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如何學習插畫 還有學習方向和建議。

時間 2021-05-29 22:19:05

1樓:圓滾滾的豆豆

可以呀,

只不過題主想學畫畫還是定好目標已經學習方向就算是想畫同人愛豆和CP這也是一種目標

另外繪畫的學習流程,我覺得題主能衝火柴人練習相比臨摹好很多但是在畫人體的時候還是建議先把透視練好

因為有些人體動態方向還是會用到透視,不然在跟書本人體練習的時候有些地方容易搞不明白

如果想更有明確性的練習順序可以從、透視、線條、素描、人體、色彩開始學,這些是新人入門階段提公升造型基礎的必學知識點。

如果想畫出好看的畫掌握這項知識是不可少的

正確入門,繪畫新手必看!如何系統的開始基礎學習?

2樓:

這個回答說不定能解答到題主

小設計一枚。想學習ps手繪、插畫。有一定美術基礎,想提高自己、現在比較懵、網課怕坑、自學怎麼制定計畫?

3樓:知畫喲教育

插畫和畫畫一樣都需要大量的基礎練習,所以不管你是買的哪種書籍都是有用的。0基礎的同學最好從基礎的人體結構、人體動態、線條、透視和色彩等基礎的只是開始學習。打好紮實的基礎,後期系統學習的效率才會更高。

也可以找一些喜歡的插畫進行臨摹,在臨摹中思考為什麼要這樣畫,學習大佬們的構圖、配色和動態等等。

如果你是自學,建議你每天規定一定的練習量。一定要堅持練習,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自學需要極強的自制力和對插畫擁有足夠的熱愛,否則極易在學習的途中備受打擊從而失去興趣。

雖然是自學,但也需要一位老師(或者是比自己畫的好的人),幫你指點畫面中的問題。在自身審美力不足,基礎不夠紮實的情況下,很多問題自己是無法自查的,只會覺得畫的不好卻找不到問題所在,長期無法解決會導致失去興趣。

如果你準備報插畫班,建議你可以先聽聽公開直播課,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這種學習方式,再買課程。不要花了冤枉錢之後由於各種原因又不跟著課程上課。

4樓:小斌

零基礎也可以去學習插畫的,如果你想好要去做這件事情的話,那你就需要去考慮自己怎樣去學習了,怎麼去讓自己走在正確的方向去,所以你說你零基礎,那麼你就需要從最基礎的基本繪畫原理去進行學習先,比如你可以去學習繪畫基本的素描原理,透視原理,還有您對線條的練習,色彩的知識,人體結構原理等基礎方面知識後再去進行下一步的學習就是去找好作品去臨摹去做,多臨摹,臨摹多了,自己自然就會找到感覺和樂趣,最後再高階到自我創作,你可以去找一些創意插畫去看去想去總吉他們為什麼這樣創作,他們是利用什麼元素去結合去表達一種怎樣的態度,這都需要您去想的。過程不能急,按照正確的方向去做就好了,難免在過程中會遇到一些自我質疑和自我懷疑,畫不好一段時間是正常的,這時候回頭看看自己的畫到底哪齣了問題,再去調整繼續去前進就可以了,立了方向就需要你的持續堅持,最後才會看到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5樓:藥藥藥不然

同自學,現在正準備報班進修中,你這本是遊戲動漫人體結構造型手繪技法吧,說實話剛開始不建議用它,除非你只是畫著玩不在意特別精準的造型,說實話剛開始你看這本書完全就是模仿加copy式的去畫,最好是看看藝用人體結構那種,理解人體,就是你摸到自己的肌肉都知道該怎麼表現出來那種理解,再推薦一本色彩與光線

0基礎如何學習會計?

能量傳遞者 來點乾貨吧 某寶花十幾塊錢買會計實操課程把基礎知識學會,知道什麼會計 會計要素等知識,然後找個小公司實習,只有在工作中學的才快,邊學習邊總結,成長非常快的。 瀟瀟瀟 回答零基礎學會計之前,我想問為什麼要0基礎學會計?學會計做什麼?所謂的學會計,是指0基礎去考試,0基礎學習後去從業?還是說...

0基礎,如何學習VR技術

a路呀 0基礎的話最快速的其實就是報班學習了,雖然說報班學習也是基礎的知識,但是還是比自己自學強很多,做的作品起碼有老師給批改,而且現在培訓學習的話課程都是最新型的,自己自學的話不一定可以學到現在的招人需求。 Sunny白 如果你家底薄勸你不要入這個行業,根本就不好找工作,大家都在說unity,它本...

零基礎如何學習漫畫插畫?

學畫畫,是要講究循循漸進,有學習路徑的 簡單給小夥伴說一下 推薦 精品繪畫課程共享學習平台 建議初學者可以去這個平台看一下,我學過,覺得挺棒的!美術基礎對於後期的創作會有很大的幫助,這一點建議還是學習一下!單項訓練可以專門針對性的學習,不管如何學習,練習都是最重要的,有很多人,異想天開,總想著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