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 ,0基礎如何學習英語?

時間 2021-08-13 01:00:07

1樓:

工作忙...沒時間...多麼恐怖的乙個理由...

三年前,因為工作原因,想自學日語,五十音背了幾天沒背下來,然後就用這個藉口讓自己心安理得的放棄了.

其實,如果我當初每天抽出哪怕半個小時,三年的時間,現在日語水平也會是相當理想的.

已經30+了,工作生活已經相對穩定了,學英語也是出於興趣. 報班是個不錯的選擇,不要再說工作忙沒時間,捫心自問每週三五次的夜校時間真的抽不出來嗎? 不知道英語培訓現在發展的怎麼樣,可以看看是否有那種線上課程.

另外,如果真的不想報班,那就來點粗暴的,把音標和基礎語法學會. 然後霸王硬上弓,聽不懂就找中英對照的來看,看不懂就去查.

我的老東家是個外企,工作語言是英文,所有內部的系統,軟體,郵件,文件,會議,所有亂八七糟的東西全是英文的. 作為乙個六級都沒過的英語渣,剛入職的時候,每天使用頻率最大軟體除了輸入法就是有道詞典...幾年下來,不說英文水平有多大提公升,至少正常的工作交流早已不是問題.

記得之前看什麼節目的時候,有個瑞典的老頭,每天抽30分鐘學中文,兩年多的時間,基本已經可以正常的和人進行中文交流了. 方法有的是,重要的是時間上的積累.

0基礎如何學習會計?

能量傳遞者 來點乾貨吧 某寶花十幾塊錢買會計實操課程把基礎知識學會,知道什麼會計 會計要素等知識,然後找個小公司實習,只有在工作中學的才快,邊學習邊總結,成長非常快的。 瀟瀟瀟 回答零基礎學會計之前,我想問為什麼要0基礎學會計?學會計做什麼?所謂的學會計,是指0基礎去考試,0基礎學習後去從業?還是說...

30歲,0基礎自學程式設計,該選什麼方向?

30歲還好吧,我是28歲轉行的,自學python vs 培訓班學習裡面有我留下的自學書籍資料。首先來說,工作1 3年都是初中級工程師,這需要的工作能力真的不是很高,以我7年遊戲前端程式設計師的經歷來說,沒有涉及到系統架構 系統設計 演算法,的東西,都是基礎的業務邏輯,俗稱,搬磚工程師,我覺得每個人都...

0基礎,如何學習VR技術

a路呀 0基礎的話最快速的其實就是報班學習了,雖然說報班學習也是基礎的知識,但是還是比自己自學強很多,做的作品起碼有老師給批改,而且現在培訓學習的話課程都是最新型的,自己自學的話不一定可以學到現在的招人需求。 Sunny白 如果你家底薄勸你不要入這個行業,根本就不好找工作,大家都在說unity,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