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習環境藝術設計專業選那種遊戲本好?以下兩款對比哪部更適合這個專業?

時間 2021-06-08 11:30:37

1樓:徒手撕滑稽

環境設計

intel產品往上ROG的入門產品魔霸4可以看看,9000這個價位rog的魔霸新銳可以看看,8k-9k這個價位Y7000p、暗影精靈6可以看看,5k-8k這個價位其實y7000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購買者的選擇。

AMD產品往上的話幻14剛好可以碰到1w4邊線,9000這個價位其實沒什麼產品ROG的冰銳2可以看看雖然效能釋放不是很強散熱一般般但是輕薄一些,華碩天選的頂配也可以看看,和冰銳2差不多,因為amd今年產品還有些沒出,其實可以搶一搶,例如R7000p、暗影精靈6AMD版本,5k-8k可以看看R7000、暗影精靈6 amd低配版。

其實買來買去還是環境設計,AMD首選4800H+2060的配置,intel首選10875H+2060配置。其實現在買筆電大概率都是這樣,你可以照我上面的選乙個,主要還是一顆8核16執行緒的cpu+GTX或者RTX級顯示卡,墜機堡壘不太建議,我是建築系的比你大一級,聽我的準沒錯。

2樓:江英俊

還是更推薦r7000,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效能。

預算有限r5就可以,上r7也行。1650ti相對於1650提公升不大。反正基本上三a大作都能暢玩了。

英特爾今年不太建議買(如果不考慮價效比的話)墜機堡壘墜不墜機了我不知道,但這事兒挺玄乎。建議謹慎選擇,而且也沒拯救者香。

想買到便宜的r7000建議還是等等吧,最近官網缺貨,黃牛店動輒六千往上,建議先觀望一波。

3樓:花花

推薦購買聯想拯救者,做工好些,沒有小毛病。

此外R7000 銳龍版價效比更高。

其實大學各專業對筆記本配置並沒有太大要求,畢竟大學機房的電腦多少年才換一次啊哈,上課也夠用了。

預算6—7k,遊戲本推薦(大學生軟體工程)?

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 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

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好就業嗎?

邯鄲學步錢塘客 我懷疑所有說這個專業好就業等估計都沒有親朋好友姿勢這行業裡混過確實,這個是實用行業,有不少公司工作室,畢業後找個餓不死的工作確實不難 但這行一腳搭著建築設計,一家搭著室內裝修設計,只要對建築設計和室內裝修設計的苦逼程度有一點點了解,都會明白環藝會是什麼德行 簡單的說就是拿著賣白菜的錢...

服裝藝術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相對簡單容易學一些?

尼古拉斯欣兒 服裝設計沒有了解,本人環境藝術設計熬夜是經常的事情,環境設計專案較大還需要和施工方面接洽,也需要你有好的溝通能力,交叉性很強的學科,慎選,如果實在有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環藝中的乙個方向主攻。女生的話建議服裝設計。 勃艮第R 我是環藝的,我也有學服裝的朋友,我個人覺得都不好學,但相對來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