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你們現在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5-31 23:04:07

1樓:善良的阿瑪

一、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

該專業培養掌握家居裝飾的設計方法,有製作施工圖和效果圖的能力,掌握綜合預算和簡易技能和技巧,面向園林景觀設計、室內設計與施工、管理與服務等環境藝術設計領域的專業技能人才。在未來的十年裡,市場對環境藝術設計師的需求仍將每年增加20%。

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也越來越強烈。作為創造美感的學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也越來越受到學生們的青睞。由於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市政建設及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都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環境藝術的專業領域也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的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道路橋梁設計等多個領域。

二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就業方向。

該專業的就業方向主要為建築設計研究院、室內裝飾設計或工程公司、景觀設計工程公司等各類相關行業的企業的環境藝術設計和建築設計,其中的職位有室內設計師、設計師助理等。

2樓:

本科畢業做了一年室內設計,渲圖,推銷,跑工地,作為乙個女的真的熬不住了,後來轉行教育類,現在職業類代課老師,教美術,設計類軟體等課程。這幾年各個年齡階段學生都教過……

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好就業嗎?

邯鄲學步錢塘客 我懷疑所有說這個專業好就業等估計都沒有親朋好友姿勢這行業裡混過確實,這個是實用行業,有不少公司工作室,畢業後找個餓不死的工作確實不難 但這行一腳搭著建築設計,一家搭著室內裝修設計,只要對建築設計和室內裝修設計的苦逼程度有一點點了解,都會明白環藝會是什麼德行 簡單的說就是拿著賣白菜的錢...

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 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

服裝藝術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相對簡單容易學一些?

尼古拉斯欣兒 服裝設計沒有了解,本人環境藝術設計熬夜是經常的事情,環境設計專案較大還需要和施工方面接洽,也需要你有好的溝通能力,交叉性很強的學科,慎選,如果實在有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環藝中的乙個方向主攻。女生的話建議服裝設計。 勃艮第R 我是環藝的,我也有學服裝的朋友,我個人覺得都不好學,但相對來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