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德雲社抖音五場直播的大資料?

時間 2021-06-09 01:02:50

1樓:古韻

意料之中,沒什麼可說的,其他家不知道什麼情況,反正我們是充份準備,爭取每一次都給兒子最好的。所以資料好一點也不是多值得驕傲的事,只能說明磊磊值得粉絲如此對他,而粉絲也是很棒的。

2樓:

分別說一下張雲雷、孟鶴堂、周九良和秦霄賢。

張:張的經歷無人能比,一場南京南站的墜落使他九死一生,在這場重大事故之後,他的心態、經歷和生活都有了很大不同,最重要的一點是整個人溫潤平和了。

他的唱很優秀,各種太平歌詞、小曲小調、京劇等都唱得不錯,加上身高、優越的外形、從小練過的身段、站立走路氣質等無人能出其右。相聲表演具有明顯個人風格,塑造的人物尤其女性人物很嬌俏。

出圈發的幾首歌也好聽,身高長相身體身段都很合適娛樂圈發展,再加上為人有教養、對事業三觀很正、身體磨難雲淡風輕,屬於外形、實力、心理都優秀的存在。喜歡他的人群年齡範圍很廣,大家也都有消費能力。

所以他的粉絲數量大、氪金能力強,不足為怪。

孟:孟相聲人物表演很生動,相聲創作能力不錯,有屬於自己的段子。除高音外的唱小曲、太平歌詞、京劇等都很有味道,會快板,唱歌跳舞彈結他。

這些特質聚在一起他可以說好相聲也能參加娛樂圈的活動,屬於有兩把刷子。再加上性格脾氣好,比較會圓事處人朋友多。長相外形身材無短板,能吸引很多粉絲。

周:唯一的捧哏,但才藝突出而不炫,長相身材算周正,性格時而活潑可愛時而高冷嚴肅,很接地氣呀。喜歡周的很多人是欣賞他的優秀,才藝眾多而不炫耀,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所以我覺得他的粉絲群體多數應該是有一定生活閱歷和經濟實力的人,平時不冒頭,真要支援他的時候花點錢不困難。所以他有一定吸金能力不稀奇。

秦:秦的點在於富二代人設、純屬熱愛相聲、人單純有點傻,高高瘦瘦的唱歌低音炮好聽。比較招小女生喜歡,但他有個致命弱點:

作為相聲演員,本職工作不太過關,說不好聽點就是沒啥業務能力。成年人的生活不容易,大家更欣賞有實力的人,而不是你帥你有錢就認可你。所以他的粉絲群體會低齡一些,整體更不成熟,整個話題、發個微博挺活躍,真要掏錢的話未必兜裡有多少錢。

只是個人看下來的想法,不喜勿噴,冷靜交流。

3樓:Ms.柿

最我吃驚的是秦霄賢,投票票數那麼高,結果音浪最低。這粉絲群體就很迷惑,造成一種虛假人氣的感覺。

其次張雲雷,粉絲太能花了,德雲社人氣天花板,目前德雲社力捧的新人和準備力捧的新人都很難超過他。

孟周,可以看出周粉真是捨得氪金啊。

孟鶴堂這兩年很努力,想盡一切辦法出圈走紅。周九良卻隨時立著懶惰人設,營業也不積極。德雲鬥笑社團綜,孟表現積極,跟雲字科師兄們都很要好,綜藝感也很強。

相反,周就一直綜藝環節存在感不高,幾次被郭老師cue說話也是規規矩矩,甚至有點磕磕絆絆,又太過於遵守遊戲規矩,沒啥太高光時刻。

就這樣兩家唯粉居然能勢均力敵。這可能只有玄學可以解釋。

如何評價張藝興在抖音的直播?

呀呀呀呀呀 張藝興 你們別操心了,我自己清楚。你們不覺得張藝興講這句話完全就像是我們嫌棄媽媽嘮叨然後隨口而出的抱怨嗎?掩蓋不住的親暱勁。他是真的把粉絲看的很重要啊。我想對貝貝們說,離他的私生活遠一點。無論是拒絕他談戀愛的還是催他談戀愛的,希望你們都不要對他的生活指手畫腳,他真的什麼都知道。知道什麼該...

如何看待抖音 時間之外 的科普

夏宇 他倒是收集整理了不少資料,至少付出了一定勞動。宗旨是鼓勵認真生活,建議抽空冥想,也沒什麼問題吧。那些宇宙史,真實還是故事,和現實生活又沒啥必然關係,當真或者當成故事都無所謂吧。至於那個收費課程,選擇權都在消費者自己手裡,花錢聽自己喜歡的故事也沒啥毛病啊,當然我肯定隻白嫖。 網路版地攤文學罷了 ...

如何看待抖音流行的辭職季?

淮貓 就最近不知什麼時候都流行辭職季 辭掉兩點一線的生活 扔掉朝九晚五的工作 不管親戚朋友的反對 在為數不多的生命裡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帶上自己所有的積蓄去想要到達的地方 很多年以前 我也會有這樣的方法 我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說走就走去到遙遠的地區邊境 其實我不希望太多人去跟隨這種行為 這種毒雞湯真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