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藝術設計考研選川大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1:38:56

1樓:松雲

川大是西南地區唯一的綜合性985大學,也是整個西部地區學科評估排位最靠前的綜合性雙一流大學。

環境藝術設計130505,屬於設計學,川大是西部地區排名僅次於川美、西美B+的B檔,但是985這個加成是無法地方抵擋的。

2樓:因為有緣才相聚

川大環境藝術設計有建築空間(含室內)和景觀兩個細分方向,在參加初試與複試時,不作這兩個方向的細分,試卷無論是理論還是快題都是統一命題。在考上後,可根據自己的研究興趣,選擇相關專業方向的導師。

環境藝術設計的學術型碩士學位同樣包含四個方向:環境雕塑與壁畫設計、建築空間與環境藝術研究、環境景觀設計、公共藝術景觀設計。其中,建築空間與環境藝術研究包含建築空間(含室內)與景觀,其他三個的研究方向則主要為景觀。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導師主要有:萬徵、段禹農、吳兵先、續昕、彭宇。其中萬徵、彭宇、續昕的主要研究方向為建築空間,段禹農和吳兵先的主要研究方向為景觀與雕塑。

總體來說,川大環境藝術設計不論在師資還是平台資源方面,都具有一定的優勢,可考慮選擇報考。另外,西南交通大學也開設有環境藝術設計碩士專業,也挺不錯的。可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院校選擇報考。

小華藝:【備戰2022】四川大學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備考解讀

小華藝:【備戰2022】西南交通大學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備考解讀

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 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是考研好還是就業更好,景觀還是室內更好。?

繪四方教育 四方手繪 學碩 全日制 專碩 全日制 就是專業碩士,是相對於學術型碩士而言的學位型別,其目的是培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並適應特定行業或職業實際工作需要的應用型高層次專門人才。專碩與學碩的區別 學制不同 學碩大部分是三年或兩年半,專碩基本上是兩年左右,但重大專碩學碩都是三年。因此如果想早點工...

大學學習環境藝術設計專業選那種遊戲本好?以下兩款對比哪部更適合這個專業?

徒手撕滑稽 環境設計 intel產品往上ROG的入門產品魔霸4可以看看,9000這個價位rog的魔霸新銳可以看看,8k 9k這個價位Y7000p 暗影精靈6可以看看,5k 8k這個價位其實y7000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購買者的選擇。AMD產品往上的話幻14剛好可以碰到1w4邊線,9000這個價位其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