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參加兩個社團會影響學業嗎?

時間 2021-05-31 21:41:05

1樓:小衲怎麼了

主要得看你自己的抗壓能力以及你自身的因素來考量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就參加乙個社團就可以,社團之間的部門有時候是會有衝突的,安心維護好乙個社團我覺得就會讓你的生活很充實,剩下的時間你就可以安心地學好你的學業,當然你說能能力強,性格比較開朗,抗壓什麼的都沒問題,你可以多參加幾個社團,但是到最後你可能也只會留下乙個社團,因為你的前提是得保證你的學業。

2樓:趙炎

不會啊!大部分都是能促進自己專業學習的,也有培養興趣愛好的,社團裡真的有特別牛的人,同時也會組織學習和比賽,氛圍都相當好的

3樓:小九

不會,根本不會,本人現在是大學學校足球協會的負責人,女足隊長,市場營銷協會負責人,還是班委。從大一到大三,真的學會了很多東西,認識了大學裡交的最好的朋友,學習成績一直在班裡第七名左右。通常壓力大的時候,和足球隊裡的人一起出去踢個球,可解壓了,晚上睡覺也香!

4樓:哈哈

這要看你的側重點在哪兒,你是以學業為重,那就報乙個足矣,當然如果你能把自己的時間合理安排好的情況下也可以多報幾個,我那時候報的就多,因為我想在大學多加鍛鍊,當然我的學業也沒有落下咯。

大學參加多個社團影響學習嗎

砰砰砰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再說你這舞蹈社,樂器啥的都需要排練,這種費時費力的太多了不好。至於學習,就個人經驗而言,參加兩三個社團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不是特別厲害,或者有特殊需要的,不建議去學校的學生會。適當參加點社團活動是能督促你更高效率地完成目標的。 夏末的少年 如果你是乙個特別自律的人,加這麼多社...

大學乙個社團都不加會影響學分,影響畢業嗎?

雲九 大學所開設的社團種類是比較多的,但是不加社團也沒有什麼影響,雖然個別院校加社團可以加幾分,但是只要大家認真學習,順利通過各科的考試,學分都是夠用的,因此不加社團也不用擔心。大學不加入組織不影響畢業。大學生畢業要求思想道德表現及綜合素質良好,成績優秀,無重修課程記錄 前3個學期至少應修滿主修專業...

大學有必要參加社團學生會嗎

西洲一夢 我覺只有你自己真的想去做,真心熱愛的事才是必要的,別的都只是一種選擇。比如我加入社團是因為興趣愛好,去了可以遇到一群和我有共同愛好的朋友。我加入學生會的網聯部也只是因為我想嘗試不同的社交環境,學習寫一些東西。但這些其實都不必要,以為遇到和你共同愛好的朋友不只有加入那個社團,生活學習中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