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文科 但是又想和航空航天打交道 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呢?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妮可羅蘋

上大學的時候選航空類的大學,就算你是文科,航空航天概論也是必修,而且這類大學肯定會有航模隊,學校出資建的,會有專門的指導老師,也會參加比賽。

2樓:畢業生

航天系統指的是航天科工科技研究所,還是相應的生產部門還是航空公司呢,如果是研究所的話在工大工程國科大之類的國防院校讀個研究生會很有幫助

3樓:小小

來航空航天類大學的文科專業吧。成績好點可以選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成績一般的可以來我的學校,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財經類和管理類專業都是我們學校的強勢專業,將來都可以和航空航天打交道,而且作為強勢專業,將來比較好找工作。

再者就是,航空類的大學並不是很多,所以航空航天所需的文科人才還算短缺,畢竟這些大學裡文科專業的學生大多畢業後不做有關航空航天的工作。

4樓:隱姓埋名

精品文科的辦學格局

吳京同款《航空航天概論》

值得每一位心懷飛天夢的同學擁有

學完就是半瓶水專家(誤)

系統內的單位招聘會資訊搶先知道

優勢滿滿

甚至可以找乙個學航空航天的男/女朋友(不是)

5樓:

去一所航天系統相關的院校(例如國防七校)你就成功了一大半,航天、船舶、軍工、核電等領域體系相對封閉,對應的人才梯隊就那麼幾所高校。進了北航、北理、南航、南理、西工大、哈工大、哈工程、上交大、電子科大等(排名不分先後),無論啥專業只要別太偏門,都有大把機會進航天系統。

6樓:倪偲

專案管理,這個我們學校有選修課所以我知道一點。比如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時期,當時聯合了20,000多家公司和800,000多人的參與,要同時規劃不同人做很多件事情的先後順序,這種超大規模、複雜流程的大工程需要有效的頂層規劃。

可靠性工程、系統工程這些專業也是相關的,可能偏向理工,是航空航天行業很重要的。

我理科不好,文科還行,我想學文科,但我的朋友都選的是理科,我內心也是覺得女孩子選理科比較酷,該怎辦?

Wendy 酷,怎麼不酷,我就是乙個文科女生,覺得能學懂,學好理科的女生都是神,因為我學不懂。酷,有什麼用,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還有,你有多少朋友,全世界都是你朋友嗎,幾個人這樣覺得,你的心就搖擺不定,不能這樣的哦。 你清醒一點,等最後高考你就知道酷不酷了。我不知道你說的 文科還行 是年級拔尖...

馬上文理分科,決定學文了,但大學又想學金融,真的到大學後這個專業對文科生來說很難嗎?

應該還好,金融學文理兼招,文科生數學也不一定就差,高中政治中經濟生活部分有稍微涉及商科內容。我是理科生,目前金融科技專業在讀,專業不招文科生,上大學後部分選考地區沒選物化生的同學學的也沒什麼困難,感覺高中數學好好學也沒什麼問題,而且學文在馬原之類的課還比較有優勢哈哈。但是選理的話未來選擇麵更廣一些,...

大學想學文科,卻喜歡理科工作怎麼辦?

Zoe 可以把文科的那個當做輔修的,畢竟大學讀完還是要找工作養自己的,盡量選擇你以後大概率要從事的那門專業。不過,現在也有很多人學出來不從事自己學過的專業工作,但你要是鐵了心的出來從事哪門工作的話,就大學盡量選那一門專業。 11233 感覺你的問題怪怪的 你認為的理科工作的性質具體指的什麼,自己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