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0基礎,一到兩年的學習時間,如何學習托福

時間 2021-06-02 00:49:53

1樓:領課教育

我們也有些基礎挺差的孩子,但不管什麼基礎,每天必須是要背單詞默寫單詞的,一天乙個list,沒得說。

脫產來的就在機構正常背,正常默,沒來的也在家長監督下,背默發到學習群裡。

考慮到你對費用有所顧慮,還是建議你去找個機構了解一下,不是要在那邊報名,而是諮詢那邊的規劃老師(課程顧問),請他幫你分析分析你目前的乙個基礎水平(最好模考一次),以及兩年後準備美國留學所要的托福分數線(你的目標),根據這兩個點給乙個學習規劃:是適合跟班走、還是一對

一、還是現在實在水平無法上課,先回家背單詞。

明確目標和目前成績才能更好地有方向,有規劃。祝願你早日達到自己想要的成績!

2樓:專注子

看你寫了很多,是個很有思想的人。

托福本質其實是:從聽說讀寫四個緯度對詞彙、語法、短語、句式、做題方法在熟練度上的考核。托福不難,難的是學英語,更難的是讓耳朵、嘴巴、眼睛、手指和大腦對英語詞彙、語法、句型、句式很熟練。

如果想考80分那就達到基本熟練度,如果想考90分以上那就要比較熟練,所想考100以上那就要非常熟練。同時,對做題方法要很熟練,還得有大量練習做支撐。這都涉及到一件事:

你必須花費時間。熟練度的好低,與時間付出成正相關。付出時間越多,越熟練,越熟練,分數越高。

先打基礎,基礎起來後,再開始做題。

細節看下面文章,祝進步!

3樓:SATACT托福 Ruby

建議可以從高中詞彙入手也沒問題,順序高中詞彙四級詞彙托福10000 單詞之間是有重複性的。

國內語法不好,不影響學國際語法,因為國內語法規則太多,考點太多,有些原則不適用於以後你考SAT 申請美國大學, 語法目前對咱們的作用就是梳理句子結構,找到句子重心 , 主語和謂語動詞。

前期打基礎階段,不建議報一對一,任何乙個基礎班,只要班裡同學水平相當,都是可以的。

新概念可以用,可以幫助打基礎。但是不需要學所有新概念。新概念2 主要講語法句式適合你

請問英語0基礎學習兩年能達到什麼水平呢?

Adonis 如果每天都把好幾個小時用在學英語上,並且有靠譜的老師帶,可以學到藝術生過線以上是沒問題的。但是三年的時間學到考研英語超高的分數是不可能的。 Timothy 每天可為英語所支配的時間有多少?是否能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地學?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專業老師帶著學?這些都是會影響到學習效果的因素。在所有...

對於排球學了一到兩年的人來說怎樣快點能提高技術跟意識,步伐方面的訓練該怎麼進行,折返跑適合麼

王少勇 如果個人提公升你可以嘗試我玩半場 1對1 墊球移動好就玩4.5乘9 要是細點玩前排3乘3 排球我覺得先提公升好墊球防守一傳的意識比較好在對於你的防反意識有幫助 梁增增 單獨的訓練效率並不高,最好的方法是找乙個高水平的人和他們打墊,一邊打墊一邊指出問題,打墊確實是業餘人士最好最系統的訓練方法 ...

大學畢業一到兩年的gay生活是怎麼樣的?

Sam 2018年春季畢業,同在深圳。和相處了兩年的男友分手,獨自前往深圳工作這半年來,感觸最多的是孤獨。在南山中心租了乙個一居室,每天上班 下班.工作填滿了我的生活,好不容易挨到週末,只想在家裡好好休息。剛來深圳的時候想過很多美好的事情,找個合適的人在一起,甚至將來可以同居。說來慚愧,為了這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