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男方父親反對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11-06 01:02:43

1樓:Cafune Li

瀉藥。其實這麼長一串,沒有太看懂題主到底在問什麼。意識流答題。

1. 既然不想要孩子,下次就不要放任懷孕這件事發生。

2. 既然又懷孕了,慎重考慮要不要打掉。如果選擇打掉的話以後還是要愛惜自己。

3. 成年人了,真的要結婚好像也不需要父母的支援?

最後還是請題主仔仔細細的想一下:

男女二人結婚,自己的父母自己搞定。既然你不需要男方的父母進行任何的金錢支援,那你也完全不需要「讓他看到我的決心」,男方父母的支援是你男朋友需要解決的事情,跟你無關。如果他因為你做的不好而埋怨你,甚至將過錯推到你身上,我認為這是沒有擔當的巨嬰行為。

對你自己,明明沒有生子條件(這裡指沒辦法搞定男票),還放任男方讓自己懷孕,而且是兩次。這是對你身體的不重視。希望你能意識到自己生在這世上,不是為了讓別人(包括你自己)肆意對待的。

針對要不要堅持:分就分的爽快點,分了趕快去找下一春;不分就仔細想想怎麼解決問題而不是埋怨男朋友沒擔當(自己選的人)、埋怨男方爸爸說話難聽(你不是人民幣沒辦法人人都喜歡你)等等,這樣浪費的是我們本來就不多的年輕時光。

祝題主一切順利。

2樓:緣來是你

說明過來人的身份覺得不會幸福,有些事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戀愛時哪哪都好,我就是男方,當初父親不看好,我自己覺得好,結果確實不合適兩個人,孩子都三歲多了,怎麼離?將就過吧

3樓:海中漫步

你可以對他父親說:現在是婚姻自由的年代,愛情不是做買賣,何況我們是真愛,你兒就是我的菜,我倆早已住一塊,我也真的很無奈,生公尺熟飯不等待,你這可惡老妖怪,少在中間來使壞!

男方父母逼著兩個相愛的人分手,我們應該怎麼做,跪求,實在到絕路了?(剛畢業一年多)

題主我的情況和你挺像,我和他都是準備公升大二了,然後在一起沒多久他父母就勸分,理由是覺得他自己兒子不成熟,不適合談戀愛,還讓我們斷絕聯絡。他喜歡我,然後一直都忍不下心說分手,現在他不找我我不找他,我該怎麼辦呢? 跟題主情況差不多 男票媽媽各種強勢各種找茬,感覺歸根結底還是覺得自己兒子脫離了自己的控制...

很相愛的兩個人,由於男方父母反對,我們分開了,4個月過去了,還是每天以淚洗面很痛苦,怎麼才能走出來?

手心的紫薇 昨天剛分,她父母覺得我工資低,但我才23歲,我還有時間去拼搏。她父母覺得我不懂人情世故,覺得我太直接,嫌我不討長輩歡心,在長輩面前太拘束上不了檯面,但我才23歲,我能學習,我能改正,我能達到他們想要的樣子!但是我一天的時間都沒有了,我的同學聽了這件事也勸她分手。我好恨,恨自己讀書不努力,...

兩個背景懸殊的人相愛了,家裡人強烈反對,怎麼辦?

你是 直接說結論吧!如果你自身不認為自己是個潛力股,最好分手。不止對你對她也是好的。她在娘家過慣了好日子,跟著你財公尺油鹽醬醋,住著小房子,算著花錢。開始可能還好,當被生活壓塌了,就會產生矛盾。 空空 裸婚時代 裡面的劉易陽 工作還行,父母奶奶擠在乙個老舊小區的一套房子裡,父母很節約,省水電費買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