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基礎開始去學習英語?

時間 2022-01-22 04:02:16

1樓:[已重置]

基礎差,差到什麼情況呢?26個字母都不會叫差,會音標叫差,詞彙量在100-200叫差,要知道不同的基礎所應對的方法也不一樣。

在語言方面,捷徑只有乙個,在正確的基礎上不斷的重複。你可能會說,這算什麼方法,是人都會知道。不過遺憾的是,即便大家都知道,能做到的人卻不多,很多時候,很多技能的提公升都是依賴於大量的重複所塑造的。

知道和做到之間是有巨大鴻溝的。所以大家有時會瞧不起簡單的道理,還是在不斷的尋求捷徑。捷徑其實就在你的手中。

除非你的語言天賦真的很了不起,不然還是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的積累和訓練吧。

正確的方向:音標-單詞-閱讀-語法

如果你字母都不會拼寫,自然要從字母入手,如果字母都會,但是音標不會就要抓音標,很多零基礎初學者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練音標都不會讀的時候就開始大量的背單詞,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對著外國標準發音把每乙個音標都發準,之後才是大量輸入單詞。

等單詞到一定基礎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嘗試大量閱讀帶有外國標準發音的文章,要大量閱讀,讀完了去聽,然後反覆,順便積累單詞。

如果真的想要學習英語,願意為英語付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經歷,那麼我說的已經是核心了,可以避免很多在學習英語上的彎路。

關鍵還是自己要下定決心堅持下去。再多的指點不去實踐也是沒有用的,實踐一次兩次感覺沒有用就放棄了更是無用,還不如開始就不做。

如何從0開始學習英語?

kitchen西江月 建議一定選外國國個的夥伴,跟其他國個學口語只是強化 口音英語 太重口音外中國人是聽不懂,沒有用的。選擇英語學習班一定要選擇乙個將語言運用放在首位的英語學習學校,這樣就更容易提高你對英語的掌握能力。還有你也要考慮一下你是否在經濟上能否接受。語言環境很重要,如果能處在英語為母語的國...

英語基礎比較差如何開始學習英語,有學習計畫可以參考嗎?

花花綻放 學英語,最好有一定的目的性。假設,就是想提高口語吧。學英語的順序應該是閱讀,聽力,寫作,口語。短期提高口語,可以直接找生活口語表達這一類書,直接積累句子,先讀懂,再能表達。記單詞,我沒沒什麼方法推薦,記漢字有方法嗎? Timothy 在不知道當下實際英語水平 可支配學習時間 可支配經濟等因...

如何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地理?

nino君 小時候在家父親買了乙個地球儀,每天看新聞聯播之類的節目,我都會拿地球儀找那些新聞上所提到的國家,久而久之,對地理充滿了興趣,所以也選擇了地理這條路。回答問題之前先問一下題主的年齡,如果不是地區教育差異的話,初中應該就有地理課,雖然可能初中地理只是會考?不記得是不是叫會考 學科,得不到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