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各有家庭的人相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2:14:53

1樓:

有些人說,如果相愛就在一起,可是我比較覺得,如果兩個人各有家庭,那還是收斂一點,控制一下自己,如果你們又在一起了,對不起雙方的家人

2樓:肥貓喵嗚

理性和感性的碰撞。家庭的責任是理性的,而愛情又是感性的。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家人的不理解,之後或許還會有很多阻礙。如果你們願意為了感情而放棄現在所擁有的,那也是美好的感情。

不支援,不反對,有的事情得自己考慮清楚,人活一世,雖說自己開心最重要,可有時候也是會寸步難行。

3樓:鄭琳

愛是美好的,無論在不在婚姻裡。其實婚姻在現代社會的地位越來越輕,在經濟足夠好的條件下,婚姻不再是生活的一種依靠和保障,那麼婚姻的穩定度也就少了一重,既然你已經踏入了婚姻,那麼你可能就要權衡你去追求愛情所要付出的代價和放棄愛情的代價,對你來講孰輕孰重,況且愛情這種東西一輩子真的遇不上幾回,但你要確定,你遇上的真的是愛情?還只是寂寥的解藥

4樓:葉凱

在現在的社會可能很普遍,因為這樣的人都還沒有老去,你去參考一下做了這樣事的並且老去的人,看看他們現在是什麼樣的。要深入去了解哦。

5樓:

有家庭就該對異性保持距離啊,你不愛你伴侶嗎?

兩個都愛嗎?

身心搞得一團糟,不累嗎?

能怎麼辦?孰輕孰重,自己掂量了。

我的建議,各自回歸家庭,斷絕一切聯絡。

如果哪天,和伴侶感情不和,實在過不下去,離婚,你就自由了,想找誰也傷害不到其它人,當然,也別找有家庭的。

兩個各自都有幸福家庭的人相愛了,這兩個相愛的人該怎麼做,何去何從?

嗯 我雖然不能解答您的問題,但我可以和您分享乙個我的故事。在我十七歲的時候,我的父親和另乙個家庭的母親相愛了,他和那位三女士相戀了四年,期間一直沒有告訴我的媽媽。之後被我媽發現兩個人鬧離婚,他因為想讓我媽照顧我奶奶死託著不離。直到那位三女士被她丈夫發現了,離婚了並且恐嚇她,我爸這個時候想離婚了。但他...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男方父親反對結婚怎麼辦?

Cafune Li 瀉藥。其實這麼長一串,沒有太看懂題主到底在問什麼。意識流答題。1.既然不想要孩子,下次就不要放任懷孕這件事發生。2.既然又懷孕了,慎重考慮要不要打掉。如果選擇打掉的話以後還是要愛惜自己。3.成年人了,真的要結婚好像也不需要父母的支援?最後還是請題主仔仔細細的想一下 男女二人結婚,...

兩個世界的人相愛了,應該怎樣走下去?

如果相愛只會互相傷害,不若就此徹底放開。愛情是讓人想變得更優秀,過得更快樂的東西,不是讓人犧牲自己去苦苦維繫的奢侈品。不同世界的人,相處起來太累了,不如放過彼此。 我跟前男友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乙個理性,乙個感性,我是屬於樂天派,他是屬於保守派,首先不評價個人怎樣,在一起是因為互相覺得新奇,完全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