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留學生怎麼在香港找工作(拿工籤)?

時間 2022-01-05 19:02:06

1樓:香港智優國際教育

現在海外生沒留港經歷想申請工籤巨難,入境處那關基本過不了,就算已經有香港公司願意發你offer,他們還要寫申請去入境處幫你申請工籤,前提是他們要向入境處提供一堆資料還要證明這個職位非你莫屬,他們無法在香港找到跟你一樣的人才才行。還是想想Plan B 吧

2樓:香港優才君Kevin

我本人就在香港定居工作。

可以走輸入內地人才計畫(針對內地人)或者一般就業政策(針對海外華人或者外中國人)。拿到了工作offer,然後申請簽證,一般3-6個月可以下來。但是缺點是不自由,必須在某家公司工作,換工作要重新申請簽證。

個人背景優秀的話,可以申請優才計畫,先拿到簽證,後找工作。一般需要一年的申請時間。自由很多,可以任意在香港工作,讀書,創業。

可以看我的主頁或者專欄,裡面有很多關於優才或者專才的介紹。

我本人就是通過優才計畫來港定居的。

3樓:張新潮

正常去找工作就可以了,香港工作簽證是很寬鬆的,只要工作找到了,簽證就是乙個月的事兒。

根據我的經驗(UBS,BAML)留學生並沒有比大陸和本地的學生有什麼優勢,第一香港的公司全是外資,只要學校不差就不太看重學歷了,第二本地人也大多從海外回來的,所以留學生並不稀奇。總體上找工作是要看個人的。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 TogoCareer到底怎麼樣啊?

安逸禹 如果你是留學生並且想要回國發展的話,togocareer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畢業生普遍存在的乙個問題就是並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發現很多畢業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完全是憑藉興趣和感覺找,但是幹了一段時間又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剛畢業的學生離職率這麼高的原因吧,個人認為這樣...

海外留學生畢業回國如何找工作?

愛思益ACE孫大海 最近,很多留學生覺得自己不在國內,就算想認真為求職做準備,也不知道從什麼方面入手。其實,就算身在海外,你能做的努力也有很多。提前規劃,制定明確目標 求職最忌諱的,就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這不僅會浪費你的時間,也會浪費你的機會。我經常遇到一些學生 做過3 4個領域的實習,最後一張好...

留學生錯過秋招如何找工作?

YiCareer一職走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春招的定位更像是 補招 比如會出現秋招拿到offer的同學選擇不簽約,或者突然有專案急需人手,從而空出崗位,沒有招滿才在春招以補錄的形式進行。因此,雖然留學生的簡歷背景不錯,但礙於崗位更少,能上岸反而屬於小概率事件,可以說你在春招能碰上的崗位都是全憑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