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店驗光結果差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7:27:22

1樓:墓北

現在都機械驗光,驗光師就是在其基礎上更加精準,也會看你之前舊眼鏡鏡片,看看自己測的離不離譜,一般這樣就差不多了,你要不考慮換一家店

2樓:一一

差別大是表面數字差別大還是的確差別大…1.有可能是散光倒軸的原因,其實是一樣的,不叫差別大

2.確實球柱鏡差別大,這首先要看自身驗光師的配合程度包括是否有熬夜行為,其次可能是驗光師技術問題

去專業眼鏡店或者醫院驗光

3樓:miomi彩色隱形眼鏡

這可能與近視度數和散光度數的分配處理有關。只能說明:其中一家不准,甚至可能兩家都不准。

具體情況不太好說,但是兩家的驗光用鏡片的度數是不應當存在偏差的。在這裡有必要強調一點,驗光不能以看清看不清這樣模糊的概念來確定的,理想的矯正狀態應當是:單眼1.

0,雙眼1.2。

4樓:恬薇Christy

首先這種情況是存在的!我們都經歷過。而且對我們來說,也是相當尷尬!

對,是這樣的。我們沒辦法說對方錯了,因為當有乙個度數存在了,人也會不由自主懷疑自己。我們只有孜孜以求,再測量一遍。

通常解決辦法是插片驗光,讓事實說話。並取中間值和舒適度,如果青少年一般會適配和高配,中年青年採取低配。

三次驗光結果不同,怎麼辦 ?

視光學非著名草根 第乙個結果可以作為一類,第二第三結果可以作為一類。第二三個結果是同樣理念,只不過醫院較大膽,眼鏡店較保守,如果在耐受力允許的情況下,應該是度數更高為好。另外有個雙眼平衡的問題,無論你戴什麼度數,雙眼要做到等清,若無法做到完全等清晰,需要讓主視眼更加明亮一些,而不是隨便哪知眼清晰都可...

頭髮太多怎麼辦!(你們真的能體會分成兩個辮子都要比別人乙個的粗的憂桑麼!)?

洗頭最快乙個多小時。齊肩發。因為髮量太多,是正常人的三四倍。學校不讓用吹風機,毛巾擦完15個小時之內不會幹的。哭遼 但是我體毛很淡,眉毛也細細的。 深有同感,我的是很粗很硬還有點毛躁,所以我的髮型一直都是拉直的,不能弄捲髮,要是長度超過腋窩就感覺很重了,一般我都是剪到剛剛能紮起來的那種長度,等到長到...

有兩個弟弟怎麼辦?

淺清水斜橫影疏 道路一 順其自然,努力奮鬥。愛情看緣分,經濟靠自己。我和我老公當年也是赤手空拳來北京,現在買房買車工作定居,目前正在幫弟弟籌畫買房。道路二 找個捷徑,少奮鬥二十年的那種。大學畢業,室友男友提出分手,理由是實習遇到乙個讓他少奮鬥二十年的局長之女。 燕子 你馬上畢業了,家裡也不用供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