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說留學生找工作可以通過togocareer?大家有知道的沒呀?求告知?

時間 2021-05-06 06:56:05

1樓:

這是一家專職做留學生求職業務的機構,口碑這個問題其實是眾所周知啦,也就是那麼回事了。資源真的是不咋地,導師們基本都沒有本行業從事3年以上的經驗,而且出身都是非常不明確的,說的都是某些名企,某些大廠,對於行業的招聘規則了解的一點都不全面,規劃的也是亂七八糟的,不可能幫助你分析自身的不足,更不可能幫你做行業規劃和了解行業發展趨勢。筆試和面試的培訓都沒有重要點, 你以為他會針對你要去的那家公司給出專業的建議?

簡直就是痴心妄想,最重要的是錢沒少花,但是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總之就是一家XX留學生求職機構了。

2樓:

當然可以!我當時留學回來就是通過togocareer找的工作,togocareer的導師會告訴你如何修改自己的簡歷,面試時如何能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有一對一的導師諮詢等等。裡面的課程非常多,也具有一定的針對性,如果你發現你哪方面薄弱就可以主攻哪方面。

而且裡面的老師對於求職方面也是經驗豐富。你也不需要擔心和他們交流會有壓力,他們都特別有耐心,在諮詢的過程中他們還會給你很多關於求職上的建議,特別有用。

3樓:沐風十三

togocareer的受眾群體就是歸國留學生,面對留學生求職提供的幫助也會更加專業一點。學生在面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時都是有一定程度的困惑,尤其是留學生,在不清楚國內就業競爭市場的前提下更需要專業機構的幫助。通過專業的指導,它可以讓你逐漸意識到自己想要選擇工作的專業方向,也對你選擇職業的發展前景有乙個專業分析。

Togocareer裡企業資源豐富,這是能夠直接增加你未來可選擇的工作機會,就以往拿到offer的機率來說,可能性是比較可觀的。

4樓:

我的朋友留學回來求職就是通過togocareer這個平台,聽她說,togocareer對於你如何求職的教學專業度是特別高的,對她來說也是特別實用。當時陪她找工作也對togocareer了解了一些,togocareer的導師指出我朋友在求職方面的問題一針見血,他不是那種純傳達式的教學,他會聽取我朋友對於求職上的一些觀點,她們之間的交流是有來有往的,這樣的教學就十分有效並且更能夠讓人接受。有時候,我就看我朋友和她導師能聊很久,導師也會用專業的知識來解決朋友的問題,朋友也會給我分享一些面試回答的不同視角,感覺挺受用的。

5樓:

togocareer本身就是乙個針對留學生找工作的機構。每乙個留學生剛回國,對國內市場肯定是不了解的,而且國外畢業和國內招聘是存在時間差的,想要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了解國內就業市場和就業機會就顯得很重要了。Togocareer就提供了這樣乙個平台,可以讓留學生學習國內求職技巧和了解國內市場的變化,實時掌握這樣的變化,對於找工作和長期的職業規劃是非常有幫助的。

所以,總的來說,留學生找工作通過togocareer是很可靠的,對找工作也是很有幫助。

6樓:大衛門

可以通過togocareer,他們還有很多推薦崗位和內推,資源方面挺好的。

不說全部,現在至少一半以上的留學生回國後薪資期望不低於10K,一半左右可能在20k,極少部分可能更高。留學生留學所花費的資源真的很多,光每年的花銷10幾萬可能都是少的,還不要說其他人力物力,學習成本如此之高,期望薪資較比國內普通研究生高也是必然的,但問題是國內對於留學生需求量並沒那麼大,尤其是和薪資相比,他們更願意用國內的人才。可以說留學生的競爭也是極激烈的,多多積累經驗才不會落於下風。

7樓:wwj

這是一家專職做留學生求職業務的機構,口碑還是很不錯的。資源也很好,導師們基本都有本行業從事3年以上的經驗,而且一般都是名企出身,對於行業的招聘規則了解的還是挺透徹的。而且還會對你的各項經歷和能力進行深度的考核,幫助你分析自身的不足,幫你做行業規劃,了解行業發展趨勢。

筆試和面試的培訓都會抓住要點, 針對你要去的那家公司給出專業的建議。最重要的是能夠幫你節約時間。總之,togocareer是一家很全面的留學生求職機構了。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 TogoCareer到底怎麼樣啊?

安逸禹 如果你是留學生並且想要回國發展的話,togocareer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畢業生普遍存在的乙個問題就是並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發現很多畢業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完全是憑藉興趣和感覺找,但是幹了一段時間又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剛畢業的學生離職率這麼高的原因吧,個人認為這樣...

海外留學生畢業回國如何找工作?

愛思益ACE孫大海 最近,很多留學生覺得自己不在國內,就算想認真為求職做準備,也不知道從什麼方面入手。其實,就算身在海外,你能做的努力也有很多。提前規劃,制定明確目標 求職最忌諱的,就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這不僅會浪費你的時間,也會浪費你的機會。我經常遇到一些學生 做過3 4個領域的實習,最後一張好...

留學生錯過秋招如何找工作?

YiCareer一職走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春招的定位更像是 補招 比如會出現秋招拿到offer的同學選擇不簽約,或者突然有專案急需人手,從而空出崗位,沒有招滿才在春招以補錄的形式進行。因此,雖然留學生的簡歷背景不錯,但礙於崗位更少,能上岸反而屬於小概率事件,可以說你在春招能碰上的崗位都是全憑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