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藝術設計大一暑假應該去幹什麼

時間 2021-06-08 07:36:27

1樓:楊洋

多看書《建築空間組合論》,《總體設計》,《風景園林設計要素》都是基本書目,夠假期看了,在練練手繪,玩玩cad,su基本假期就結束了,大二就可以做些基本實習了。畢業狗一名,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在公司已乾了一年了。大一實習簡直是浪費時間,踏實學點東西吧,什麼基礎都沒有在公司實習除了漲見識,沒任何作用,而且是浪費你最寶貴的乙個假期!

2樓: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環藝學生,我覺得你應該先明確自己今後的方向,出國?考研?工作?

創業?如果考研的話,作為乙個過來人,你不用急著開始學習準備,因為之後完全來得及,不過手繪要開始練著了,底子好,到後面的時候才不會精力不足,如果你以後想在這一行裡好好發展,考研不是唯一的選擇,直接工作也是有好處的,大部分這個專業考研的人女生較多一些,大多都是打算以後當教師。你現在才大一,手繪、軟體、知識儲備、審美修養都是必不可少的,其實學什麼做什麼都可以,你選擇了,堅持下去才是最重要的,要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要迷茫,不要隨大流別人怎樣我就怎樣,讓自己充實起來,多學些東西,不一定是自己專業的,但是,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大學和其他教授技能的學校的區別就在於,它培養的就是你底蘊。

3樓:

搜尋一下相關的設計職位的職業要求,有針對性的學習,最好能去事務所實習一下,各個業務口都看看,接觸一下,實習交流比盲目的看書、學軟體來的實際!

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 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

服裝藝術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相對簡單容易學一些?

尼古拉斯欣兒 服裝設計沒有了解,本人環境藝術設計熬夜是經常的事情,環境設計專案較大還需要和施工方面接洽,也需要你有好的溝通能力,交叉性很強的學科,慎選,如果實在有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環藝中的乙個方向主攻。女生的話建議服裝設計。 勃艮第R 我是環藝的,我也有學服裝的朋友,我個人覺得都不好學,但相對來說環...

學了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你們現在在幹什麼。?

善良的阿瑪 一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該專業培養掌握家居裝飾的設計方法,有製作施工圖和效果圖的能力,掌握綜合預算和簡易技能和技巧,面向園林景觀設計 室內設計與施工 管理與服務等環境藝術設計領域的專業技能人才。在未來的十年裡,市場對環境藝術設計師的需求仍將每年增加20 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