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景區有兩個店,景區人多,基本都是導遊帶團,去我店裡面的人不多。請問我如何引流顧客到店購買呢?

時間 2021-06-15 11:44:02

1樓:哆啦

這個問題非常簡單,第一看你店裡賣的什麼。如果是土特產那就告訴導遊進店購買給你百分之30流水,如果你的東西利潤高能給到50,恐怕那個時候你的門檻都會被踩爆了

2樓:q97531816

第一店裡的產品的確需要有紀念意義。

第二不能有宰客的行為。

第三適當做些引流活動,吸引別人進入你的商店。

第四可以和景區管理處商量把景區門票的取票機放你家門口,讓進入景區取門票的都在你家看一下。

3樓:天運子

這樣的解決方案,你可以出門旅遊一下借鑑看看別人店鋪是怎麼引流的,通常的辦法是,根據店鋪的貨品適合那類消費人群,就與導遊的關係打好,如果有適合的團隊,可以介紹到你們的店裡,能賣多少,就要你在你們店裡的乙個活動,乙個裝飾,乙個銷售員的能力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店門口掛上能吸引眼球的廣告之類的

4樓:奈何決定下的太快

這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店鋪了,一般大部分人群都有乙個佔便宜的心理,尤其是出門旅遊的時候,你可以用免費小禮物吸引客人的注意,先進店出門時領取,一人一次,主要是不知道你賣的什麼產品,可以針對你的產品去做小禮物挑選,還有就是店裡有什麼精彩的「故事」可以引領客人過去等等,很多

5樓:禿筆一支

可以從四個緯度考慮

首先要清晰景區定位和客群。景區是要打造成大眾消費的地方,還是休閒度假的地方。如果都是導遊帶團,那來的遊客是本地居多還是省外居多呢?年齡段和消費能力、消費習慣也要多考慮多觀察。

其次,自己的店鋪是做什麼業態?零售還是餐飲,亦或其他。一定要和消費者相匹配,能夠滿足遊客需求。

是吃完快餐馬上就走的,還是要品嚐當地美食的,亦或是要購買紀念品帶給家人朋友的?產品和定價一定要和遊客相匹配。

第三,要考慮您的宣傳。「好酒也怕巷子深」,三秒吸睛,優質的產品也要有高的顏值和吸引遊客的方式。

最後,您店鋪的位置在遊客遊覽的動線上嗎?如果不是,導遊帶團也不進去,說明導遊沒有提前規劃進線路裡。正所謂「無利不起早」,可以和導遊多溝通交流一下。

在大學別人都是兩個兩個結伴玩,但是我沒有結伴玩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JOKER 其實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哦,到了大學漸漸就要開始學會適應乙個人的生活了,因為到了以後,很少會有人能一直陪著你。別擔心,你可以試著去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說不定會開心些 如果真的是很希望有乙個人跟你一起的話,大膽去認識新朋友叭,總會有這麼個人的,也許他 她 也在找你 Dooooo 或種說...

你好,有大神知道,我的眼睛兩個形狀不一樣,我這是雙眼皮做失敗了嗎?

捲毛二 題主眼部去確實大小不一,線條不流暢對稱,不過看著應該是做了沒多久吧,還在恢復期,一般雙眼皮6個月左右完全恢復,不知道題主這個是術後多久 林一 先說結論 手術做的不完美,但是不是大問題,不用過於擔心。不區分術式就判斷有沒有恢復好,然後在還沒恢復好的時候就說毀容了的都是耍流氓。傳統全切術式恢復期...

在兩個男生之間糾結,我該選誰?

愛貓控御姐 選2儘管男2的條件不如你家,但你自己不缺的話大可不必硬要他買房。你可以拿出一套作為婚房,但是不加他名字,美其名曰暫住。你倆的學歷稍微努力一下幾年內湊個蘇州首付應該輕輕鬆鬆,到時候再買不遲 男1條件不錯,但一道菜你連下筷的慾望都沒有怎麼可能會喜歡吃,況且你也不像餓極了需要湊合著硬往肚子裡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