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加了四個社團,但是有兩個社團衝突了,想退掉其中乙個,不知道如何和學姐講,怎樣才能不得罪人的退掉?

時間 2022-01-09 15:07:56

1樓:飛翔的溜溜梅

我想我還是有點自信能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從大一到大三,我都堅守在乙個社團,是黨委宣傳部下的乙個社團,最後也成為了頭頭(斜眼笑)。

如果你是大一,你加入再多的社團我們都可以理解,因為只有接觸並經歷了,你才會懂得一些事情,比如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或者是面對時間等外在因素的限制,你最後退哪乙個。但如果你到了大二,你還周旋在各個社團中間而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那麼你就要好好想想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事肯定要面對現實,而你選擇社團的現實就是:

在哪乙個社團發展空間最大,能學到的東西最多。想清楚了這個問題,我想你就會知道留哪乙個或者哪幾個。不過我還是建議,盡量不要超過兩個社團,時間精力很有限,到最後你會發現自己疲於奔波。

扯得有點遠了,回答您的問題。說之前你要明白退的是什麼性質的社團,如果你是交了會費,只是乙個小會員的話,你就找負責人說一聲就行了,理由嘛就那麼幾個,學習任務重什麼的,千萬別說是社團衝突。關於得罪人的事,在大學校園裡,不存在誰欠誰的,更多的是情義。

如果你和學姐關係很好,她會理解你的,如果關係不好,你管得罪不得罪她呢?除了社團交集,誰認識誰啊?

一旦你選擇退團,就不要想著不得罪人,這本身就是個對立面。就像你拒絕乙個追求者一樣,你擔心得罪他或她嗎?不過我還是勸你,一定要選擇留在有發展前途的社團,或者能學到東西的社團,這些有可能就影響你未來的走向。

大學已經加了兩個社團了,還要不要競選團支書?

不 負今生 沒必要,團支書要做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有那的精力還不如去培養一些喜歡的愛好,在大學裡還是成績重要,切記不要掛科,加油吧少年 落葉 可以試試,團支書其實對於鍛鍊能力來講更有效。大學裡的社團其實都挺水的,一年也搞不了幾次活動,有的甚至就掛個名,不過那些特別厲害的社團除外啊哈。 tiktok ...

大學參加兩個社團會影響學業嗎?

小衲怎麼了 主要得看你自己的抗壓能力以及你自身的因素來考量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就參加乙個社團就可以,社團之間的部門有時候是會有衝突的,安心維護好乙個社團我覺得就會讓你的生活很充實,剩下的時間你就可以安心地學好你的學業,當然你說能能力強,性格比較開朗,抗壓什麼的都沒問題,你可以多參加幾個社團,但是到最後...

上大學後,我面試了兩個社團,失敗了。班委競選也失敗了,同學們會的技能也很多,我很懷疑我自己,怎麼辦?

lipq11 懷疑自己?經過這幾件事,你應該得出乙個很確定的結論,目前你在這幾件事上的競爭力沒有其他人強。但也只是目前,你的人生可以說才剛開始,現在知道你落後了比你四五十了再知道,要好太多了。大學裡是學習的地方,不是比武的地方,不是展示你優秀一面的地方,越早發現自己的不足就有越多的時間去學習,去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