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脫粉希林娜依高

時間 2021-11-04 04:22:57

1樓:螺螄泰勒

因為實在太累了,不知道為啥她的很多粉絲能那麼蠢,我不想跟一群蠢貨為伍。

從此粉轉路,出了歌還是會聽的,但實在狂熱不起來,也get不到粉絲狂歡的點,終究跟飯圈不是一路人。

2樓:

脫粉的前提是你不喜歡她了,她原來讓你喜歡的那個樣子沒有了,我喜歡希林就是喜歡她唱歌,其他的我也不管,畢竟如果她唱歌不好的話,就算其他地方再怎麼好我也不一定喜歡。

但現在希林唱歌很好啊,雖然每次出舞台前都會有小擔憂怕失誤,但她都做的很好。

如果有一天希林不再熱愛舞台不再唱歌,那我會立馬脫粉,但是這不可能發生吧。

所以綜上她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她,沒脫粉,也不了解為什麼會有人脫粉,因為人品性格粉絲嗎?但你不就是喜歡那個會唱歌會發光的希林嗎,其他的作為粉絲,作為局外人,需要了解那麼多嗎?又不會真正困擾到自己。

3樓:

沒有脫粉。

我依舊很冷靜的看對家從裡到外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黑希林娜依高,我呢也不懟不生氣更不去反駁,我怕對家說我以強欺弱。對家罵希林娜依高醜,罵希林娜依高情商低,都是小場面了,脫敏了,非蠢極壞的對家,圈地口嗨罷了。但是造謠希林娜依高政治立場不行!!!!

造謠就是不行!零容忍!造謠只有一次和無數次!

傳播量超過五百我就直接手機錄屏舉報,留下證據。是對家先造的謠。

我不會學習對家無下限造謠黑,從不會跟對家對線 ,因為沒意思,直接截圖與拉黑。有這功夫浪費時間不如多聽希林娜依高的歌。

什麼??說希林娜依高粉絲只會控評維權,……對家脫黑了我都不會脫粉。

4樓:只能改一次呀

能粉上希林的很難脫粉希林吧,希林可能還是事業粉和音粉多一點。我承認這個妹妹不是很有趣也不算好看,但是不妨礙她一唱歌我立馬豎起耳朵認真聽,不妨礙她的新歌我都會單曲迴圈。

如果要說脫粉,如果有一天她去演戲了或者幹其他了,不專心當她的歌手了,那我可能會脫粉。

5樓:冷夜·魅影

我沒有脫粉但是也想感謝你曾粉過希林妹妹。如果我有一天脫粉,感覺應該是等她在內娛真正能閃閃發光,大家也都能哼上她好多首經典作品的時候吧。就像現在的周杰倫、陳奕迅、鄧紫棋一樣。

有那麼多人愛她了,我想我也能放心的離開了。

6樓:

如果有一天她舞台划水,沒有事業心了,塌房了,我比誰都跑得快。

但目前為止,她對舞台有敬畏心,努力又上進,我就會一直粉下去。

你為什麼喜歡希林娜依 高

求知 5月2日 創造營2020 開播,一曲 Someone you loved 一首 喜歡你 歐美風和甜美煙嗓的搭配讓人感慨 這個女生實在是太會唱了,能夠如此輕易演繹轉換不同風格的歌曲 我同樣心動。但見過了選秀節目的套路,再加上亮眼表現的選手並不少,而且對於當時乙個連微博超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人來說,...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娜依 高?

她又不是人民幣,總有人get不到,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get不到在知乎到處提問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 為什麼不喜歡希林 為什麼討厭希林 為什麼我覺得希林唱得不怎麼樣 短時間知乎多了那麼多類似的提問也是很耐人尋味了。當然你可以get不到,但是你特意來知乎提問是想求認同嗎,還是想彰顯自己有多獨特,還...

喻言和希林娜依高誰的聲樂更強?

沒有可比性,希林娜依高吊打喻言。喻言也就在the9裡矮個子裡拔將軍了,在硬糖裡比不上希林娜依高鄭乃馨陳卓璇可能跟王藝瑾還可以比一比 捲毛阿西 別的不說,提起希林娜依高,不說粉絲,路人都至少知道她唱的喜歡你很好聽。反觀另乙個呢?話就說到這裡,在這裡評價的都是外行人,只是站在粉絲的立場來維護自己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