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的車技和拓海的車技相比如何?頭文字d酷炫屌炸的車技,在韓寒看來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12 05:46:45

1樓:

如果從動漫的設定來看

拓海的身體反應無疑是艾佛森級別的

那麼他如果去職業車隊可以吊打一片

韓寒的水準不可能超過乙個動漫角色也不能超過艾佛森我意思是把動漫裡的水準放到現實裡的level我們看到第二季裡高橋啟介和涉賽車

在極速轉彎的地方有乙個放警示牌的人

如果是現實他們必定會出車禍

啟介會進監獄

因為這是乙個出彎的死角

幸運的是啟介並不漂移

雖然高橋啟介是在動漫裡反應數一數二的角色

我們也可以認為他們的設定已經超過了職業選手賽車不僅僅是靠技術的也是身體極限的競賽而且我們都知道韓寒是拉力賽和表演賽的擅長者而不是真正的山路競速賽

2樓:李小鷹

看完其他回答以後的印象是:

巔峰韓寒=IAsonu

巔峰拓海=SOO,輸本

動畫中拓海=Sakura,王哥

所以巔峰拓海》巔峰韓寒》動畫那個時間點的拓海,其中韓寒跟動畫拓海差距更大些。

看過星際爭霸2的應該懂。

3樓:G先生

網球王子,素有殺人網球之稱,能做出用網球打破牆壁之類的動作(非誇張特效,打完之後牆壁一直是破的),特效的話更是打網球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就在這種魔幻世界觀裡,「職業選手」都是主角們談之色變的怪物

4樓:「已登出」

業餘再酷炫也不能和職業比。

有個不恰當的比喻——足球小將,前期各種必殺技(特技?)滿天飛,動不動踢穿球門網,動不動廢別人手廢別人腿,感覺世界盃的球隊也和他們沒得比。後來進職業隊了,發現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只有幾個主角能依靠開掛勉強跟上。

(當然真實球星能力也是被誇張了)小次郎第一場比賽就被教做人,直接從甲組扔去了丙組打醬油。大空翼也是單挑裡瓦爾多被教做人,後來因為能力太全面(多餘人,技術好但是比不上裡瓦爾多)被扔到巴薩B隊。克林,噢不,石崎在j聯盟也是打醬油。

5樓:蛋蛋的牛排

動畫裡,拓海還只是頂級愛好者階段。韓寒屬於職業選手,技術水平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漫畫後期沒看過,不予置評。

日本確實由於汽車文化催生出了山路車手,但是就算是頂級的山路車手,還是需要專業系統的學習和訓練才能成為職業車手。

至於韓寒怎麼看待頭文字d裡的炫酷車技,只有韓寒自己知道了。不過,我猜測,他會對藤原文太說:你玩斯巴魯,你一定很有錢啊。

6樓:P.t.altaica

實際上頭文字D的作者在新作中透露了拓海的結局,拓海二十歲遠渡英國,後來拿了英國拉力錦標賽的冠軍(BRC)。

韓寒參加的CRC和BRC的差距大概跟中超和英超的差距差不多。

在拿「職業「業餘」說話之前,要了解中國是賽車荒漠,真正的頂級中國車手都是參加國際比賽的,顯然韓寒並不在其中。而日本是處於世界第一等級的賽車強國

7樓:貝恩血蹄

巔峰期拓海當然比韓寒強

拓海最好成績是英國拉力錦標賽冠軍

你要說頭文字d 那會兒拓海還只是業餘裡面的高手而已和韓寒沒法比巔峰拓海》韓寒》頭文字d裡的拓海

8樓:鴛鴦雙棲蝶雙飛

有請2016 國際汽聯亞太汽車拉力錦標賽暨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冠軍 (獲獎)

2012 中國房車錦標賽年度總冠軍 (獲獎)

2012 「絲路春」杯張掖·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冠軍 (獲獎)

2011 中國拉力汽車錦標賽冠軍 (獲獎)

2010 中國賽車風雲榜年度領軍人物 (獲獎)

2009 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N組年度總冠軍 (獲獎)

2009 中國賽車風雲榜年度冠軍 (獲獎)

2008-12-13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上海站國家杯冠軍 (獲獎)

2008-10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珠海站國家杯冠軍 (獲獎)

2008 全國汽車拉力賽暨亞太拉力賽龍遊站國家杯冠軍 (獲獎)

2007-07-13 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六盤水戰比賽1600cc組亞軍 (獲獎)

2007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1600cc組年度車手總冠軍 (獲獎)

2006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1600 CC組上海站季軍 (獲獎)

2006 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上海站亞軍 (獲獎)

2005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收關站冠軍 (獲獎)

2005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上海站亞軍 (獲獎)

2005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珠海站冠軍 (獲獎)

2005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北京站季軍 (獲獎)

2005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上海站亞軍 (獲獎)

2005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中國量產車1600 CC組年度亞軍 (獲獎)

2004 亞洲寶馬方程式資格賽冠軍

@twocold 親自回答

9樓:

你看過頭文字D的作者最近的一部漫畫嗎,那裡交代了拓海的結局,最後當了拉力車手,有出戰過wrc。我覺得那會拓海應該算強於韓寒。不過這是頭文字d故事之後的事情了。

在漫畫內容裡,拓海就是乙個原石而已,業餘和職業的差距,那會拓海和韓寒的差距大概比阿樹和拓海的差距還大。

10樓:ZixuanLi

韓寒如果在頭文字D裡因該和文太乙個級別吧!如果和拓海遇到的話,可能就和文太開翼豹虐拓海一樣,教做人吧!韓寒最起碼和文太差不多,至於呢倆誰能贏就不好說了因為文太原型是土屋圭市,也代表日本賽車頂尖水平!

職業車手比拼就是神仙打架了,不好說了!

11樓:Michelangelo

首先車技職業肯定是強過業餘的,但你要說誰快到不見得拓海會慢。舉個栗子,如果在秋名山上,同樣一台86,拓海可能是快過韓寒,因為對於自己賽道的情況和日復一日的練習,在頂尖的職業也不一定穩吃,其次,在日本的跑山車手有許多對山路的理解是很深的,避震的調教,底盤的調教,甚至到胎壓都是極端針對一條山路來設計的,職業也不一定穩吃,職業強在業餘車手開上一年的圈速可能職業跑過幾次就能達到了.

12樓:崔耀東

下邊很多回答都沒到點子上,如果真的認真看過《頭文字D》,這就是一道送分題。

因為頭文字D原作從來沒有過度吹噓山路車手的駕駛技術,即使是預設駕駛天賦最高的拓海,也沒有比職業車手更高的駕駛技術,這一點原作曾經借涼介之口直接的點出來過。

第四季·第6集·對戰管智幸前涼介對拓海技術的評價

頭文字D原作裡,職業車手的Level都是非常高的,像拓海這樣的山路車手,能跟職業車手交手一次都是他們的榮幸和對自身能力的肯定。拓海第一次交手的職業車手是管智幸,管智幸並不看得起這樣的山路比賽,他之所以代表東堂塾參加比賽,只是因為自己在職業比賽裡遇到了瓶頸,成績上不去了,所以老闆讓他隨便跟Project.D比賽一場,看能不能有所感悟。

最後拓海贏了,怎麼贏得呢,最後乙個彎前,有乙隻貓跑到了管智幸的車前,導致管智幸必須提前剎車,拓海出彎時的速度快了一點,衝線贏了。而整場比賽期間,管智幸展現出的成熟穩健的心態,以及高超的躲視野,小碰撞破壞線位超車的技巧,足足的給拓海上了一課。

雖然管智幸的EK9是針對Project.D的FD進行過調教,在低速復合彎的應對能力上沒有86有優勢;還有八方原賽道本身是山道,能像賽車場一樣做出多種線位的地方也並不多,這給了超車難度。這兩個因素也是對拓海有利的,但即使綜合了這些因素,沒有最後乙個彎前那只貓,拓海還是未必能贏,那只貓你可以理解成山路的偶然因素,也可以理解成管智幸說今晚的勝利女神對他的青睞,更直白的說法是主角光環。

可以說,拓海不是主角的話,將毫無懸念的輸掉。

而管智幸只是乙個普通的職業車手,他處於迷茫期。韓寒代表著中國拉力賽的門面和頂尖水平,如果韓寒在頭文字D漫畫中有個角色,他就是個拓海沒有機遇見到,也沒有資格比賽的人。

別認為韓寒做不出D裡的那些車技,事實上壓水溝和飛越障礙物的技巧在拉力賽裡很常見。這是不是意味著韓寒就可以說拓海很菜,或者頭文字D裡的車技都是過家家呢?其實不然,你請韓寒來點評,他大概率還是會說很精彩。

因為韓寒雖然是跑拉力的,比較接近頭文字D裡山路性質,但山路就是山路,和拉力其實也不盡然相同,整部頭文字D想要強調的最重要的乙個點,就是山路就是山路,它有它獨特的魅力所在,它不是賽車場,也不是拉力賽場,它就是山路。

同樣是管智幸對拓海的比賽,管智幸利用躲在後視鏡盲區的技巧超車拓海以後,被拓海天才般現學現用,利用關燈戰術重新反超回來。這給了管智幸很大的衝擊,因為他沒有在職業賽場裡遇到過這樣大晚上關了抬頭燈的跑法,也難以置信,山路原來也有這麼有天賦的車手。

這也是為什麼涼介選擇讓拓海出戰,因為他認為,對手是正統賽車場的專家,那麼比起同樣是正統方式培養的啟介和FD,更應該派山路培養出的專家來與之對抗才有勝算,拓海和86就是純粹山路培養出的車手。在最後乙個彎前,管智幸確實也遇到了貓,沒有貓的話勝負不可知。這就是山路,就是乙個存在著無數偶然性的地方,秋名有秋名的水溝,伊呂波有空中的比in更in的線,有晚秋落下的紅葉..

所以山路是山路,拉力賽是拉力賽,韓寒並不會因為自己是拉力的專家,是職業賽車的天花板之一,就否定的說山路就是過家家,那顯得水平很低。

13樓:

個人感覺拓海更勝一籌。

乙個二次元,乙個三次元,賽車類作品並不多,要比較的話,應該是把拓海拉到三次元來吧。

眾所周知,日本這種競技類漫畫主角都是有乙個或多個原型的,拓海的原型據說是土屋圭市。

土屋圭市,漂移王,不知道這個稱號是日本國內的還是世界程度的,但可以看出來還是牛x哄哄的,起碼日本頂尖了。

韓寒,優秀職業賽車手,嗯,優秀。

頂尖vs優秀,第一輪,拓海勝。

還是從稱號可以看出,土屋圭市有個人大招,漂移。

拓海的大招更不用說了,啥排水溝過彎,關車燈,終點前催吐,終點前跳貓,實的虛的一堆。

稍微看過漫畫就知道,只要有大招,都能走兩個回合,沒大招的人,對不起,可能不是主角。

招數pk,還是拓海勝。

完全賽車外行,回答圖一樂。

我也不是韓寒,後面的韓寒怎麼看就不答了。(其實是編不出來了)

14樓:alonso1114

那你看灌籃高手和足球小子,是不是覺得日本就是世界冠軍啊,什麼NBA,什麼世界盃,都比不上咱小學高中生。雖說頭文字D的作者是有些玩車經歷的,不然他也寫不出來這些,畢竟漫畫,誇張是肯定的。韓寒是國內的房車高手,但華裔真正的頂級車手朱戴維,董荷斌,乙個在歐洲參加過GP2的正式比賽,乙個勒芒LMP2拿了冠軍,剩下兩個擁有超級駕照的中中國人,試駕過F1,但正式跑賽季也只是F3級別的,所以比戴維從職業生涯高度上還是差了一些。

漫畫裡的看看就好了,真正的賽車手不會排水溝過彎的,太危險了。

現實中真能達到藤原拓海的車技嗎?

一千分430 那麼來看看拓海在漫畫中的實力定位和評級 頭文字 D 裡拓海父親是什麼來歷,技術到底如何?另外主人公間技術排名是什麼樣的?知乎 截止漫畫結束時,拓海交手過的職業選手及準職業選手有 1 館智幸 強大的職業選手,是日本知名賽車學校培育出的TOP1,對拓海的天賦讚不絕口,評價拓海只是缺乏了經驗...

林志穎和韓寒的賽車技術如何?娛樂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賽車高手?

dx23302ssl 林志穎可是法拉利F1車隊的一號車手兼領隊兼首席工程師,連奪20屆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F1中最年輕車手,最年輕積分獲得者,最年輕桿位得主,最年輕分站冠軍,最年輕1 20屆WDC。你說說韓寒乙個拉力賽和GT車手怎麼比?也就呂宜霖呂車王有的一拼。 Howl 娛樂圈是有一些賽車愛...

相比汽車廠商,Google 的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優勢體現在哪?

小道8 開發 運營 推廣的方向創意完全錯誤!位置低 思路窄,很快就會先行卻被淘汰!如同在社交網輸給facebook!最關鍵的不是技術,而是創意!位置太低!解決問題的思路就窄!創意 改變世界!搶占世界巔峰 自動駕駛將很快成為最賺錢的行業!淨利會比谷歌 蘋果多的很多!自動駕駛離實用還很遠是因為谷歌研發思...