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留學生如何在義大利找工作

時間 2021-05-31 08:15:11

1樓:Mamamia的越越子

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原因要來義大利。這麼想不開不過,得先找到工作,有個人僱你,然後再辦工作簽證來。不過,找工作的時候,首先是要有義大利語,才能做一些比較所謂「體面」的工作。

不然,就只能去工廠裡,條件很惡劣的。

義大利語還不能差,得至少有B2的水平吧。能和義大利人交流這種。

城市的話,公尺蘭這種大城市機會多一些,不過義大利語不好的話,可以去prato,中國城,哈哈哈哈。

2樓:上海森淼義大利留學

要在義大利找到工作?

1。最根本的就是語言。 如果你的義大利語不能達到至少b2水平,想在義大利找到工作,只能找中中國人的公司,商行,但是中中國人開的公司,也需要你具備一定的基本義大利語水平,應該他們的使用者或者服務物件也是義大利人為主。

2。其次如果你要在義大利工作,身份也是必須的。你需要拿到義大利工作居留,根據每兩年續一次。憑藉工作合同,busta paga報工單去申請和延續居留

3。如果你想找生活壓力比較小的工作或者城市,自然是華人工作機會比較多,但是生活成本比較小的城市。類似perugia prato padova piacenza

4。另外如果沒有人幫助,單純靠自己,大學專業和義大利沒有關係,那麼注定呆不長時間。義大利不管是義大利本中國人社會還是義大利的華人社群,還是比較看中人情關係。

華人社群又分為兩大塊,留學生和浙江華人群體。現在兩大部分有所融合,但是還存在一些隔閡和間隙,那麼你兩邊群體都不沾的,直接過去的話,會比較難以融入其中。

3樓:北京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你好題主,

首先要看你能不能拿到國外企業的工作合同了呀,拿得到就可以直接通過工作簽證過去了呢;

如果並沒有合適的工作機會或者還沒有決定的話,我們建議辦理學生簽證以學習為目的辦理簽證,這樣到達當地就可以更換當地的學生居留了,後期如果在當地找到工作就可以順理成章換成工作居留了呢。

找工作是不需要什麼證書的,但是可能會對語言有一些要求;最低也要達到可以溝通的程度B1-B2的等級;

生活壓力的話,我覺得和大城市小城市有很大的區別吧,大城市節奏更快一點,工作壓力大,但是工作機會多,可能華人也比較多,對義大利語的要求相應也沒有那麼高;小城市可能就更輕鬆一下,節奏慢一些,但是相應人群英語的普及度或者華人的居住人群也會相應少一些。

北京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留學,義大利語培訓,作品集輔導,義大利大學入學考試輔導

北京、廣州、上海、重慶、公尺蘭

只有真正為學員著想的機構,才能獲得學員的一致認可

海外留學生畢業回國如何找工作?

愛思益ACE孫大海 最近,很多留學生覺得自己不在國內,就算想認真為求職做準備,也不知道從什麼方面入手。其實,就算身在海外,你能做的努力也有很多。提前規劃,制定明確目標 求職最忌諱的,就是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這不僅會浪費你的時間,也會浪費你的機會。我經常遇到一些學生 做過3 4個領域的實習,最後一張好...

留學生錯過秋招如何找工作?

YiCareer一職走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春招的定位更像是 補招 比如會出現秋招拿到offer的同學選擇不簽約,或者突然有專案急需人手,從而空出崗位,沒有招滿才在春招以補錄的形式進行。因此,雖然留學生的簡歷背景不錯,但礙於崗位更少,能上岸反而屬於小概率事件,可以說你在春招能碰上的崗位都是全憑運氣。...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 TogoCareer到底怎麼樣啊?

安逸禹 如果你是留學生並且想要回國發展的話,togocareer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畢業生普遍存在的乙個問題就是並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我發現很多畢業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完全是憑藉興趣和感覺找,但是幹了一段時間又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剛畢業的學生離職率這麼高的原因吧,個人認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