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學習硬拉,手卻夠不到杆鈴,是我姿勢不正確

時間 2021-05-12 05:46:45

1樓:周琳

先從柔韌性開始,也是題主最差的一項,腿分大一點,慢慢下,注意不彎腰,然後在慢慢縮小站距,不要求必須臉觸腿,但必須手掌輕鬆觸地。

學習俯身動作,就是屈跨,學會髖關節運動,控制腰椎保持位置,必須收腹,整個核心力量控制腰椎,先徒手做標準了。

慢慢使用啞鈴做,膝關節必須放鬆,協調胯關節,幫助保持脊柱位置,如果你不會屈跨,鎖腰,最好啞鈴負重也不要做。

可以在羅馬凳上學習訓練,屈跨,控制脊柱,初步訓練腰背部力量。

硬拉如何做到不弓背? - 健身

運動必須學習,學習必須按步驟!

還有以題主的身體情況看,雖然自認為深蹲可以提高很快,估計:

1:是姿勢不對,怎麼輕鬆怎麼來。

2:姿勢錯誤的離譜,但還是咬牙去做,或者自己根本就不知道。

3:使用史密斯架,彌補了一些自身不足。

4:在基礎能力明顯不足的情況下,復合動作不可能做標準。

你腰腹力量不夠,不會控制髖關節,在深蹲動作中還快速增加重量。

問題就是這兩個動作,做不對,還去硬做,不按步驟學習,早晚會造成你的腰椎損傷。

2樓:

腰沒別住!你的背還好,上重量以後,腰是弓的。另外,槓鈴這也太不貼身了,起鈴的位置就有點靠前。技術細節如同dricimitar所說的。沒有什麼屁股向槓鈴推進的事兒。

3樓:Dricimitar

你需要改善一下自己的大腿後群柔韌性,動作整體感覺後鏈緊張度不夠,其實硬拉的發力機制沒什麼花巧的,手握槓鈴手臂放鬆後鏈收緊,腳跟蹬地,膝髖同時發力,把槓鈴貼著小腿腿毛往上拉就行

真正很努力學習的人是怎麼樣的?很努力學習最後只考上個二本,怎麼辦?

戚風烈酒 無論是上二本還是上一本,都只是乙個暫時的結果,決定不了你未來的人生,只不過往後餘生,你會很遺憾,但絕不會後悔,因為你曾為此付出過。再者說學習有一部分原因取決於天賦和先天努力,可能有些人就是有天賦,有的人先天基礎好,這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因此,不必太過責備自己,盡自己的全力了就好,只要做到了...

當你很努力學習或者工作,卻得不到想要的成果時,怎麼辦,心情和行動該如何安置?

濯之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我考了兩次研究生,上不了還是上不了,不會因為我浪費了兩個半年,報名輔導班花了多少錢而改變結果,生活還要繼續,但你要知道人生總會在另一處彌補你,努力也是人生的常態,一種向上的姿態 張守財Holdrich 那我要恭喜你了。你認清了生活的本質。那就是努力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怎麼看待很多學生很努力學習卻考不高?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是因為他本身其實並沒有努力,只是假象,但實際上確實有人很努力了也沒有用,有的人是因為基礎不好,有的人是因為沒人指導。沒有好的方法,在錯誤的地方用盡全力也沒有太大作用 假努力。我是遇見過這樣的人的。高中對面床鋪的女生,成績在我們班倒數,當然也不是很差,因為我們班比較厲害,可能她壓力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