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時間 2021-06-01 19:11:43

1樓: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

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

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解決辦法就是,有一起自考或者正在自考這專業的大家一起來給些意見經驗(抱團取暖)。如果有人的話最好大家能拉個群。

最後就是不要想太多,目的都單純點,把考試先過了再說。

2樓:SHAMPOOR

座標遼寧,準備報考4月份的自考,環境設計專業,專公升本。我們招生辦網上有開考專業及開考科目,12科,理論課和實踐課各一半。有點美術小底子,目前工作就是室內設計,想系統地學習本專業知識,順便提公升學歷對口專業。

3樓:胡劼

題主還在考麼?考到證了麼?我現在也準備自考環藝,和題主情況一樣,求經驗交流。我現在很糾結,自己喜歡畫畫,但是又沒基礎,信心不足啊。

4樓:

1. 把自考環境藝術設計大專專業的課本按報考時間分批次購全,不要一次都買了。學習是一方面,不要讓考試影響自己的生活,所以應對考試就用應對考試的辦法。

有沒有相關的夜校或者週末大學培訓,針對應試,事半功倍,平時要自己研究一下歷年的考題,好好梳理課本重點,有側重的學習要考的科目。一次能報四門?就要給自己壓力和目標,爭取一次能過4門,不行也要過三門,兩年要把證拿下!

要有計畫和韌勁!本人自考過園林本科,十幾門課(含作圖),兩年一次通過,當年申請考學位英語,同年拿到本科學位!是周圍報考幾十名同學中唯一拿到學位的!

其中的辛苦也只有自己能體會!

2. 建議要是自考最好選擇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不要報函授什麼拉七八糟的。自考能好好的考過,本身就是能力的很好體現,尤其到自考本科階段,各專業成績比較好的話,還能申請考學位,進體制不好用,在私企這也是很不錯了,找工作這個還是認可的,進去看的還不是能力和人品,高學歷者甚多,有些也僅是有個學歷,長線發展中依靠的不僅僅是這個本本,但有總比沒有好。

3. 加油!祝好!

5樓:柳枝稷

題主貴庚?

要是動了學習的心思,不怕年紀大還是建議先學高中課程然後考個像樣的大學哪怕是個二三本呢。考二三本自學兩年高中課程就足夠了。

自考大專繼續教育什麼的,網上一搜全都是,文憑好拿的很,沒一點含金量。什麼都學不到,文憑拿出來只有讓人笑話的用處,何必。

服裝藝術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相對簡單容易學一些?

尼古拉斯欣兒 服裝設計沒有了解,本人環境藝術設計熬夜是經常的事情,環境設計專案較大還需要和施工方面接洽,也需要你有好的溝通能力,交叉性很強的學科,慎選,如果實在有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環藝中的乙個方向主攻。女生的話建議服裝設計。 勃艮第R 我是環藝的,我也有學服裝的朋友,我個人覺得都不好學,但相對來說環...

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好就業嗎?

邯鄲學步錢塘客 我懷疑所有說這個專業好就業等估計都沒有親朋好友姿勢這行業裡混過確實,這個是實用行業,有不少公司工作室,畢業後找個餓不死的工作確實不難 但這行一腳搭著建築設計,一家搭著室內裝修設計,只要對建築設計和室內裝修設計的苦逼程度有一點點了解,都會明白環藝會是什麼德行 簡單的說就是拿著賣白菜的錢...

環境藝術設計學出來能做什麼

走過 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的方式進行整合設計的一門實用藝術。環境藝術所涉及的學科很廣泛,包括建築學 城市規劃學 人類工程學 環境心理學 設計美學 考古學 宗教學 環境生態學 環境行為學等學科。環境藝術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 圍合手段 對空間介面 室內外牆柱面 地面 頂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