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et不到希林娜依 高?

時間 2021-05-31 21:41:05

1樓:

她又不是人民幣,總有人get不到,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

get不到在知乎到處提問「為什麼get不到希林」「為什麼不喜歡希林」「為什麼討厭希林」「為什麼我覺得希林唱得不怎麼樣」……短時間知乎多了那麼多類似的提問也是很耐人尋味了。

當然你可以get不到,但是你特意來知乎提問是想求認同嗎,還是想彰顯自己有多獨特,還是就是想引起群嘲的狂歡?我難以想象乙個路人會特意來提這個問題,無感不看就是了。其次,知乎那麼多「討厭她」「get不到她」,都是乙個主題,就不能集中幾個帖子提問回答嗎?

怎麼總是陸陸續續反反覆覆地提問?(這個針對前排反覆地提問「討厭她、get不到、把她和各種藝人比較」的嘲帖,不是單說這個提問)

最後,papi醬的話可以回答所有:

2樓:黎明時的可愛羊

emm 雖然我算不上她的粉絲,但是還是蠻有好感度,並不存在get不到這個說法。

雖然她的長相不是我很能get的點,有點不太習慣這種顏。(不過閉上眼睛還很好看誒!)

vocal真的很絕!看彈幕都說是那英組亞軍?反正作為路人確實覺得很強!

dance也還好吧,沒有特別優但是也是可以接受的!

你為什麼喜歡希林娜依 高

求知 5月2日 創造營2020 開播,一曲 Someone you loved 一首 喜歡你 歐美風和甜美煙嗓的搭配讓人感慨 這個女生實在是太會唱了,能夠如此輕易演繹轉換不同風格的歌曲 我同樣心動。但見過了選秀節目的套路,再加上亮眼表現的選手並不少,而且對於當時乙個連微博超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人來說,...

你為什麼脫粉希林娜依高

螺螄泰勒 因為實在太累了,不知道為啥她的很多粉絲能那麼蠢,我不想跟一群蠢貨為伍。從此粉轉路,出了歌還是會聽的,但實在狂熱不起來,也get不到粉絲狂歡的點,終究跟飯圈不是一路人。 脫粉的前提是你不喜歡她了,她原來讓你喜歡的那個樣子沒有了,我喜歡希林就是喜歡她唱歌,其他的我也不管,畢竟如果她唱歌不好的話...

喻言和希林娜依高誰的聲樂更強?

沒有可比性,希林娜依高吊打喻言。喻言也就在the9裡矮個子裡拔將軍了,在硬糖裡比不上希林娜依高鄭乃馨陳卓璇可能跟王藝瑾還可以比一比 捲毛阿西 別的不說,提起希林娜依高,不說粉絲,路人都至少知道她唱的喜歡你很好聽。反觀另乙個呢?話就說到這裡,在這裡評價的都是外行人,只是站在粉絲的立場來維護自己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