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是不是渣女嗎?

時間 2021-07-09 00:10:41

1樓:遠山有鶴

這還用問只能說明你心裡還是放不下她,來這可能也不是想問問題只是想抱怨一下,渣不渣你心裡不清楚麼?這麼明顯沒個數麼?下不了那個狠心分就別分了,不過以後萬一頭綠了或者被壓的受不了了,記得想想你對自己發問的時候和你自己軟弱的時候就行了。

2樓:Leon

emmm 雖然看了我也有點氣…確實認真你就輸了…

我的建議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她她聯絡ex 你難道沒有? 她還不上心那就說明真的無心放手讓她自由飛翔。

我不是在教你怎麼去傷害乙個女孩子可能她只是不懂事把無知任性當成桀驁不羈…但事情的走向很不好,已經傷害到你所以你要懂得及時止損,一味舔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被動。

3樓:情感婚戀諮詢師

你們年輕人的時髦詞,我不敢認同。

我只能說不真誠。感情是神聖的,真誠的。因為自己受過傷害,就改變初衷,不再相信感情,隨意玩弄別人,是不道德的。

「談戀愛認真你就輸了」這些心靈雞湯,有些偏頗。我認為,凡事態度很重要。「門內有君子,門外君子致,門內有小人,門外小人致。

」也就是心理學的「吸引力法則」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第二,明明已經有男朋友,還和前任男友聯絡,有事需要溝通,是允許的,如果作為現任不能及時陪伴而找替補的藉口,我覺得實在不合適。感情無時無刻的陪伴,不現實,也不可能,如果覺得現任不夠好,分開吧,

第三,女孩兒撒嬌很正常,但總是無理取鬧就沒意思了。問題不正面回答,斷章取義,隨意應付,作為朋友最起碼的真誠都沒有,我放棄這個朋友。

交友,談戀愛,誠信待人,至於傷害並非都是對方的錯。有全面的認知觀,還得有動態聯絡的考慮問題的能力。

確定戀愛關係這一段時間,要忠於對方,其實也是對自己負責。

4樓:混沌人生

渣,通常指人品。

有這樣行為的,可能是渣,也可能是性格驕縱不懂事。如果是後者,就要結合她是否善良,其他方面的表現有沒有賢良淑德之類的,再下判斷。

請問這是不是渣男行為?

兩公尺以下宅男 不一定算渣男,但你沒有責任感。先判斷你本人,可能戀愛經驗極少。你喜歡她但是覺得戀愛很麻煩,女生很難相處。然後你情商偏低,比較自私。這種情況容易發展成渣男,如果你沒有改變。開始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乙個姑娘,你們感情開頭是你喜歡她,這段戀愛的發生更多應該由你擔責任 我用盡我所有的心思去追到了...

請問這樣操作是不是完了?

Gavin 王宇 如果沒有收到被拒絕的訊息,還是建議提交哦!間隔2個月,分數漲了30分,進步相當大呢。不過由於分數突飛猛進非常明顯,為了避免被認為有作弊嫌疑,最好能夠向申請大學說明一下原因,比如通過課外培訓等等來闡述一下。 優弗教育 不會的同學不用擔心,同學用兩個月的時間把托福提高了三十分,是比較正...

請問這個相親女是渣女嗎?

南客 談不上渣不渣的,真正渣的女人只會在最後一刻你清醒過來才會發現她渣,你說的這個妹子就是拎不清自己而已,一會想要這個,一會想要那個,比單純的渣女還要讓人難受。渣女們好歹目的明確 我都要!所以兄弟,別惦記了 想消失的艾剖胡 你現在要做的是不要再糾結有關她的問題了,她不喜歡你,也不打算再吊著你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