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專業角度,如何評價希林娜依 高的唱功?

時間 2021-06-02 00:50:55

1樓:soul星球靜靜

張信哲希林娜依高因為愛情

看soul上有好多小姐姐都說希林娜依高好絕一女的!每一首歌都用心編曲,嘗試不同的曲風,希望下一季還能有希林啊!

2樓:

第一隊內唯一全能ace,唱就不說了,跳舞也是很厲害,系統學過跳舞的。rap除了5字隊內還誰有人能唱?

第二內娛vocal天花板,不管隊內的,創3第一大vocal用質疑嗎?隊外吊打隔壁c位吧,隔壁唯一乙個能唱的喻言到硬糖都排不上號。

第三jz資料樣樣top,硬糖一磚我家抗了40%的銷量,要是沒有希林你們配拿獎嗎,看看控評我們哪家沒控到第一,有時候前10都被我們屠了。粉絲人頭也是我家最多,看看battle人均300rmb,jztop,雖然沒斷層出道,也甩了其他人多少

以上三點,我家是c位,各方面的top,要實力有實力,要人氣有人氣,所以踩希林的看看你家有什麼再來酸,只希望硬糖趕緊解散,啊我妹妹進硬糖是來渡劫的嗎?

3樓:

之前總是有人講新歌聲那會希林那英組第二是吃了賽制福利的,本考古學家後來又去考古了一下那場。

那英組四個人裡葉炫清被認為是最可的,但是張碧晨幫唱葉炫清胡桃夾子的時候張碧晨實在是太突出導致葉炫清發揮不好,並且兩人彩排時間也不夠,葉炫清吃虧輸給了郭沁周深的大魚。以及郭沁能贏葉炫清也是周深輸出拉滿且大魚選歌非常適合。當然郭沁也非常優秀,一般人是沒辦法跟周深合唱的郭沁能很好地接住周深,對比一下陳卓璇跟周深合唱就看出來郭沁水平到底有多高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大魚屬於那種世俗意義上的好聽的歌,而我特別喜歡張碧晨的胡桃夾子,意味綿長,但是那場兩人確實沒有磨合好,並且胡桃夾子這首歌可能也並不適合合唱)。

但再次強調郭沁這場贏葉炫清也是周深輸出拉滿且和郭沁音色非常配再加上大魚這首歌非常適合競技。

所以基本上說那英組裡郭沁和葉炫清是水平前二,郭沁如果沒有幫唱單獨跟葉炫清比很有可能會輸。但是希林能贏四個人裡另一位是毋庸置疑的,打底也是那英組前三。說希林吃了賽制福利的郭沁又何嘗不是,張碧晨當初跟魏雪漫對唱一路上有你的時候全場也都認為魏雪漫唱的更好但是那英力排眾議選了「有更多可能性」的張碧晨,張碧晨最後也不負眾望拿了冠軍(當然張碧晨還是非常感謝魏雪漫的,張碧晨後來好幾場演唱會都要唱一路上有你這首歌並且經常唱哭,美女間的友誼令人落淚)。

然後就是那英組希林和郭沁爭第一,那會希林水平確實是不如郭沁的,郭沁最後一場唱了一首非常適合她的紫,輸出拉滿,劉歡當時的評價是覺得很難有人唱情歌能超過這個水平了,但是最後專業評審投票的時候,希林並沒有輸的很難看,最後比分咬地非常緊,只輸了三四分的樣子,而葉炫清在幫唱發揮不太好的情況下評審可是一邊倒選了郭沁的,讓葉炫清和張碧晨有點尷尬(包括另外三位導師也是)。可見希林即使那時水平不如郭沁和葉炫清也是不會差太多輸的很難看的程度。回過頭來再看,假如現在的希林跟當時的郭沁對戰的話,希林完全選擇適合她音色優勢的歌比如創期唱的someone you loved還有我們的歌時期唱的母系社會等等也未必會輸哈,兩人的水平是不相伯仲的(當然想超越郭沁那首紫真的太難了,真的輸出拉滿,郭沁唱開頭三個字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過也經常有人質疑希林滄第一vocal的水平,至少假如拿郭沁和葉炫清的唱功去和國內這些年選秀的vocal比的話,除了陳芳語許靖韻尤長靖,其他所有人都是會被降維打擊的,完全沒有跟這兩位競技的資格。

4樓:顛沛流離

首先我是希林粉絲,但我要從客觀方面說,長相並不是好看型別的但是是很有自己的特色,比網紅臉好多了,我也不是她的顏值粉,她也不至於難看。我喜歡的顏值是高園園型別的。其次她唱歌我覺得很好聽,我就是因為她唱歌才喜歡上她的,我能從她歌聲中聽出她自己的風格,喜歡她唱歌的時候的雲淡風輕和唱高音時的信手拈來,很有她自己的味道,她的煙嗓真的能讓人著迷,聽了她唱歌,感覺她什麼歌都能駕馭,當然搖滾型別的特別吸引人。

以前從不追星,但這次被拉入坑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格魅力,觀眾都是因為發現了他們的人格魅力才喜歡上的,當然顏值是前期的鋪墊,沒有顏值就很難讓觀眾快速的記住你,只能通過公司的資源,多露面才能讓觀眾慢慢看到他們的人格魅力。所以噴子真的是很讓人討厭的。其實噴子在現實生活中極度自私的人,而且大部分噴子都沒有才華,沒有修養,這種人不適合做男女朋友,如果你現在身邊有這種朋友或者你男女朋友是這種人,勸你早點離開這種人,這種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5樓:Laura

看創的時候覺得她唱歌很棒,C位出道後慢慢的發現是乙個內心堅強、純粹、可愛的小女孩,她說你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為什麼喜歡我呢,但是那又怎樣,喜歡你開始,就會一直喜歡下去哦,可愛的臭屁小孩!

6樓:地主家的薩摩

其實說句實話,我覺得小姐姐的唱功技術被高估了,首先四組自然聲區胸腔共鳴明顯,低位置做的很好,但流行聲樂最核心的換聲技術掌握的不好,且缺乏高頻泛音。但是技術其實是最好彌補的,小姐姐的音色有辨識度,樂感突出,而且創作非常有靈氣,這些都是很多歌手求之不得的。如果好好磨練唱功技術和創作的話,可以大火,而且感覺挖機也特別捧她,綜上所述非常看好她的發展。

7樓:青春美少女

還要評價嗎?

在相同的環境,無修音、無任何後期加成 ,職業歌手那英、陳奕迅、劉歡、周杰倫、毛不易、大張偉、樸樹、鄧紫棋,張韶涵、阿雲嘎、鞠紅川、張碧晨、愛豆鹿晗、黃子韜、周震南、吳宣儀、張顏齊、譚維維、小鬼樂評人丁太昇、流水記等等都在比較過後給了最高的評價。

他們真業內對唱功的判斷力還不如那些噴子嗎?

8樓:劉奕辰

下面的回答,專業分析

網上說希林娜依·高是近幾年女團選秀的vocal天花板,與陳芳語和許靖韻相比水平如何? - TortillaDePatatas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9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好的,希林娜依·高畢竟是曾經的中國好聲音那英老師四強學員。也算是有一定專業歌手實力的新人歌手了。而且她得到了幾次大型比賽的洗禮和鍛鍊,提公升了自己。

她的音色和努力也是一般人沒有的。還有乙個她能夠拿到c位的關鍵之處,那就是她好強的獅子座個性。

如何評價希林娜依高首張同名ep《Curley G》

春秋一問 心疼希林,早就錄好了,不給發。這是她第一張EP,她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哈哈。dream兩首新歌,萬一真有呢?穩賺不賠,嘻嘻! 應該是庫存但是很心疼她這時候才給她發出來所以我們都會支援想要給她以前的那些灰暗日子畫上完美句號老公的前途會一片光明的希林寶貝衝呀! LH7M Curley 大概率只...

你為什麼喜歡希林娜依 高

求知 5月2日 創造營2020 開播,一曲 Someone you loved 一首 喜歡你 歐美風和甜美煙嗓的搭配讓人感慨 這個女生實在是太會唱了,能夠如此輕易演繹轉換不同風格的歌曲 我同樣心動。但見過了選秀節目的套路,再加上亮眼表現的選手並不少,而且對於當時乙個連微博超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人來說,...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娜依 高?

她又不是人民幣,總有人get不到,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get不到在知乎到處提問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 為什麼不喜歡希林 為什麼討厭希林 為什麼我覺得希林唱得不怎麼樣 短時間知乎多了那麼多類似的提問也是很耐人尋味了。當然你可以get不到,但是你特意來知乎提問是想求認同嗎,還是想彰顯自己有多獨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