國心理學家貝特薩勒 Beat Schaller 寫過乙個通俗的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