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人是不是在吹牛逼?

時間 2021-06-01 03:12:02

1樓:書生

投行部這個工資很正常,主機板的話會更高。但是入職要求確實高,做財務必須有cpa,法律必須有司法證,行研不需要證書,但是最起碼是個211經濟相關專業碩士。

2樓:IB LBJ

關於第乙個問題:個人認為,投行和讀博之間本身並不直接可比。前者更多偏向事業追求/錢途,後者偏向學術追求居多。

自己認識的乙個金融教授,曾在國際投行工作至主管級別,後讀博,現在國內做教授。也見過在兩個選擇同時出現時毅然選擇讀博的例子。

關於第二個問題:可參見我的其他答案,投行任職和證書有否,沒有直接關係。CFA和CPA及法律相關資質也並非投行人士必需。

貼中的人士言語未免偏激,觀點並不是很成熟。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3樓:會議

無知的澳洲大專小丑,你不是喜歡吹牛嗎?真正和你比又怕了,還說是二本也是醉了。告訴你一點真實的酸什麼?這是新三版待遇。還不是主機板的。

4樓:

真假不敢說,林子太大。

但是我見過的高學歷高工資的人,乙個突出特點就是謙和。

你比不過他的,他跟你慢慢解釋;你比他強的,他跟你好好學習。

請問這樣操作是不是完了?

Gavin 王宇 如果沒有收到被拒絕的訊息,還是建議提交哦!間隔2個月,分數漲了30分,進步相當大呢。不過由於分數突飛猛進非常明顯,為了避免被認為有作弊嫌疑,最好能夠向申請大學說明一下原因,比如通過課外培訓等等來闡述一下。 優弗教育 不會的同學不用擔心,同學用兩個月的時間把托福提高了三十分,是比較正...

請問這樣是不是渣女嗎?

遠山有鶴 這還用問只能說明你心裡還是放不下她,來這可能也不是想問問題只是想抱怨一下,渣不渣你心裡不清楚麼?這麼明顯沒個數麼?下不了那個狠心分就別分了,不過以後萬一頭綠了或者被壓的受不了了,記得想想你對自己發問的時候和你自己軟弱的時候就行了。 Leon emmm 雖然看了我也有點氣 確實認真你就輸了 ...

請問這是不是渣男行為?

兩公尺以下宅男 不一定算渣男,但你沒有責任感。先判斷你本人,可能戀愛經驗極少。你喜歡她但是覺得戀愛很麻煩,女生很難相處。然後你情商偏低,比較自私。這種情況容易發展成渣男,如果你沒有改變。開始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乙個姑娘,你們感情開頭是你喜歡她,這段戀愛的發生更多應該由你擔責任 我用盡我所有的心思去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