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藝術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相對簡單容易學一些?

時間 2021-06-02 08:31:23

1樓:尼古拉斯欣兒

服裝設計沒有了解,本人環境藝術設計熬夜是經常的事情,環境設計專案較大還需要和施工方面接洽,也需要你有好的溝通能力,交叉性很強的學科,慎選,如果實在有興趣的話,可以選擇環藝中的乙個方向主攻。女生的話建議服裝設計。

2樓:勃艮第R

我是環藝的,我也有學服裝的朋友,我個人覺得都不好學,但相對來說環藝更好就業一點,對設計類,如果真的喜歡我個人建議女生學平面,男生學環藝

3樓:就醬

選擇什麼專業不是跟學習的難易程度相關

而是跟你未來的職業規劃以及興趣相關

不管學哪個專業,都是需要花費很大力氣深耕的沒有所謂的難易之分

所以我想說同學一開始的出發點和關注點就已經產生偏差了還是解決自己的底層問題

你以後想做什麼型別的職業方向並且可以堅持下去想明白這個問題再說後面的吧

4樓:YOO HOO

環境設計這個專業包括的範圍比較大,室內室外設計都有,不過每一樣都不會研究的很透徹,但是只要學好了是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服裝設計的話就業難度確實比環境設計高一點,且專業花費也比較高,但我個人覺得比環境設計更有趣。最後,這兩個專業的作業都不會少,都少不了熬夜的,專業不分貴賤,你對哪個更感興趣就去那個。

5樓:橘子喵

從客觀角度來講,沒有哪個專業比哪個專業容易學,主要還是得看你對哪個專業更感興趣,或者在哪方面更擅長。願意換心思就都容易,不願意花心思就都難。

6樓:鄭州森淼義大利留學

環境藝術--相對容易一些~

服裝複雜在於要做衣服這個步驟~

環境藝術--在咱們國內的院校的是室內和景觀方向,大部分都是室內方向的。

兩個專業不屬於統一專業領域,沒辦法比較學習內容簡單什麼的,但是設計類專業的東西卻是也沒有多少之分,還是要看專業的東西。 學習專業領域,這樣更有競爭力一些~

7樓:Maple 王先森

服裝設計是指「運用一定的思維形式、美學規律和設計程式,將其設計構思以繪畫的手段表現出來,並選擇適當的材料,通過相應的裁剪方法和縫製工藝,使其進一步實物化的過程。」

一般服裝設計畢業後的就業去向有:服裝設計師、服裝製版師、高階定製、服裝陳列、時尚買手、策展、雜誌編輯、高校老師…等等。

8樓:亞當設計考研

服裝設計專業一般學習的是: 服裝美術、圖案與構成 、服裝概論、服裝設計基礎 、服裝結構設計 、服裝工藝學、服裝展示設計、服裝立體製版 、服裝史 、色彩學 、人體工程學 、服裝經營與管理。 簡單地說,你得會畫畫,懂得色彩的運用奧妙,得學習各種裁剪方法,學習人體工程學,還要學會製版,了解大量古今中外的服裝知識,並且建立起相當不錯的服裝審美觀。

環境藝術專業業需要學習的是:Photoshop影象zhi處理基礎、構成基礎:平dao面構成、色zhuan彩構成、立體構成、手shu繪效果屬圖技法、AutoCAD圖形設計建築、環境藝術設計、天正建築、室內設計原理、SketchUp草圖大師、材料及施工工藝、Photoshop效果圖處理、3ds max建築效果表現技法、Vray效果圖渲染、工程預算、中外建築史、建築風水學、展示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等。

自考環境藝術設計怎麼學習?

已經報名了8月份的專科考試了。這個專業真的冷門的可以!最頭疼的莫過於真的找不到真題也找不到相關的課程。不同省份科目教材也各有不同。但還是有不少重合的科目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喜歡感興趣,決定堅持下去的話不太建議自考這個專業。因為資料真的非常少,且難找,而且很難碰到一塊兒考的 真的冷門 我所能想到最優的...

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好就業嗎?

邯鄲學步錢塘客 我懷疑所有說這個專業好就業等估計都沒有親朋好友姿勢這行業裡混過確實,這個是實用行業,有不少公司工作室,畢業後找個餓不死的工作確實不難 但這行一腳搭著建築設計,一家搭著室內裝修設計,只要對建築設計和室內裝修設計的苦逼程度有一點點了解,都會明白環藝會是什麼德行 簡單的說就是拿著賣白菜的錢...

環境藝術設計學出來能做什麼

走過 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的方式進行整合設計的一門實用藝術。環境藝術所涉及的學科很廣泛,包括建築學 城市規劃學 人類工程學 環境心理學 設計美學 考古學 宗教學 環境生態學 環境行為學等學科。環境藝術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 圍合手段 對空間介面 室內外牆柱面 地面 頂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