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藝術設計學出來能做什麼

時間 2021-05-12 14:15:02

1樓:走過

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的方式進行整合設計的一門實用藝術。環境藝術所涉及的學科很廣泛,包括建築學、城市規劃學、人類工程學、環境心理學、設計美學、考古學、宗教學、環境生態學、環境行為學等學科。

環境藝術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圍合手段、對空間介面(室內外牆柱面、地面、頂棚、門窗等)進行藝術處理(形態、色彩、質地等),運用自然光、人工照明、家具、飾物的布置、造型等設計語言,以及植物花卉、水體、小品、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築物的室內外空間環境體現出特定的氛圍和一定的風格,來滿足人們的功能使用及視覺審美上的需要。

2樓:傳牌設計院

任何行業都是金字塔形狀,我只能說絕大數都去室內設計…或轉行…… 不是早幾年房地產井噴的時候,理智看待,階層固化,國家建設腳步放緩,房子快差不多要造滿山頭了…

3樓:麗麗

三證基本是和學環藝知識無關的,是樓主在學習和工作的過程中又不斷的報名學習取得了消防師建造師等三證,這三張證書註冊到央企國企或者私企都會額外取得證件費,三證並不是靠環藝的專業知識取得哈,就憑這幾個證書一年也幾十萬收入哦,佩服佩服厲害厲害,這些鬥不好考哦

4樓:Gzxly葛葛

你好,本人12年環藝畢業的老人家,畢業實習去的是家裝公司,正式畢業回老家前兩年在施工單位,負責現場施工放線,15年到現在在一家甲級設計院幹方案加建築施工圖,反正就沒跑出建築這個圈子,但是與藝術基本沒有聯絡了。

想想畢業那年,班裡的情況大概分兩種,一是轉行,考公務員,事業編二(特別強調一下咱這個專業很難考),跑保險,幹銷售,繼承家裡業務等等吧,二是從事本專業及相關的工作,園林設計,家裝,工裝,或者考證(建造師等等)。考研我建議就別去了,太難了(如果你是學霸就當我沒說hhh),大體就這麼個情況,您參考一下吧

5樓:會輕功的小蝸牛

首先萬事萬物的系都可以考公務員。

可以去設計院啊,市綠化啊。【不是去做綠化哦,就是做公共區域的景觀設計】

或是進公司。公司通常會接到樓盤中庭景觀設計啊,小區景觀設計啊等等工作哦。

剛去的時候當然畫圖為主,出設計的主要是大佬們。可能兩三年都會在描cad、做零散工作。之後可能會慢慢參與設計或是帶新人。加油哦!!

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 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英國留學)都學什麼啊?

LAC知識挖掘機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國內的環景設計專業是學習什麼內容和方向的。環境設計 Environment design 它是屬藝術學學科門類的設計學類,並且包含的學科相當廣泛,包括建築學 城市規劃學 人類工程學 環境心理學 設計美學 社會學 文學 史學 考古學 宗教學 環境生態學 環境行為學等學...

服裝藝術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相對簡單容易學一些?

尼古拉斯欣兒 服裝設計沒有了解,本人環境藝術設計熬夜是經常的事情,環境設計專案較大還需要和施工方面接洽,也需要你有好的溝通能力,交叉性很強的學科,慎選,如果實在有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環藝中的乙個方向主攻。女生的話建議服裝設計。 勃艮第R 我是環藝的,我也有學服裝的朋友,我個人覺得都不好學,但相對來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