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藝興在抖音的直播?

時間 2021-05-05 18:00:11

1樓:呀呀呀呀呀

張藝興:你們別操心了,我自己清楚。

你們不覺得張藝興講這句話完全就像是我們嫌棄媽媽嘮叨然後隨口而出的抱怨嗎?掩蓋不住的親暱勁。他是真的把粉絲看的很重要啊。

我想對貝貝們說,離他的私生活遠一點。無論是拒絕他談戀愛的還是催他談戀愛的,希望你們都不要對他的生活指手畫腳,他真的什麼都知道。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他知道目前對他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張藝興受到的惡意夠多了,他在粉絲這裡應該是被寵著的。張藝興是應該活在愛意裡的寶貝。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看到他一笑,就覺得好暖啊。張心心小朋友,就應該一直笑下去。

張藝興啊,我希望你一生安康無憂,所得皆為所求。

(ps:最近年底了,如果貝貝們有空就回歸微博吧。年底活動多需要貝貝們參與進來搞票,多得一張票就能多送乙個貝貝去現場為張藝興應援)

2樓:滿城落木

他在演唱會上說: 人活一輩子也不容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所以張藝興請你勇敢做自己你可不是那種能被別人的私心裹挾的人對吧你不知道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的事時候有多迷人

如何評價張藝興的《愛蓮說》

背光 看唱作人第一次聽到時,其實我和gai的表情差不多,以為是剛開始,結果就沒了,有點莫名其妙吧。後來某天迴圈唱作人歌單的時候聽到這首,忽然就被旋律吸引了,沉迷於藝興的嗓音,越聽越好聽 說不出專業的評價,這首歌比較適合自己乙個人戴著耳機聽。 很神奇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 這什麼?第二次聽 嗯?怎麼還是那...

如何評價張藝興的MYM?

少女自在如風 乙個男生完全敞開了自己,對你不設防的,全心的愛你或許你開始並沒有傷害的意圖,但他的姿態實在引人犯罪 中間汽水聲的時候 讓人忍不住想要玩弄他的感情,看他痛苦的樣子傷害後他淺鳴bad girl bad girl,毫無怨恨,甚至不似責備,只是單純的傷心 他的傷心如此的真,讓任性的女孩也忍不住...

如何評價張藝興的情商?

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你去看極挑確實不錯,你去看訪談,裝傻人設真的厲害,粉絲看不到的傲氣,路人看的清楚。那個問如果遇見比伯的反應,會說什麼,你去看看,真的,尷尬。 情商高不高我不曉得,但是就看他敢在極限挑戰第一季開始跟前輩硬碰硬還特別犟別人勸都不行,後面第一季還沒結束就成了大家的寶寶,現在第四季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