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言和希林娜依高誰的聲樂更強?

時間 2021-05-29 22:56:35

1樓:

沒有可比性,希林娜依高吊打喻言。喻言也就在the9裡矮個子裡拔將軍了,在硬糖裡比不上希林娜依高鄭乃馨陳卓璇可能跟王藝瑾還可以比一比

2樓:捲毛阿西

別的不說,提起希林娜依高,不說粉絲,路人都至少知道她唱的喜歡你很好聽。反觀另乙個呢?話就說到這裡,在這裡評價的都是外行人,只是站在粉絲的立場來維護自己喜歡的人,所以答案看看就好。

來這裡誰的粉絲多,不代表事實就是這樣,望周知

3樓:喻思南

喻言粉但是五字妹妹畢竟是伯克利的,喻言有唱歌天賦,原來參加加美都是陪朋友去面試結果被導演看中才去的,沒有任何專業的訓練也不是科班出身。

客觀評價,聲樂的話希林強

4樓:

我來回答一下,這個題我是從提問者首頁進的

我逛你的首頁是因為從你的很多回答和文章看的出來你特別特別討厭喻言我不知道誰的vocal強,在創3裡最喜歡希林,在婧裡最喜歡喻言從你的回答裡我能看出來你在創3裡最喜歡陳卓璇,在婧裡最喜歡安崎再加上你寫錯歌名

不知道你發這個問題是出於什麼目的

5樓:水灰的豬頭是怪獸

無疑是希林娜依高.

17年中國好聲音因為周深我去看了幾集,我當時就被她的嗓音吸引住了,那英組前四強,學校是伯克利,技巧嫻熟氣息穩定,可以說稱得上一位歌手了。

喻言呢,她並非專業學聲樂的,真正學聲樂的時間也不長,但她的可塑性和天賦非常高,如果專心攻聲樂,我覺得來日也可以成為一位歌手。

6樓:

五字妹妹vocal確實牛,但是這都不是乙個節目的有什麼可比的,以後也不會在乙個團,硬往一起扯有什麼意思,就算真要把兩個節目硬往一起扯也得是和內娛女團天花板比吧,那是我看過唯一把兩個節目裡妹妹扯一起的問題,喻言就算了吧,在婧裡說是ace底氣都不足被踩的人,看過兩個節目的人拿她們倆出來比不扯麼,問問題的人你真的在搞事,誰不知道婧的大vocal該淘汰的淘汰,剩的乙個出道都難,別搞婧妹了,婧妹已經很難了

7樓:

拿喻言和創粉口中的創最強vocal比。我看你是看不起婧裡其他幾位大vocal了。

沒錯,汪睿,徐紫茵,許馨文,王雅樂,許馨文,張天馨,比喻言強多了。別拿五字妹妹和艹姐比,這麼比是看不起五字。

8樓:噠噠噠小馬駒

這個問題還需要問?拿五字的聲樂比喻言那是降維打擊,沒有可比性,根本不是乙個level,導師裡面除了毛不易,剩下的導師都沒資格當五字的導師。

喻言感覺就是長得比較漂亮,實力前幾但不是最強的幾個,lion的時候就很明顯,比不上安崎劉雨昕(非拉踩,客觀上唱跳一首歌的對比下來確實差一些,但是喻言外形加分很多,比安崎,劉老師更具有女團風格)。

跳舞比不上孔雪兒吧,唱歌也不如幾個vocal了,但是唱跳綜合比kiki和孔雪兒好(這倆唱跳的時候,唱的不穩,主題曲考核b)。再綜合外形就比較出眾了。

但是單拉出來每一項都不算最頂間,vocal跟五字更是比不了

希林娜依 高和黃霄雲誰的唱功更強?

回答被刪了,我再來發一遍。你問這個問題純屬邏輯沒學明白,回去多讀讀書吧,別整天上知乎瞎問。你咋不比黃霄雲和希林娜依高的舞蹈水平?嗯? 你問這個問題是認真的嗎?希林才唱到多高就吃力了?完全是硬擠上去的。但是黃霄雲也有點,嗯,反正會容易膩。開始我聽到她的 沒了你我依然擁有太陽 簡直驚為天人,瘋狂找歌之後...

你為什麼喜歡希林娜依 高

求知 5月2日 創造營2020 開播,一曲 Someone you loved 一首 喜歡你 歐美風和甜美煙嗓的搭配讓人感慨 這個女生實在是太會唱了,能夠如此輕易演繹轉換不同風格的歌曲 我同樣心動。但見過了選秀節目的套路,再加上亮眼表現的選手並不少,而且對於當時乙個連微博超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人來說,...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娜依 高?

她又不是人民幣,總有人get不到,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get不到在知乎到處提問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 為什麼不喜歡希林 為什麼討厭希林 為什麼我覺得希林唱得不怎麼樣 短時間知乎多了那麼多類似的提問也是很耐人尋味了。當然你可以get不到,但是你特意來知乎提問是想求認同嗎,還是想彰顯自己有多獨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