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林娜依高的實力真的算ACE嗎?

時間 2021-06-02 23:26:05

1樓:

如果每個團都一定要有乙個ace的話,希林娜依高絕對算是硬糖少女303的ace。當然,相對於其他偶像團體的ace,她偏科有點兒嚴重,更像個歌手,但她的確是硬糖這個偏科團裡綜合能力最強的,短板最長的乙個。

2樓:江湫

想太多了吧,放硬糖裡是最能看的乙個,這團要麼唱不行要麼跳不行更別說亮點了,她唱功就可以作為唯一的亮點了hhhc,但並不妨礙她的舞真的很一般rap也真的很一般,ace可真想太多了,無論劉雨昕孟美岐那真的沒得比

3樓:南方

個人認為希林娜依高是ACE,只不過內娛另兩個團給人的感覺ACE都是偏舞擔一點的,站在台上中心位,視覺衝擊感更強,而希林娜依高是傾向與偏vocal的ACE,在舞蹈上也遠在及格線以上,而且唱跳全開麥也很穩,這是很難得的,進步也蠻迅速的。只是偏vocal的ACE舞台視覺方面可能會弱化,但是在歌曲方面會很吃香的,因此她是乙個合格的ACE!

4樓:九月的simon

希林的vocal真的是內娛偶像裡的天花板了,聲壓強的vocal我可太喜歡了。manta的直拍真的震驚到我,沒想到希林跳舞這麼好(感覺manta是最佳)。至於rap還沒有見希林發揮過。

所以我覺得還不能算ace(只是個人觀點)。

5樓:

不算乙個團真正的Ace不需要路人深入了解

一眼就看得出來誰是最突出的

很明顯她不是

如果乙個團的Ace是這個水平的話

那麼這個團真的糊到沒邊兒了

6樓: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瀉藥我不是她粉絲啊也沒有看過創,但她的舞台有些還是出圈的,yysy我覺得算(我認為而已),她的vocal是真的很出色這個不用多說吧,說內娛女愛豆天花板我覺得不過分,至少我認為是。rap能力不說多強但也挺有感覺的,dance嘛就差點了畢竟沒怎麼訓練過,能跳成這樣真的很好了一點不拉跨。主要硬糖這個團編舞也不難她的舞蹈水平完全夠用,而且這個團也找不出來什麼比她更綜合的人了。

團全開麥的舞台我看了下,說真的這個團內ace我只能想到她她,說別人就太牽強了。但如果把她和其它選修C比起來除了vocal其他都不太能打說ace的話實在太偏科了(我真的不黑不粉而且還挺路好她的,有安利的可以塞給我我會看的)

7樓:

隔壁粉,創這邊初pick就是希林《喜歡你》入坑的煙嗓愛了愛了。客觀的看她屬於偏科的型別,單項特別強唱歌是團內top了沒什麼好黑的,舞蹈rap之類的還是沒那麼優秀吧。

8樓:

從女團角度來說

她唱歌挺厲害,舞蹈rap一般,說她是硬糖裡各項綜合最高的,不會有太大爭議

從這個角度來說,可以說她是硬糖的ace

但,要說她是全能ace,就差了點

(101系這麼多ace對比)

她在女團裡邊,還沒能起到乙個ace的作用

她站c位不夠鎮場

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她沒有c相的原因

c位,不僅僅是因為站中間而已

她還要有能拉舞台的作用,特別是群舞的時候

c位的作用就特別明顯了

再還有乙個,她表情管理(或者說硬糖全團都)還要再加強一下……

9樓:紀邃

因為硬糖的舞太簡單了,還沒到五字跟不上的地步。

我以前覺得五字不算是因為她舞蹈真的不太行,後來看看發現硬糖的編舞實在太簡單了根本不需要舞擔那種水平就很可以了,所以希林目前隊內絕對是ACE。

隊外還是算了,五字好好發展vocal,做個solo女歌手還是有很光明的前景的,出了隊吹ACE也沒啥用。

10樓:瞬間邂逅雪

如果認真追究起來應該不算,但也差不多

按照ACE唱跳都得良好以上有附加技能(Rap創作之類的)並且人格魅力足夠強有大批死忠的程度來說感覺內娛符合的也就剛開始選秀的cxk和mmq兩位,其他幾位都是可算可不算的。哦!還有乙個在團隊裡得適合風格並把風格發揮到極致!

我乙個個分析吧(以下觀點純屬個人看法)

cxk唱跳rap單拉出來好像沒有別的c位那麼強,但就是每個都是良好以上並且死忠多和舞台魅力好(我還是更欣賞他在星動亞洲時候的舞台表現)所以當之無愧的ACE

mmq唱跳都很強但沒有什麼附加技能(至少目前還不成熟)唱功本來在宇少的時候不太穩,但回國練習後有了質的飛躍,舞台魅力不用說,也是當之無愧的ACE

lwh唱功比舞蹈略強,且二者都是良好以上。不過我覺得在uniq的時候就還是能感覺到他好像舞台上不太具有ACE的氣勢(個人觀點)在青1當ACE有一點矮子裡拔高個的意思(不喜勿看)

zzn有ACE的魅力,Rap應該所有c位里最強的跳舞也還行,就是唱歌差一些,當然,創作初具規模了,不過比起在團裡當ACE我覺得他更合適solo

lyx是所有c裡舞蹈最強的沒毛病,唱歌蠻勉強的但在團裡的part是可以很好消化的,有ACE的魅力,但比較侷限於the9這種女團裡當ACE,其它風格不是很合適

xlnyg是所有c裡唱歌最強的沒毛病,舞蹈蠻勉強的但是團內部分可以很好消化,Rap嗓音很不錯但節奏什麼的還差一些,創作也是所有c裡最成熟的了,可以去聽她團之前的作品,偶然聽到真的很不錯。 不過比起女團確實更適合當歌手。

lxk我不是很了解,感覺跟zzn有一點點像,舞蹈比他好一點點但唱歌和rap遠不如了,ACE魅力稍弱一些

總結出來創的c偏向性更明顯,總體創作性更強,青的c合適團隊發展,ACE屬性更明顯

11樓:熾翼

在硬糖303裡還真就算。

根據高讚回答ace的定義,能力最全面,最綜合,最亮眼的。

她跳舞軟,但其他硬糖不軟嗎?除了劉些寧,但劉些寧別說唱,說話都破音。

希林在硬糖303裡還真就是最綜合的,最全面,最亮眼的。

她就是硬糖303裡的ace。

12樓:老3次元了

目前觀察,是的。最近舞台表現都可以,沒啥大失誤,表現力也越來越強,唱就不說了,跳舞還是有加強的空間,雖然已經比創期好不少了,但是關鍵節點有不順暢的地方,還有她們的舞蹈編舞到底玩的啥呀!一點美感都沒,全是為了卡點卡節奏,缺乏觀賞性。

硬糖就是要甜妹子去跳些僵硬的舞蹈嗎?是這個意思嗎?是嗎?

13樓:

不算啊。

vocal是真的厲害,跳舞也是真的不太行,rap還好。

硬糖裡其實沒有人能完完全全稱得上ace

劉些寧舞蹈不錯也有女團感,但是vocal很拉胯,還有趙粵也一樣。其他的妹妹都是vocal比較好。

14樓:釬彣

現在愛豆其實沒必要動不動就ACE

內娛愛豆一共就那麼幾個ACE

其實你這麼問的時候結果已經很明顯了明顯有爭議啊要不然怎麼會問那就是不是嘍

其實希林的dance還好吧但是就是還好

rap的話是303唯一乙個會rap的

你要非得說是ace……那……額

不是說都會就是ace的哦

具體ace什麼樣可以參考愛豆流水線的韓團

15樓:

不是粉絲,但是感覺為啥非要拼個ACE的名頭呢(沒有說粉絲兒~哈,就說這個題提問的人哈)她vocal能力以後肯定是走歌手路線的呀,要這個ACE頭銜幹嘛emmm不太明白

16樓:

這都過了多久了,怎麼還有這種問題,到底擋了誰的路,見不得人家好了唄,現在不是有男團選秀嗎,你去追你的全能ACE好了呀,一直盯著我們這小糊團幹嘛

17樓:鯨魚

偏科很嚴重,但不是說舞蹈和rap不好,而是唱歌太好,一項頂尖,兩項不拉跨說全能也能說的過去,但是她也不需要呀,她以後肯定是個歌手吧,唱歌頂尖就夠了

18樓:努力X

希林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不算ACE

她的大vocal是真的無可挑剔,但是在做女團上她不拉跨也不會給整體提分,硬糖少女的這個團體沒有綜合實力達到top的成員,但可能兩年之後都會成長,但是目前只有劉些寧曾經有過較高水平的女團經歷,就算是趙粵的塞納河7年,也只是沉澱了她的舞蹈。

所以硬糖少女正處在而且暫時不會擺脫七個人取長補短的情況。

在我的心裡全能ACE應該是mmq或者kxe那樣的吧,希林有機會將來成為ACE,但按照龍總的模式就算她們畢業了,希林可能就不會走唱跳,因為她畢竟最擅長唱歌

在此註明,本人是火箭少女的團粉,趙粵的唯粉,不粉折九。

希林娜依高和劉雨昕哪個更算全能ace

烏拉烏拉 劉雨昕,毋庸置疑的。就算我是希林的粉,這點我也不會質疑。劉練習時間長,有女團經驗,而且舞蹈應該是內娛女團top級了,rap和唱也不弱。希林歌手出身,vocal一直是內娛女團top級,但她是歌手出身,幾乎沒有女團經驗。但我相信未來她一定能像她自己說的做到唱跳全能的女藝人!其實本人還有乙個小小...

你為什麼喜歡希林娜依 高

求知 5月2日 創造營2020 開播,一曲 Someone you loved 一首 喜歡你 歐美風和甜美煙嗓的搭配讓人感慨 這個女生實在是太會唱了,能夠如此輕易演繹轉換不同風格的歌曲 我同樣心動。但見過了選秀節目的套路,再加上亮眼表現的選手並不少,而且對於當時乙個連微博超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人來說,...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娜依 高?

她又不是人民幣,總有人get不到,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get不到在知乎到處提問 為什麼get不到希林 為什麼不喜歡希林 為什麼討厭希林 為什麼我覺得希林唱得不怎麼樣 短時間知乎多了那麼多類似的提問也是很耐人尋味了。當然你可以get不到,但是你特意來知乎提問是想求認同嗎,還是想彰顯自己有多獨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