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我面試了兩個社團,失敗了。班委競選也失敗了,同學們會的技能也很多,我很懷疑我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5:57:17

1樓:lipq11

懷疑自己?

經過這幾件事,你應該得出乙個很確定的結論,目前你在這幾件事上的競爭力沒有其他人強。

但也只是目前,你的人生可以說才剛開始,現在知道你落後了比你四五十了再知道,要好太多了。

大學裡是學習的地方,不是比武的地方,不是展示你優秀一面的地方,越早發現自己的不足就有越多的時間去學習,去鍛鍊,去補足。

你現在需要學的,可以學的東西很多,首先,要確定目標,就是大學四年之後,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要掌握哪些技能,具備哪些能力。之後,就要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展開實際行動,朝著你的目標努力前進。

在別人展示自己已經熟練掌握的技能時,你去學習,去鍛鍊你還沒有掌握,或掌握的還不熟練的技能,這樣,你的一天就比他們的一天進步的更多,差距也就更小,然後逐步反超。

不要刻意的去與他人比較,優秀與否不是你第一我第二,而是昨天我第三,今天我第二。

持續進步的人,才是真正優秀的人。

努力吧,你的大學還有三年半,用半年發現自己的不足,不虧。

2樓:曾經是個老中醫

這些並不能代表你不行,你大概需要停下來找找自己的優勢了,不要拿著自己的劣勢去死磕。當然,面試也是個需要掌握的重要能力。

一時的失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需要的話,去找導員班主任聊聊天。但是不要封閉自己,慢慢來,不是所有人,一開始就能成功。

大學參加兩個社團會影響學業嗎?

小衲怎麼了 主要得看你自己的抗壓能力以及你自身的因素來考量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就參加乙個社團就可以,社團之間的部門有時候是會有衝突的,安心維護好乙個社團我覺得就會讓你的生活很充實,剩下的時間你就可以安心地學好你的學業,當然你說能能力強,性格比較開朗,抗壓什麼的都沒問題,你可以多參加幾個社團,但是到最後...

大學加了四個社團,但是有兩個社團衝突了,想退掉其中乙個,不知道如何和學姐講,怎樣才能不得罪人的退掉?

我想我還是有點自信能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從大一到大三,我都堅守在乙個社團,是黨委宣傳部下的乙個社團,最後也成為了頭頭 斜眼笑 如果你是大一,你加入再多的社團我們都可以理解,因為只有接觸並經歷了,你才會懂得一些事情,比如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或者是面對時間等外在因素的限制,你最後退哪乙個。但如果你到了大二...

選擇親自教養兩個孩子還是上大學

沁甜 我說乙個我身邊朋友,她在大四的時候參加了12月的考研統考,並且成功考上,在的等待第二年三月的專業課考試的期間發現自己懷孕了,後面她還是參加了專業考也成功考上。畢業的時候她非常猶豫到底是回家帶娃還是繼續讀研,回家帶娃就意味著自己一年的辛苦都白費了,可繼續讀研不僅要花父母的錢讀書,更有可能還要用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