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裡有三十萬左右,做什麼東西能一年能有15萬回報?

時間 2021-05-06 14:52:11

1樓:Sunday

有呀,那30萬整成彭于晏,鍛鍊好自己身體,去高檔的健身房,做教練,別說年入15萬,月入30萬都可以,只不過你可能要頻繁參加你女朋友們的60大壽而已,恩,什麼鋼絲球的安排上,紅色的枸杞,藍色的wg安排上。其實關了燈都一樣

2樓:上海明亞朱榮輝

你能不能我不知道,但是我有個方法可以讓你和你的孫子輕鬆每年15哎。

你把你的30萬躉交買一款增額終身壽或者買一款4.025的年金,不要動它在裡面滾個7、8十年,輕輕鬆鬆每年15萬。

3樓:馬藍藍

上班啊,學歷、履歷、經驗好的話,年薪15萬的工作在大城市不難找

不想上班的話,能有這麼高回報率的好事,建議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裡面找

4樓:天花板上的葡萄樹

我宣告,絕對合法、合規、不打擦邊球。甚至回報率能到達1000%

當然有辦法了,只不過最終要看你自己的實力了

肯定是賣小商品了,很多小商品售價就是約等於進價的一半,理論上30w實現30w-15w的回報都是可能的。100%-50%的回報率,店面、運輸、人力等成本從回報率裡減去,自己拿捏,當然也可能巨虧,看題主自己咯。

還嫌回報率不夠高?那還有更高回報率的,做文創啊,文創回報率在100%-1000%很正常啊,當年我們這就有設計專業的在校狠人,手繪了一張城市地圖去印刷,在各大景區外圍自己兜售,一年賣了一萬多張,成本就印刷費用8毛多,一張地圖賣5塊,夠恐怖了吧。

我找不到原圖了,就類似這種地圖,不過是牛皮紙的,5塊錢也不算貴吧。

所以啊,有多大嘴吃多少飯,就算是知道了合規、合法的方法,也未必做的來啊。

5樓:楊珂

你特麼是真狠啊!!!

給你個思路!

花三十萬找一兩個要錢不要命的傻子!!!

陪你去搶銀行吧!

十五萬不十五萬不好說!

十五年肯定沒問題!!!

6樓:囂張的叔叔

說實話,太簡單了。

其他人說什麼收益率風險啥的,都是危言聳聽。

我教你個在家裡打遊戲就有15萬回報的辦法。

1.把30萬給我幫你存著。

2.你每天在家裡打遊戲。

3.第二年你來找我。

4.我給你15萬。

7樓:Erich-Leroy

2023年初去香港買一瓶僅出產過600瓶2023年的勒樺酒莊慕西尼特級園,30萬左右,2023年初出手,60萬左右。年均15萬。

也可以賭一把,過幾年等這位法國葡萄酒界傳奇去世,被炒到100萬以上再出手。

8樓:查無此人

做什麼東西?

人類。30萬存個保本理財,去一二線好好工作。一年15萬還是賺到的。

金融市場,30萬一年能賺到15萬嗎?可以的。

不過知道的人,肯定不是來在問這個問題的人。

9樓:槓精武漢分槓

其實啊,這也好辦,就是先要把哆啦A夢找到!你要是把哆啦A夢找到了,我又五百種辦法讓你拿到這麼高的回報。

關鍵就是找不到哆啦A夢,不然我成為世界首富的白日夢也不會這麼長時間還沒有實現。

啥?找不到,找不到還扯啥犢子,世界上這麼高利潤的生意都寫在刑法裡面了。

有這麼高的利潤,都不用你有本金,你看看那些P2P,也就是吹個回報率10-30%就可以吸納百億規模的資金,你這個50%回報率的生意,怎麼說也要千億起步,上不封頂,分分鐘世界首富啊。

50%的回報率啊,這麼說吧,我給你一萬,十年就可以拿回將近60萬,還擔心個球的通貨膨脹,只要這個貨幣沒有貶值,還操心個啥。

那簡直是王思聰聽了要流淚,李嘉誠聽了要跪拜,巴菲特聽了要中風,滅霸聽了都要考慮打不打響指了。

看來還是經濟不行了,現在人喝酒,花生公尺都不捨得點了,光吃頭孢,勁太大。

10樓:視覺客運營總監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任何事情都要有敬畏之心,踏實工作,實實在在做人福報自然有,時機到了別說50%回報率

幾倍,十倍也不是沒有可能

比如,遇到伯樂,你夠努力成為千里馬,一起做專案,做事業,創造屬於自己的萬青樹。

現在是乙個資本的社會,30萬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還是多通過自己的努力,加油

越努力越幸運

11樓:長鎂條

這個問題問的不好,我給你改改:

手裡有三十萬左右,做什麼東西能一年能有30萬回報?

也不好,再改改

手裡有三十萬左右,做什麼東西能一年能有300萬回報?

好像還不夠完美

手裡沒有錢,做什麼東西能一年能有300萬回報?

差不多了,不敢再改了

整個問題都昇華了!

12樓:azyyf

抖機靈的太多了,所以大部分人都是996打工命。50%回報其實不少,但伴隨的是風險,首先你能承受虧損的風險嗎?能承受再來考慮

13樓:白烏鴉

先把30萬存銀行。

然後……

去工地搬磚咯……年薪15萬超簡單,20萬也不是夢。

嫌棄搬磚太髒太累的,還可以能去跑快遞。

這兩樣,都是不需要動腦子的,正常人都能幹,還都能幹得好。

14樓:惰性的氡活潑的鍅

以後有人問這種問題,記得要寫明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並且明確自己是不是兼職做,兼職能夠每天花過少精力。

沒有這些限定條件給的建議也沒啥價值。

15樓:李凈天

隨便找個網咖,充20送5塊,充100送50,現在你充它個30w,讓老闆送個30w不過分吧。

這樣一番操作下來,你看,瞬間你的年回報率可以達到100%,簡直不能更讚了。

其實前面的答主都說了,正常的理財區間大概是在6%以下,比這個高的風險就開始公升高,如果達到50%可能你圖別人的利息,別人是想要你的本金了。

16樓:腦癱偏癱專家孫成彥

收益與風險成正比。放高利貸也沒有50%的年回報率,除非早些年投資房地產,可是現在已經錯過了這個風口了。

5%的回報率已經承擔不少風險了,50%的回報率就別奢望了。

17樓:耕小耘

做農業的,30萬投入到農業生產一年時間變成45萬很正常。其他行業不了解

當然你得這30萬的確投入到實際生產中,而不是搞一些花裡胡哨不切實際的事

手裡有現金二三十萬做什麼比較合適?

二三十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可以考慮做一下當前的風口專案 刷臉支付。隨著刷臉支付熱潮的不斷公升溫,越多的投資者和創業者開始意識到馬雲去年在浙江商會上的預言 刷臉支付新風口,2019年將誕生一批千萬富翁!這不是瘋狂的言論,通過刷臉來支付這個機會,早期進入者已經開始享受刷臉的好處。越客科技 空白市場等你...

有什麼東西能滋養神經?

蔣小飯 甲鈷胺 商品名 彌可保 本品是一種內源性的輔酶B12,參與一碳單位迴圈,在由同型半胱氨酸合成蛋氨酸的轉甲基反應過程中起重要作用。動物實驗發現本品比氰鈷胺易於進入神經元細胞器,參與腦細胞和脊髓神經元胸腺嘧啶核苷的合成,促進葉酸的利用和核酸代謝,且促進核酸和蛋白質合成作用較氰鈷胺強。本品能促進軸...

有什麼東西能代替飲料給孩子?

健康家庭 酸奶,自己榨的果汁,沒有的話可以用白開水對一點果汁。偶爾喝一次兩次,不多的話,對孩子的身體也沒有什麼影響。就算是過量,一次兩次也沒什麼關係,孩子的身體能夠承受的住。 ken 什麼東西喝點都不會咋樣,主要不是長期喝就行。小朋友聚會他要喝就喝點,別破壞氣氛 主要是平常經常教育喝水最好,慢慢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