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林娜依高和張鈺琪誰更厲害些

時間 2021-06-08 14:59:41

1樓:唯禕

隨便寫下,乙個女團的唱跳,邊唱邊跳時換氣息方式是聽得挺明顯的吧?然後不妨聽聽小張同學的《衝一波》,只聽音你會知道你這麼穩定是唱跳嗎?

2樓:

抱走我兩屆選秀zqsg追過的妹妹,有的人不要匿名在下面引戰,琪跡和顆粒,大俠和希林,我都抱走了。

另外說一句,兩個妹妹獨美,wjjw沒有心,我只能安慰自己大俠要潛心學習,未來兩個妹妹一定可以放光芒的,一片黃色星空,藍色大海的萬人演唱會,會遲到,但請不要缺席。

3樓:

乙個團C整天拉著solo的小張比來比去有這個必要嗎? 團C都說要做唱跳歌手,要比和唱跳歌手團C ,小張年紀還小又是小糊糊,真的不配和vocal 天花板頂流比

匿名礙著你了?不喜歡別看,你喜歡吹捧團C vocal你自己吹去,幹啥拉上小張?有必要踩張抬別人,低聲下氣樣子?

4樓:啦啦啦啊啊啊

這個問題……

都是伯克利肯定都十分優秀

乙個在創造營2020中C位出道,乙個明日之子第三季冠軍都是冠軍有啥好比較的麼

只能說鵝真是挖到寶了!!

5樓:張涯

她倆組個twins團好嗎,我是她倆顏粉,不是黑,我認為美不是是五官,是散發出來的那股勁兒。她倆組團一定能成為天團,就是不知道嗓子搭配起來咋樣,有沒有專業的來給點指導

6樓:伽柯T

wow 這問題真問到我心上了我TM巨吃這種啞嗓和長得有特色的長相天吶去年夏天最愛張大俠今年夏天五字妹妹靠兩妹妹還都是伯克利的估計認識吧來個合作吧!絕對神仙舞台!

7樓:燭遙

甜甜吧,我覺得唱功+才華+性格真的太吸引人了,並且明日的時候她才17歲。乙個高中剛畢業的,一看就是天賦驚人+勤奮努力的好孩子,五字妹妹也很棒!初舞台有驚豔到我!

希望他們都可以大火!!!

如何評價希林娜依高首張同名ep《Curley G》

春秋一問 心疼希林,早就錄好了,不給發。這是她第一張EP,她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哈哈。dream兩首新歌,萬一真有呢?穩賺不賠,嘻嘻! 應該是庫存但是很心疼她這時候才給她發出來所以我們都會支援想要給她以前的那些灰暗日子畫上完美句號老公的前途會一片光明的希林寶貝衝呀! LH7M Curley 大概率只...

喻言和希林娜依高誰的聲樂更強?

沒有可比性,希林娜依高吊打喻言。喻言也就在the9裡矮個子裡拔將軍了,在硬糖裡比不上希林娜依高鄭乃馨陳卓璇可能跟王藝瑾還可以比一比 捲毛阿西 別的不說,提起希林娜依高,不說粉絲,路人都至少知道她唱的喜歡你很好聽。反觀另乙個呢?話就說到這裡,在這裡評價的都是外行人,只是站在粉絲的立場來維護自己喜歡的人...

希林娜依 高和黃霄雲誰的唱功更強?

回答被刪了,我再來發一遍。你問這個問題純屬邏輯沒學明白,回去多讀讀書吧,別整天上知乎瞎問。你咋不比黃霄雲和希林娜依高的舞蹈水平?嗯? 你問這個問題是認真的嗎?希林才唱到多高就吃力了?完全是硬擠上去的。但是黃霄雲也有點,嗯,反正會容易膩。開始我聽到她的 沒了你我依然擁有太陽 簡直驚為天人,瘋狂找歌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