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朋友很努力學習卻假裝漫不經心?

時間 2021-05-31 13:47:30

1樓:cloud

別搭理這種人,我身邊有些人就這樣,表面沒學,還帶著別人玩,你要是他在學習,你學習時,他打擾你不讓你好好學,這種人,別搭理,你該學還是學,別被影響了就OK

2樓:幸福之家

如果你是她不怎麼好的朋友,而且你的成績比她好,那麼她想要超越你,但是又不能讓你知道,所以就假裝漫不經心。

如果你是她很好的朋友,而且你的成績不是很好,那麼她這麼做是為了讓你和她一起時不會有壓力,有時成績好的與成績不好的會無形之中存在一種等級階梯,會讓原本很親密的朋友變得疏遠。

3樓:渲染

不必在意,你學你的,他學他的。這本來就是人生中關鍵的一步,誰都想走好,這沒有問題。如果表面上太努力了可能會被一些人酸,所以不如假裝一下。

她這樣的行為對你好像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學習是你自己的事,她並沒有不讓你學。你也可以向她學學,畢竟路是自己走的。沒必要糾結這些。

4樓:灣畔

大家普遍會認為乙個不努力的環境下,努力的人是很可笑的,也容易被人打擊(特指某種環境)。

你的朋友可能因為被人打擊過,所以更願意私下裡學習,或者他想營造自己的學霸人設,暗自學習的滿足感。

不過,世界上感同身受的事情太少了,誰也說不准,相互尊重理解就好啦。

5樓:安夢心理

我們都說認真做事的人很有魅力,但也有人害怕努力兩個字,如果努力過後有結果那還好,如果曾經的努力不但沒有給自己帶來好的結果甚至還變成被人攻擊的地方(就像說那麼努力有什麼用還不是不行,人笨再努力也沒用),這個時候我們就更難以承受。而且如果成績不好還可以說是因為不努力,不是因為笨,有的人確實會這樣想。當然還有人會給人一種不努力的表現,如果成績好,就會讓人覺得他很聰明,不努力成績還這麼好。

具體她怎麼想的就得問她自己了,不過我還是很認同你的想法,努力學習不丟臉,認真學習的人可是很有魅力的,繼續努力哦。

6樓:凌風

你同學的做法很正常,我並不認為你們是朋友,朋友這個稱謂是雙方互相認可,主觀上願意跟對方接觸才算,你們只是客觀上的同學關係。

你口中的「朋友」之所以對你那樣說,不過是因為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一句話「噎死」你,然後結束話題。人家總不能直接跟你說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你一邊呆著去吧,人家那樣說其實已經盡可能照顧了你的感受。

你並不是對方的監護人,也不是人家認可的朋友,人家沒有任何義務跟你匯報學習的情況,但是這個跟她自己認真學習並不衝突。建議你好好學習,不要自尋煩惱,自己實力夠了才有資格跟更優秀的人做朋友。

怎麼看待很多學生很努力學習卻考不高?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是因為他本身其實並沒有努力,只是假象,但實際上確實有人很努力了也沒有用,有的人是因為基礎不好,有的人是因為沒人指導。沒有好的方法,在錯誤的地方用盡全力也沒有太大作用 假努力。我是遇見過這樣的人的。高中對面床鋪的女生,成績在我們班倒數,當然也不是很差,因為我們班比較厲害,可能她壓力比較...

怎麼看待,自己學習成績不好,努力學習卻還沒有別人耍的考的好。?

一笑生 努力學習。卻還沒有別人耍的同學考的得好,這是在每一所學校裡面都會出現的事。每個人的思維發展是不一樣的。比如讀書學習,有人看書,一目十行,而且還過目不忘。而有人翻來覆去就是沒法背出來。這當然有興趣問題,但也有能力問題。因此我們要正確的全面的認識自己,你不但要發現自己的弱點,更要發現自己的長處。...

真正很努力學習的人是怎麼樣的?很努力學習最後只考上個二本,怎麼辦?

戚風烈酒 無論是上二本還是上一本,都只是乙個暫時的結果,決定不了你未來的人生,只不過往後餘生,你會很遺憾,但絕不會後悔,因為你曾為此付出過。再者說學習有一部分原因取決於天賦和先天努力,可能有些人就是有天賦,有的人先天基礎好,這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因此,不必太過責備自己,盡自己的全力了就好,只要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