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賣的珠寶靠不靠譜?

時間 2021-06-02 08:31:23

1樓:

看賣的是什麼,以及價位

直播間7分靠打光,品質不好的稍微打一下光,就好看許多,當然也就構成了之後貨不對板,退貨率高

如果上直接間不為賣貨,只是分享,引流到私域流量,那還是可以的,我個人在踩雷3次之後,從此都不在直播間買東西了。

有錢也不能這麼花,何況我沒錢呢

2樓:老黃說翡翠

直播是新興的銷售渠道,但是結果可能不是那麼靠譜不是全部的都靠譜,消費者眼睛是明亮的,慢慢的會發現直播間的坑,實體店消費應該還有乙個小高潮。

直播間沒那麼靠譜的原因就是不管是平台、主播、商家都非常的具有盈利性,追求短期暴力,造成的結果就是直播間的名聲越來越差。

那麼靠譜的會是哪些?

長期經營的,有信譽的,有價效比的!這些商家應該會是未來直播的主流!

消費者要怎麼看?只能慢慢去發現,當你發現乙個靠譜商家時,再買乙個收藏級的翡翠會非常不錯。減少被藥的可能。或者可以從小價位的翡翠開始!

3樓:天功開物-秦思維

抖音上賣珠寶的轉化率毫無疑問是低於其他產品的。只能說賣特定款式的珠寶產品好過於沒有產品規劃的產品…

我們這就需要去分析消費人群了,什麼樣的博主/網紅適合帶什麼樣的貨,都毫無疑問,去材質化、消費單價低都是基礎。所以,你得想好,水貝這個地方什麼樣的款式,消費單價最好不要超過1000,款式不能太老氣,如果有像小紅心、小紅繩這樣的爆款產品是最好的。還有乙個你不能忘了,產品的故事包裝,不然,主播講啥?

珠寶缺乏可講性,缺乏內容性是水貝的一大難題,不像廣州、四會那邊的東西,有講頭…

抖音珠寶直播,董先生珠寶,有沒有誰定過珠寶?是否鑑定了真假?

長毛 這些便宜的東西,要說真是送福利成那樣,說沒有問題很難,他也不是光吆喝不賺錢的,老打擦邊球,玩一些套路,不僅他,帶貨的許多都那樣,玩人設。 水貝珠寶老司機 會不會假?我可以很明確地說,不會是假的。他又不是沒賺錢,而且就算賺不多,以他的知名度,積少成多那也是個天文數字。所以他沒必要賣假。或者說,到...

泰國皇家珠寶中心到底靠不靠譜?

你想怎樣覺得靠譜?那可以拿去鑑定,這樣就放心了,我也買了一對耳環,沒十幾萬,但是也快2萬,我也是想再複檢一下。建議到國內的北京NGTC國家珠寶檢驗中心複驗 寶石類的話 grs證書比較好,鑽石是gia。泰國的不是很了解,你可以去國內的檢測機構檢測例如NGTC 玄學,增值就別想了,可以找領隊和旅遊團去退...

抖音上的無貨源電商靠譜嗎?

鋒哥玩抖音 說實話,現在割韭菜的還真挺多。我也被割過,交了乙個7800元 河南鄭州的乙個團隊,現在漲價到9800元了,還是線上課程,也是敢收 還交了乙個3800元的 現在也漲價到8800元了,不過漲價後做線下的,我報名的時候是線上 怎麼說呢?列夫 托爾斯泰的這句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