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的寶媽,有份在編工作,如何更好的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6-01 13:06:02

1樓:萌萌加油站

1、給自己留點時間

我們不需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孩子身上,也要留出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雖然時間很瑣碎,但是充分利用起來還是有可能的,這也為了後面的復出做好充分準備!即使暫時沒有很好的收入,但是帶著一身小技能和一段間歇年的經歷再出去也是很好的。

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全職媽媽正在創造額外收入,她們把自己的愛好和熱情轉變成事業,在家一樣不斷提高自己和獲得金錢。不但沒有脫節反而是全方位的提高。最近認識了很多優秀的寶媽,我們一起鼓勵,一起成長的感覺很好。

但是要想讓內心不那麼焦慮,我們最好還是需要賺點錢。

2、做自己適合的

最好是將自己的技能、天賦、激情和知識相結合,來構思你的變現方式,否則會很痛苦。利用自己的激情少而精地學習幾個領域的知識以及讓你對人生感到滿足和興奮的事。

3、需要發現的過程

我們總是認為我沒什麼特別擅長的或者擅長很多事,但是沒有一項特別出彩,想不到靠哪一項賺錢。認為那些能賺到錢的人有天賦、有才華和有能力。其實那些人也是跌跌撞撞經歷了很多,才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之處,也有能力,只不過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並不明顯。我們需要去嘗試才能發現。《小狗錢錢》這本書告訴我們只要能提供服務和價值,就能賺到錢。

發掘需求,然後通過你的技能,幫助別人節約時間和提高效率等,這就是有價值的。

總之,保持自我成長是可複利的事,它能影響我們未來的很多決策,做出明智的選擇並享受當下的狀態。

2樓:莫小沫0706

寶媽好上進,我還在準備考編狀態中,來說說我的建議:

1、2周的寶貝開始有些自我意識了,覺得有必要花寫經歷放在他的身上,而且還有乙個待產的寶貝,短期內教育好兩個寶貝會占用你大部分的精力。

2、如果除去陪伴寶貝的時間,你還有些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碎片時間先考寫相關的證書,跟自己所學所做工作相關的或是自己感興趣,如果考證對於你很順利的話,學習能力很強,可以考慮報考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自己所在城市的研究生,如果覺得一定要考理想的學校,那一定會有所捨棄的。

3、自我成長在哪個時間段都很重要,加油,寶媽。

各位寶爸寶媽,兩個孩子安全座椅怎麼安裝?

Babyfirst兒童安全座椅 在這個之前,我首先要給您普及安全帶安裝和isofix安裝得安全性是一樣得,不同的是 因為安全帶安裝比較複雜,如果不是熟練掌握很可能安裝不當。而isofix安裝比較簡單操作,所以我一般都推薦使用isofix介面得安全座椅,還有就是歐洲得ECER129測試只接受isofi...

一段婚姻男方媽寶,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這樣的人要不要繼續?

左岸沒有咖啡 得看媽寶到什麼程度吧,實在忍受不了,都到了影響家庭和諧的地方,那只能放手了,一直勉強自己,天天苦著臉,對孩子身心健康發展也不好啦,我覺得 木子三少 每乙個寶媽男都是妻奴的前身,他曾經可以特別聽乙個女人 他媽媽的話,那麼他現在 他以後也可以去聽另乙個女人的話,如果你沒有辦法離開現在的環境...

兩個業務員,乙個寶媽帶著孩子,乙個不帶孩子,你會選擇誰

蜜糖媽媽 這個不應該是按照誰更有能力,更適合來選擇嗎?如果真的要選擇,我也會選擇寶媽。工作跟帶孩子一樣,需要責任,耐心,還有學習的能力。很多寶媽,不管是什麼生活上還是照顧孩子方面都是井井有條,照顧非常細緻。對於工作她們會更認真,更加的負責任。還有一點就是寶媽上班一般不會輕易辭職,因為她們比誰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