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兩個月 虐心六次了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 這次是因為他說我不回應他 說話沒反應 他說這是問題?

時間 2022-01-22 11:50:37

1樓:

不用想了,不愛你,愛乙個人會避開她的擁抱嗎?簡直笑話,還沒等熱戀就開始虐戀,不是抖m,建議盡快處理掉,進入下一段吧

2樓:熾茶

其實真當你覺得這段感情突然讓你覺得很累的時候,你可以把他約出來好好談談,敞開心扉的談,只有這樣才能知道可能有的誤會,或者錯誤在哪。當然戀愛中的所有都是相互的,當有乙個人不愛的時候,我上面闡述的所有也都沒有必要了,

3樓:克洛伊

雖然沒有具體的情況不能做過多的分析和建議,但根據你問題裡提供的資訊,有兩點:

1)認識時間不長,彼此還未磨合,又處於熱戀期,情緒起伏也正常,但要搞清楚虐心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彼此不夠了解,還沒能合拍,那麼多交流是有必要的,相信也能解決一部分問題。但如果是兩人中有人有自虐人格,也就是虐心這是ta表達愛和體驗愛的方式,那麼這在長遠看,這只是一段惡性迴圈的開始。

2)他提出的你不回應他的問題,回應,這在親密關係中很重要。無論是正向還是負向,回應都是有必要的。如果他說的是真的,伴侶有被忽略的體驗,這確實意味著你在這段關係裡,在有些方面是做的不夠的。

4樓:華山氣宗莊不周

所有這種問題,我都只有乙個建議。建議分手呢,親。

認識兩個月的男生每天發早安最近感覺冷淡了沒有那麼積極咋回事(認識3個月,我成備胎了,更新內容在回答)?

曉生 仔細看完了你的全部描述,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乙個對感情認真但沒有太多經驗的女孩。相信經過這三個月,你對這個男生的了解已經挺全面了。普遍來說,如果兩個人曖昧三個月還沒有任何下一步發展,基本上就不會有繼續發展的可能性了,你有沒有做好接受這個現實的準備?因為你的經驗不足,所以不管這段感情你有沒有做好接受...

認識了妹子快兩個月每天我都會主動找她聊天然後她也沒拒絕她從不主動找我聊天這樣算不算舔狗還有必要下去嗎

阿福 看你對她的喜歡程度吧。如果你們的聊天都只是乙個人在不斷找話題,那就看心情吧.如果你真的太喜歡她並且願意去尋找共同話題,而且,你不醜,普通就行,那就繼續 你主動找她可以看出你應該對她有好感吧,但是每天去找她聊天正常人都能感覺得到什麼意思。妹子如果對你感興趣,應該會找你聊吧,但是他如果討厭你,我覺...

才認識兩個月男友說對我感情淡了這正常嗎?

土豆斯 和男友在一起四個月,最近他說和我在一起就像是朋友,雖然還喜歡我但是沒有原先那麼喜歡了。現在的狀態就是,我感覺到他在委婉的推開我。在這段關係中,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就是和男友親密感建立的太快了,我也不會去向他要求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引導,以至於他得到的太容易就不那麼珍惜了。 麥田裡的晨曦 瀉藥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