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餐飲店管理和經營技巧,大家有什麼方式推薦嗎?

時間 2022-01-18 08:10:59

1樓:翟振明餐飲品牌

看來是餐飲老手了,建議看一些更有深度的書,如德魯克的管理系列書,了解經營的本質,企業為那些目標顧客解決了那些問題,針對核心解決的問題,建立企業的文化,制度和技術,用目的反推行動和管理內容,德魯克的管理思維,推動賦能了全球很多大企業組織的效率,值得借鑑。

2樓:我愛樸樸

首先網上的知識很多,但是願意和你分享的人太少,有很多人打著免費幫忙的名義,實際斂財!更有些看了幾本書,就覺得自己餐飲無所不能,其實餐飲設計的挺多,雖然入門門檻低,但是幾年下來,絕對比銷售還鍛鍊人!

3樓:迎著風向前衝

推薦你去實習,找乙個規模大點飯店實習一年。在實踐工作中會有更好的收穫。也可以,得到更好的鍛鍊,積累經驗.

在實踐的同時,也可以學習一下管理的專業知識,可以自學,也可以參加乙個學習班!這樣你就可以快速的成長起來,快速達到目的!

4樓:cornelius

把東方出版社的服務的細節系列,100多本關於零售,便利店,餐飲,酒店的書看完再說吧。看不完或者不想看,就按照其他這幾位官方號意思加盟當韭菜。

5樓:吳玉啟

去餐飲店工作,各種各樣的餐飲店,如果他們不要你,你工資要低一點,或者不要錢。

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6樓:小韋教運營

運用技巧分為線上和線下

那麼這裡可以教會你如何運營線上提公升店鋪客流你也能學會

美團點評店鋪該怎樣做運營?

7樓:菲菲

同行業交流學習,向成功的餐飲老大們學習經驗

怎麼尋找餐飲店鋪?

許小喵 找鋪子是需要經驗的,首先能不能找到是一回事,找到了能不能做又是一回事。找鋪子有很多渠道,我常用的找鋪子方法是 1 58同城上找店鋪資訊 一二線城市用58同城發資訊的比較多,上門有個人發布的資訊,也有中介發布的。2 找店鋪 房屋中介 多數城市都有專門的商鋪中介,如果沒有商鋪中介的話,就找房屋買...

餐飲店創業前的策劃方案

宋斌洲 你擁有自身資源的優勢,要開什麼你要分析下,我給你個思路你可以考慮下,1.你距離學校的距離是多少?2.周邊有那些商鋪3.那些商鋪在你認為學生是最喜歡的以及喜歡的理由4.如果你要開餐館學生為什麼要來消費。或者說你要找到乙個什麼樣的需求點讓學生主動過來消費5.你要建立乙個什麼樣的自身優勢與其它商家...

寒假在一家餐飲店打工?

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如果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勞動者有3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