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已經加了兩個社團了,還要不要競選團支書?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不 負今生

沒必要,團支書要做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有那的精力還不如去培養一些喜歡的愛好,在大學裡還是成績重要,切記不要掛科,加油吧少年

2樓:落葉

可以試試,團支書其實對於鍛鍊能力來講更有效。大學裡的社團其實都挺水的,一年也搞不了幾次活動,有的甚至就掛個名,不過那些特別厲害的社團除外啊哈。

3樓:tiktok

大學是乙個微型的小社會,只是讓你提前適應以後的社會,沒必要太努力的去參加社團提公升閱歷,不如多學學知識,當然,團支書可以爭取一下

4樓:是非x常在

大一加入兩個社團,如果感覺社團事情很多可以考慮退了,畢竟以學習為主,也可以考慮加入其他的社團;社團事情不多是完全不影響競選團支書的,

5樓:上官翠花

社團類屬於個人意向活動,我個人感覺團支書與社團關係不是很大,可能比較注意的就是團支書的話有很多事情,會占用你很多時間,看你個人社團情況能不能忙的過來,團支書還是會對你以後有些活動的評獎評優有一定的優勢!

6樓:晨曦

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如果你覺得你的課程不是很多,還有精力去幹其他的事,那麼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覺得沒有時間或精力去做,那我勸你還是算了,因為團支書真的很忙

7樓:嗯哼

看自己意願吧 ,團支書這種職務和社團不一樣,更正規代表本班團支部,怎麼說就是官制化了,但是社團只是業餘愛好而已,兩者沒有太大衝突,只是在時間安排要做出選擇。因為我自己就是學院團委裡的幹事,同時也是乙個社團和乙個工作室的成員,與此同時我還是班級的團支書時間安排都看自己,畢竟社團沒什麼事不會召集大家的,各玩各的,有活動自願報名想去就去而已。其他為班級包括學院學校這些不是娛樂專案而是作為任務的一些事情做好就成,沒有太多的衝撞時間。

船到橋頭自然直,想做就做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需要糾結。

8樓:千璽老婆

加了社團我個人覺得不要競選了,當班幹部真的很累,而且你要清楚嗎,你為什麼想要當團支書?如果你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為人處世的話,那大可不必。因為你加的社團足夠你提高人際關係,但是當班幹部真的會有很多好處,當然也會吃力不討好我現在大一沒有加乙個社團,起初競選黨支部是為了方便或者爭取入黨的名額,但我被淘汰了,幸運的是輔導員給了入黨積極分子的名額,所以我什麼社團都沒加,除了學習,就是投入到上黨課,寫材料當中。

主要是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別人也只是建議

9樓:百事可愛

要看你想當班幹的出發點是什麼了。班幹好處很多,(據我所知),輔導員也會特別關照,但是說鍛鍊能力也就一般吧。當時輔導員建議我們最多參加兩個社團。

根據學姐還有一些老師的分享,如果你很優秀在這些崗位,你會有很多收穫, 和榮譽。如果你確定你想大學裡做個品學兼優的人,你就把它拿下,它會祝你一臂之力。

10樓:開心就好

如果是水社團可以考慮競選,如果不是水社團還是算了,會忙不過來的!團支書鍛鍊人的能力,事多,但是和輔導員交流會多。如果你覺得社團可以提公升自己,或者非常感興趣,也挺好的。

11樓:dd1234

看你自己吧,給自己乙個機會,當班幹部的話會有黨員的優先錄取資格,尤其是團支,非常香。但時間方面,實話說團支書就已經夠你忙了,如果你行你就全上,如果不行,你要學會做適當的取捨,畢竟人也沒有那麼多的精力,要走適合自己的道路,加油!

12樓:海林

這個就得看你的能力怎麼樣,還有你的時間分配,因為大一社團會比較忙,社團活動或許會比較多一點。團支書這方面也要關注班級裡的工作,還得完成自己的作業,學業。

13樓:窈窕

我的話,我是成功競選上了團支書,後加入乙個社團,這個社團是我在確保自己可以兼顧工作與學習的情況下加入的,也確定這個社團會鍛鍊我的實踐能力,能帶給我很多機遇。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4樓:czy

建議不要,我也是大學生,我現在只加了乙個部門,這個部門也不是很忙,同時我也是一名團支書,我現在部門活動基本都要推掉,都在幹著團支書的工作。真的,巨忙。

15樓:

團支書會很累很累很累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想要當班幹部的心,就去吧。可能會和社團活動撞在一塊或者你所有的時間都是被布置慢的。但是只要你喜歡,不就有動力了嗎?

16樓:啵啵芋泥

那要看你進的是什麼社團,校級的社團值得進,但水有點深,留任的話還不錯。如果是院級的,還是競選下吧,團支書的含金量比這高多了。

17樓:百事可樂

18樓:

看題主對自己大學生活是怎麼定位的了

如果功利一點社團的含金量和團支書能帶給你的差的根本不是一點點如果想自在悠閒一點,團支書真的不是個好選擇(如果還沒明確自己的定位那就先競爭著團支書選上了看自己能力,如果忙不過來就兩個社團退乙個或都退掉,如果沒選上團支書就在社團繼續玩耍叭)

祝題主大學生活一路順遂

19樓:行者

還是盡量參加吧! 大一的時候盡量去,因為大一學生很有熱情,不管在這方面還是學習上。所以盡量去做,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

等到大二了(或大一下學期)自己在根據自己的需要,愛好去選擇是否做還是不做。

記住:參加這些活動,最重要的是交友,其次才是鍛鍊自己。自己班上最好爭取做班長(班長好處特別多),做不上班長就團支書,班幹部是必須的。

學習也不能落下,成績在大學是特別重要的(獎學金、評優等)祝的大學生活過的精彩。

20樓:MoonBoat

如果你認為你自己可以勝任這些社團和團支書的工作就可以。所有的其實都是看你自己,想好好做就有時間,不想做就沒有時間。個人觀點。

21樓:苦瓜

這個是不影響的,大學裡面的社團相對自由沒有硬性的要求,團支書是乙個能夠很好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的職位,如果可以我建議你去競選。不用擔心你的時間不夠用,大學時期最不缺的就是時間。

22樓:檸檸

如果只是社團的話,還是建議去競選團支書。因為社團只要不去應聘什麼部長啥的,當個普通社員,應該沒什麼事情,有時候一些活動比賽什麼的,不過挺少的。

23樓:李某某

還是建議加一些能真正學到專業知識的社團,不然到大四畢業,你會發現團支書、學生會都不如一次蘊含著專業知識的社團經歷來的實在

24樓:明月清風

我加了兩個社團,同時還擔任了團支書和系團委,校衛隊班長,怎麼說呢,這所有的一切都要建立在你喜歡的基礎上,有很多委屈,但委屈就伴隨著成長,同時還要清楚大學最首重的任務,仍然是學習。

25樓:只是芒果

大學團支書真的挺忙的,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力可以勝任,可以試試,但是還是不建議,因為如果想把這兩件事做好,已經會分走你大部分的精力了,何況學習呢,很可能會三件事都沒有兼顧好,得不償失。

26樓:我的青春why

個人建議要,因為到大學有很多學校通知的事情都必須經過團支書,團支書作為班級的二把手還是有很多資源與權利的,比如評比優秀團員之類的還是先考慮團支書班長,當然和自己以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聯絡。

27樓:小公舉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退掉乙個社團,去競選團支書,孰輕孰重還是顯而易見的,說實話,團支書的職位除了累還是挺吃香的,社團是培養大學生愛好及才藝的地方,它或多或少是會幫到你一些你之前沒有的技能,但是,團支書涉及的東西更廣,對之後的路更有利

28樓:花花愛士多啤梨

大學加入什麼社團沒什麼卵用,除非你覺得你可以做出點成就,好好學習,英語,閱讀,專業課,多看兩本書,拿個三好學生,拿個國家獎學金,優秀畢業生這樣的比在什麼社團學生會打雜有意義的多還有以後工作或者考研都有優勢,團支書或者班長可以考慮,社團整乙個兩個自己感興趣的玩玩就可以

29樓:念知

看情況吧,分為兩個情況,如果你的兩個社團已經占用了你的不少時間,那麼我的建議是不要去競選了,但是如果你的社團沒這麼占用時間,那最好是嘗試一下,一是團支書對以後也有不小幫助,有額外加分,二來也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辦事能力。

30樓:山人

今後打算考公務員或從政,要是競選成功團委幹部,對以後會有一定助力,鍛鍊能力,說白了就是有點政治培養,可能會有點忙。加入社團只是做社員而不成為社團幹部不會太忙

31樓:步是神

看自己的時間跟精力,別把時間都花在課外,要兼顧學業。雖然社團可以培養鍛鍊人,但是參加過多的社團會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對於你說的競選團支書,建議

32樓:晚晚晚

那看你加的是什麼社團吧我覺得

其實大學加太多社團沒什麼必要,留乙個能得到真東西的社團實在些(真東西是說真本領啊可以拿證的呀之類的)

當團支書我覺得可以,事情不算少也挺鍛鍊人的,職位也不錯

33樓:盛小婕

那要看你參加的是社團,還是組織了?一般社團屬於興趣,管理比較鬆散,可去可不去的型別。如果你忙的話,就可以不去。

但是你參加了組織的話,特別是校級組織,他的一些活動,你就必須要花時間。所以可以考慮一些比較清閒的班級職位。而且在我們學校參加組織加的分,和班委加的分是同一類,只能取其最高分,而不能累計加。

你可以熟悉一下你們學校的加分規則。

34樓:憨憨

這樣太累了,但如果你覺得你忙得過來,堅持也行,而且競選也不一定會當上,給自己乙個競選的機會,鍛鍊一下也是好的,個人建議不要,你自己權衡利弊吧

35樓:3312

班委和社團不會衝突,社團就是一群興趣愛好相同的人在一起玩,而班委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可以鍛鍊自己,和老師輔導員接觸也相對比較多,對你也會更加照顧,一般也不容易掛科

大學加了四個社團,但是有兩個社團衝突了,想退掉其中乙個,不知道如何和學姐講,怎樣才能不得罪人的退掉?

我想我還是有點自信能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從大一到大三,我都堅守在乙個社團,是黨委宣傳部下的乙個社團,最後也成為了頭頭 斜眼笑 如果你是大一,你加入再多的社團我們都可以理解,因為只有接觸並經歷了,你才會懂得一些事情,比如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或者是面對時間等外在因素的限制,你最後退哪乙個。但如果你到了大二...

兩個女兒要不要拼兒子?

粒粒谷黃 你拼了個兒子,有能力把他培養成跳出農門自食其力的優質男麼?如果不能,看看你們村那麼多男光棍,很大可能上將會是你兒子未來的光景。 似雪畫月 你現在要糾結的不是這個。而是現在開始正視自己,整合資源,明白你具有什麼樣的賺錢能力。可別說你沒能力賺錢,我家鐘點工阿姨乙個月也有上萬,隔壁家育兒嫂乙個月...

如果已經知道男生不喜你了,還要不要表白?

是藍 明知道結局,何必要再去經歷被拒絕呢?就像明明知道去了必死,活著它不香麼。你去表白了,那你們連當朋友都覺得尷尬。還不如先當個朋友,偶爾勾搭勾搭,他就有可能被你吸引了。 大釗同學 人總是想期待乙個 萬一 萬一他其實是喜歡我的呢?萬一他那些行為是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呢?萬一他會和我試著交往呢?你應該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