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店做兩個類目的寶貝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1 03:12:02

1樓:小紅

影響我覺得不太大,因為兩者其實相關聯,一般買童裝的也會買些大人的衣服,但是這樣類別就會顯得不清楚,建議是不要,現在是童裝火的比較多,可以考慮進不同款式的童裝而不是去賣大人的衣服。

2樓:夜盡天明

現在的多多少少會有點小影響的,店鋪經營的產品類目越一致,系統推薦的人群越精準,要是類目混亂的話,系統對店鋪的定位不夠精準那麼推薦人群也會不精準。不過如果某一類目的產品銷量跟展現量等都比較高於另一類目產品的話,那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店鋪的定位會被定在那一類目上。

3樓:mini-jolly

兩個類目做同乙個店鋪的話,對商品沒有影響的。但是報名活動可能確實會有影響,而且你銷售類目佔比什麼的會有資料的問題。但是兒童家居服應該只是附帶做吧,銷量不大的話問題不大的。

建議是可以開兩個店鋪來做。

4樓:少能

沒有影響。

這兩個類目最好是有關聯的。

買童裝的類目,一般都是寶媽在買,人群是寶媽。

那麼另外乙個類目寶媽需要的衣服,這樣兩個類目都可以配合起來,把流量最大化。

對兩個訊號做互相關的目的和結果是什麼?

線性時不變 1 兩個函式做相關運算,本質上是兩個函式做內積運算。即向量內積的連續形式。2 兩個向量做內積的物理意義是 乙個向量在另乙個向量上的投影。3 內積結果越大,投影越大,兩個向量間夾角越小,方向越一致,相似度越高。4 從向量可以推廣到函式 連續時間訊號 離散相乘推廣到連續積分。這個視角忽然讓我...

各位寶爸寶媽,兩個孩子安全座椅怎麼安裝?

Babyfirst兒童安全座椅 在這個之前,我首先要給您普及安全帶安裝和isofix安裝得安全性是一樣得,不同的是 因為安全帶安裝比較複雜,如果不是熟練掌握很可能安裝不當。而isofix安裝比較簡單操作,所以我一般都推薦使用isofix介面得安全座椅,還有就是歐洲得ECER129測試只接受isofi...

兩個店驗光結果差太多怎麼辦?

墓北 現在都機械驗光,驗光師就是在其基礎上更加精準,也會看你之前舊眼鏡鏡片,看看自己測的離不離譜,一般這樣就差不多了,你要不考慮換一家店 一一 差別大是表面數字差別大還是的確差別大 1.有可能是散光倒軸的原因,其實是一樣的,不叫差別大 2.確實球柱鏡差別大,這首先要看自身驗光師的配合程度包括是否有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