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畢業在英國找工作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6 19:21:26

1樓:

現在當然是要先把前期的準備給準備起來啦想想CS相關的產業有那麼多你肯定要先搜尋了吧然後簡歷啊 CL open questions這些都要開始弄了呀別以為時間還很長要做的多了去了

2樓:

好有發展前景!之前看到Facebook,Google,這類公司都有擴招,證明這部分的需求很強,你又又技術,我覺得好好做做公司research/深入了解下行業崗位資訊,技術重要,面試軟實力更重要,樓主加油

3樓:阿黃

本來在英國留學簽證期比較短,所以英國求職最大的壓力就是時間。且申請工作失敗一次那間公司一年不能在申,所以沒有試錯成本。所以嘗試幾次失敗之後,就不幹這事兒了。

大家多把時間花在學習跟玩樂上。

如果申請工作沒有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輸入與產出成本不對等,大多數留學生心態就是憑運氣試一把,那肯定低估找工作所需要花的努力了。

自覺能力不太行又很想留下來爭取經驗的,建議找一下英國市面上的專業的培訓輔導機構,會讓申請準備會更高效喔。我 2017剛來英國念研究生時報名的是Mandarin Consulting,純英國導師在教,可以去了解下。

4樓:Hi Hi

你可以看看mandarin consulting的官網有很多文章跟一些成功學員的經驗分享!要準備的東西很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盡早開始!必須在你來英國前一年就準備因為英國公司都是提前一年來招人的喔!

Carrie's Diary Archives - Mandarin Consulting

非英國留學生怎麼才能到英國工作?

冰燒仙草 我只說我個人在夢達琳的坑爹經驗。之前付錢在夢達琳報了乙個6800磅的26節私教課,只上了大概五節,就在我之前學校career service上面投的公司工作了,所以不需要他們服務了。對方條款是,超過十四天反悔期,看情況退款。但是給我的理由是,你既然已經開始上私教課了,就沒有機會退款,也就說...

如何申請英國留學生畢業工籤?

熱橙君 英國的畢業生簽證採用積分制的申請規則,申請人需要能夠滿足 成功完成課程學業 的70分的積分要求,必須滿足三個要求 成功完成課業的要求 學歷資格足夠 學習在英國進行。畢業生簽證可由申請人直接通過線上系統向內政部提起申請,無需通過所就讀的高校。在遞交申請時,申請人需要在英國境內。具體的細則可以看...

海外留學生畢業回國如何找工作?

愛思益ACE孫大海 最近,很多留學生覺得自己不在國內,就算想認真為求職做準備,也不知道從什麼方面入手。其實,就算身在海外,你能做的努力也有很多。提前規劃,制定明確目標 求職最忌諱的,就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這不僅會浪費你的時間,也會浪費你的機會。我經常遇到一些學生 做過3 4個領域的實習,最後一張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