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裡有20萬左右,做什麼投資在一到兩年之內能翻倍

時間 2021-06-02 00:47:49

1樓:win王

虛擬貨幣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收益越大風險也越大!你要兩倍的收益也要能接受50%的虧損!總的來說所接受一些新鮮的事物總歸是好的!

2樓:夢夢說投資

假設現在你手頭有一筆20萬的閒錢,每年以穩定的速度增長,你的本金在幾年內能翻倍呢?相信每個投資理財的人都曾想過。

金融學中真有乙個公式,可以幫助你快速計算出資產翻番需要的時間。就是著名的「72法則」。

什麼是72法則?

72法則就是以1%的複利來計息,經過72年後,你的本金就會變成原來的一倍。所以用72除以年利率,可以得出多少年後資金可以翻倍。

假設現在你手頭有一筆20萬的閒錢,一直投資年化收益為10%的理財產品,那麼只需要72/10=7.2年的時間,你的本金將變成40萬。

72法則算的準確嗎?

你可能會很好奇:這個公式是怎麼得來的?算出來的結果準確嗎?

其實,72法則實際反映的是複利效應,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講的「利滾利」,即每一期的利息加本金,作為下一期的本金。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如此形容時間+複利的魅力:

72法則給我們什麼啟示?

1)投資要趁早

巴菲特曾說過,「人生就像滾雪球,重要的是發現很濕的雪和很長的坡。」這句話裡,巴菲特是用滾雪球比喻通過複利的長期作用實現巨大財富的積累。雪很濕,比喻年收益率很高,坡很長,比喻複利增值的時間很長。

既然複利增值的時間很長,那麼投資宜早不宜遲。

2)收益要穩定

雖然年收益率越高,收益翻倍越快,但並不是讓投資者一味追求高收益率。因為複利的收益只有連續計算才有神奇的效應。

明智的投資者都應該明白,收益平平還不要緊,就怕資金虧損。所以此處我們還需記得巴菲特的兩大投資原則:第一,保住本金;第二,記住第一條。一句話,選擇的投資平台要穩。

3)用72法則倒推,做好財富規劃

比如你現在30歲,想通過理財在60歲的時候,擁有500萬。那麼,你應該怎樣做?

假如你購買的是一款年化收益率為9%的產品,按照72法則,8年以後就可以實現資產翻一倍。

而如果你想完全依靠理財,在60歲時擁有500萬,那麼你:

52歲時要有250萬;

44歲時要有125萬;

36歲時要有62.5萬;

28歲時要有31.25萬;

也就是說,在你28歲時,你要有31.25萬的資金才能在複利基礎上實現60歲500萬的目標。若無法達到上面的目標,那麼你就需要考慮投資收益更高的理財產品或者公升職加薪、開源節流了。

所以,根據72法則,如果想要在2年內翻倍,至少需要年化36%的收益才可以,我想巴菲特也做不到吧。

3樓:雪萊醬

其實有,就是沒人願意真說。

因為有可行想法的人往往少你那20W,而大多正在翻倍賺錢的人根本沒空在意區區20W。

投資想翻倍?還不如拿這錢腳踏實地擺個攤去做煎餅餜子、烤烤麵筋之類,這些豁的出去面子的餐飲收成,可比雜七雜八的投資忽悠來的實在。

哦,記得僱幾個大學生,廉價勞動力。

4樓:紐西蘭微留學教育

看這個問題可想像,肯定缺少投資知識,只有一種投資可以實現,就是投資自己的大腦,建議至少拿一半錢去上乙個財商或者投資課程,上完了課,可能你就具備百萬級別的收入,希望你能去,加油

5樓:人生程式碼

就這要是在去年312那個時間點,我就建議你拿出本金的10萬,分一半投位元幣,分一半投以太坊,剩下的投uni

或者全部投uni,位元幣,

下定計畫,翻10倍走人,掙認知能力的錢

我目前的資產應該翻了7/8倍

投資uni翻了10倍

投資位元幣翻了5倍

投資以太坊翻了7倍

最終我的目標是財務自由,時間自由

6樓:迷城

兩年翻倍,不是沒有可能,很多投資方式都能達到這個目標。

這個收益率不算低可以說很高。高收益意味著高風險,所以不確定性也很大。一著不慎可能就損耗相當一部分本金,你是否願意承擔風險,如果真是這樣,那翻倍的時間可能就要翻倍了。

所以說,投資不是一兩年的事。應該是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輩子。做時間的朋友,複利為王。

7樓:墨言

投資與風險並存,需謹慎

幹自己熟悉的

要是沒有熟悉的那就去開個小賣部吧,餓不死,也陪不了,但是翻倍就有點不現實

但是路總會有的,你加油,有錢還是比我好得多。

8樓:大熊中獎

分成四份,買2109/2201/2205/2209的橡膠期權。第乙份差不多快掛了就開始買第二份,兩年內五萬變五十萬的概率99%。

9樓:漁哥老莫

忽略財富傳說,收入不等於淨資產,不要因為過高評估自己的收入而提前透支消費;

跟那些取得財富成功的人學習,而不是那些裝富的人;

堅持做出良好的消費者決策,充分了解對財務目標實現的潛在影響;

評估與財務有關的優劣勢,盡可能改善相關行為,學會節儉、對財務結果負責、學會保持自信;

盡早形成有關工作和職業的人生態度;

成功的投資行為是可以學習和改進的;

盡早培養孩子的財富觀念,絕對不要滿足孩子任何要求,而提前告訴他們每一分錢賺的不容易,想要獲取什麼要靠自己而不是不勞而獲,提前經歷社會歷練,而不是只讀書。

量入為出,停止裝富,節儉生活,不斷把收入轉化為財富,多方面投資,雞蛋不要放乙個籃子裡,花錢的時候考慮是消費還是投資行為

手裡有130萬左右投資什麼好?

麗姐 你好,我覺得手裡有些積蓄先不要急於投資,先提公升自己理財能力,多關注財經知識,找到可靠的平台,正如我在學習很好的理財學習平台,可以一起交流。麗姐 小恐龍 如果這130萬事閒置資產的話,建議可以合理分配去購買一些理財產品。首先可以抽一小部分去購買位元幣,當然這是風險比較高的事情,但是從歷史資料來...

現在手裡有二十萬 可以做哪些投資

鄭恬 陣主 袁角。破陣者 普賢真人。金光陣 金光閃閃出寶鏡,照射其身災難臨。縱有天仙移山術,難脫此陣丟老命。此陣內奪日月之精,藏天地之氣,中有二十一面寶鏡,用二十一根高桿,每一面懸在高桿頂上,一鏡上有一套。若人 仙入陣,將此套拽起,雷聲震動鏡子,只一二轉,金光射出,照住其身,立刻化為膿血。縱會飛騰,...

手裡有20萬現金 如何合理的投資理財能10年變成100萬?

漫話理財 先計算年利率 金融計算器演算法 P YR 1,N 10,PV 200000,FV 1000000,可以求出I YR 17.46 也就是需要年利率達到17.46 才能達到100萬。有可能達到,也有可能虧損,畢竟投資是有風險的,沒有人能確保盈利,也沒有哪個產品能高收益且低風險。20萬本金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