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錯過秋招如何找工作?

時間 2021-06-01 18:24:56

1樓:YiCareer一職走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春招的定位更像是「補招」,比如會出現秋招拿到offer的同學選擇不簽約,或者突然有專案急需人手,從而空出崗位,沒有招滿才在春招以補錄的形式進行。

因此,雖然留學生的簡歷背景不錯,但礙於崗位更少,能上岸反而屬於小概率事件,可以說你在春招能碰上的崗位都是全憑運氣。

說到這裡肯定會有同學問了:都這個時間了還有能投的企業嗎?

當然有!

雀巢、奧美、GE(通用電氣)特斯拉、IBM、飛利浦、百事可樂高露潔、絲芙蘭、谷歌... ...

這些外企都還處在網申階段!

2樓:小黃油的士多啤梨麵包

哇,挺老的乙個問題了,不過很能理解題主的心聲,我曾經也是回國黨,原因是因為之前學的金融專業,但是大學排名比較靠後,也沒什麼人脈,在美國投的實習簡歷拿到的只有很小的當地公司,在國外留學的幾年越來越覺得畢業找全職難度太高所以很早就打算回國了。當時因為各種心裡沒底就找了別人介紹的一家求職機構叫W**,買了課其實也沒有報太大希望,畢竟那些人平時也碰不到面,自己也是有問題了去問他們,但是他們給的資訊和建議倒的確很有用。現在覺得,最重要是能提前準備,無論是想回國找工作,還是國外找實習,時間線如果能踩對還是很好機會的。

3樓:

難道就沒想過畢業後在國外試著找工作嗎?如果找不到,在合適的時候回國參加校招不遲。如果找到了,說不定有機會移民。就算不想移民打算回國發展,有海外工作經歷也一定是加分項的。

4樓:

是雪梨大學嗎?是澳洲排名前3的大學嗎?是英國前10的大學嗎?是美國top50嗎?是加拿大top5嗎?是其他大中型國家的no1嗎(比如新加坡國立大學,慕尼黑大學)?

如果都不是也無所謂了,回國沒啥好工作

海外留學生畢業回國如何找工作?

愛思益ACE孫大海 最近,很多留學生覺得自己不在國內,就算想認真為求職做準備,也不知道從什麼方面入手。其實,就算身在海外,你能做的努力也有很多。提前規劃,制定明確目標 求職最忌諱的,就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這不僅會浪費你的時間,也會浪費你的機會。我經常遇到一些學生 做過3 4個領域的實習,最後一張好...

留學生崩潰實錄 錯過秋招,待業一年

全幼兒園最可愛 這個靠不靠譜其實很難說。我見過進價幾塊錢的愛漾被人賣100多的,也見過平時188小姐姐便宜點賣的。靠不靠譜你可以多留意他賣的東西。你最好多加幾個瞳代,因為不可能你加到的都是某些不好的。不要著急買,多問些問題,他要是不耐煩的話就算了換乙個。畢竟還有那麼多。正規的美瞳藥監局都可以查的。我...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 TogoCareer到底怎麼樣啊?

安逸禹 如果你是留學生並且想要回國發展的話,togocareer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畢業生普遍存在的乙個問題就是並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發現很多畢業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完全是憑藉興趣和感覺找,但是幹了一段時間又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剛畢業的學生離職率這麼高的原因吧,個人認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